公告版位

000.jpg 

好好吃好好吃!!!!停不下來啦XD

今天又是ㄧ篇害人的文章XXD,減肥這件事情就先讓我們拋在腦後吧

我有跟你們說過我超級愛吃甜食嗎!?

以前每個禮拜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去吃下午茶,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43.jpg

今天是失心瘋的包包文XXD

之前在FB預告的包包文終於來啦,好久沒有發穿搭文了~

每次穿搭文都很想用主題的方式呈現給你們,所以都無止境的一直拖拖拖....

所以都累積超多才大包小包一起拍,不是被曬昏就是笑到僵掉...覺得能常常發穿搭文真的好厲害!!!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0.jpg

最近每天作息都顛倒了啦XXD~~因為姊姊我每天都在期待看世足

是說~才小組賽怎麼就幾乎每場都好精彩啦,每場都看得好過癮喔

尤其是球員們帥氣的英姿hahahaha~

不過每次看都不得說,球員們的演技個個也都很不錯勒哈哈哈~這也是看世足好多驚喜之一啊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0

今天這篇文章是非常耀眼的喔~大家不要被閃到了XXD這次收到 D&D Jewelry 鑽戒的邀約真的超開心,

因為就這麼剛好在我們結婚周年紀念的時候~~

前陣子剛剛跟菜圃哥過完結婚週年紀念,好像沒有跟你們說過我們已經膩在一起超過10年了吧hahaha~

文章標籤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00  

好久不見的穿搭文來啦~接下來好多穿搭文在排隊了~等我等我XD

最近的梅雨季節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都快發霉啦~~~

尤其是出門都不知道要怎麼穿,美美的穿著又不方便搭配高跟鞋真的很掃興~

勉強穿了高跟就要擔心天雨路滑會摔慘在路上,穿著球鞋濕濕黏黏的又覺得悶著腳好不舒服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00.jpg

半夜寫食記絕對是一件非常不明智的舉動啊!!!!

我有跟你們說最近我爆肥吧!!!!!體重機我都想把它給砸了,不過~每次遇到美食,有種算了就讓它肥下去的心態.....

吃東西真的會讓人好開心啊~尤其是吃到美食~啊~那種幸福感你們懂的啦hahaha~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覺得真是泰好吃的泰國料理~饗泰多,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000

嘿嘿~首先呢,要來炫耀一下前兩天剛剛跟菜圃哥慶祝完我們的結婚三週年!!!

原本想要去海邊住一晚放鬆地在海邊踏浪夜晚吹著海風看星星喝一杯的,多悠閒啊~~

沒想到這禮拜老天爺你是想幫我們省錢就對了...

大雨大雨下不停啊~~~煩死人了,原本緊急想更換室內行程來去吃一頓好料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欠大家好久上海行要開始分享給大家囉~~

有跟你們說過米媽是忠實觀眾吧XD~一直被念再不整理是想什麼時候發啦!!!

每天忙忙碌碌,一成不變的生活中又夾雜著許多煩人的大小事

雖說快樂也是有的啦,但總想有段空空發呆發傻的遊蕩時光,離開熟悉環境來段無傷大雅的小小冒險!!

文章標籤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000.jpg    

夏天一到,姊姊妹妹們就要開始對抗毛毛大作戰了吧XD

說到除毛這件事,我真是越來越有經驗了啊~~~

現在科技之發達讓我們有越來越多的除毛方式可選擇囉,

除毛方式百百種,不管你喜歡哪種,我只能說~除毛絕對要有耐心!!

文章標籤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0.jpg  

今天這篇文章讓我非常興奮啊!!!!

必須要先說~從我開始懂得化妝跟保養開始,第一次使用的就是Dior家的商品喔

米媽更是忠實粉絲~到現在依然是愛用者喲,每次出國在免稅店一定狂掃貨XXD

所以這次接到邀稿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我的愛牌絕對要大力推薦給你們XD

文章標籤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