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7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00.jpg

說到塑身衣,芭絲媞大家對它絕對不陌生吧XD

真的非常多人推薦,口碑很棒棒呢,而且是台灣製造,純手工車縫

因為我也是他們家產品的愛用者,光是塑身背心的款式我也推薦了好多款給你們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00.jpg  

上個禮拜,非常貼心地幫我們家菜圃哥歡慶生日~

都想幫自己拍拍手XXD

說起來這10幾年來,我每年生日菜圃哥都會好精心幫我安排,

因為我是個非常喜歡過節的人阿~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0.jpg

是說,以前年輕不懂事的時候,對男生抽煙這件事真的會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ㄧ開始剛跟菜圃哥認識的時候,就是被他這樣騙到的啦~

真的都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想想以前真的好傻好天真?!hahaha

懂事了之後,反而超級討厭他抽煙,而且想盡辦法要逼他戒煙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00  

隨著每年生日越來越不想吹蠟燭的心態,也慢慢發現肌膚真的不比當年了

尤其女生一過了25歲,不管是皮膚還是身材代謝等等,馬上開始走下坡

我最怕的就是肌膚下垂不緊實,慢慢的老態就很容易一眼看出來

加上代謝變差,就容易水腫肌膚粗糙老化~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前幾天跑去姐妹家在宜蘭的渡假別墅~~渡過了一個超級暇逸的週末

現在三天兩頭都好想再去喔,宜蘭真的很舒服~好適合退休生活

而且我們一群人各各都想也在宜蘭買塊地蓋棟自己的房子,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9.jpg

今兒個又是大家最喜歡的穿搭文啦>///<

最近認真的在規劃著要多發一些戰利品穿搭文給你們看,

還有也學了好幾款超級簡單容易上手夏日髮型,

最近Blog跟工作真是忙的我蠟燭兩頭燒啊!!!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0.jpg

嘿嘿~~今天要分享的是非常棒的產品喔

怎麼說呢,現在越來越多人能夠接受醫美療程,最普遍的就是各式各樣的雷射療程

不過,每次雷射完之後,肌膚都會需要一段恢復期,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00 

最近大家一定也在熬夜看球賽吧XD

每天我都呈現到半夜就很掙扎的在天人交戰!!!

真的好想睡覺噢~~可是四年才一次又不想錯過,人啊就是好貪心XD

尤其這次一直都給我踢到延長賽才分出輸贏,不只是球員們累慘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0.jpg

今天要推薦你們我好愛的品牌「后」~

是說~以前都沒有用過他們家產品,這次一系列從保養到底妝一試用之後完全愛上了!!!

夏天一到常常待在冷氣房,肌膚反而越來越容易乾燥。

肌膚一乾燥,就很想用夠滋潤的保養品來加強,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00

半夜寫食記可以說完全是件自找苦吃的差事啊!!!!

光是選完照片我肚子就在咕嚕咕嚕叫了.....所以也要來害你們一下hahaha

晚上下班喜歡去小酌一下,吃點宵夜放鬆滴朋友們又有口福啦

前陣子在市民大道上又發現了新歡XD,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8.jpg  

呼~~當運動女孩好陽光喔XXD

最近開始喜歡上運動!!!有跟你們說過其實我是個大懶蟲XXD

能坐就不會站,能躺就不會坐這樣啦,

自從上次跟你們說菜圃哥逼我去騎腳踏車運動之後,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00.jpg

哇喔~~~今天這篇文章是我自己非常有愛的一項商品!!!!

小胸女孩一定會愛死它~~我自己就是hahaha

豐滿這件事跟我是一點都扯不上關係XD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00.jpg

認真的覺得~~~有好姐妹真的是件非常美好的事

老實說呢,我是個非常慢熟的人,也極度不愛Social~認識新朋友這件事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不過跟我頻率相同的姐妹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ㄧ聊可以聊上8.9個小時都不會膩

天南地北聊都聊不完,可以偷說男友老公壞話,不然就是聽姐妹們發洩惱人的婆媳之戰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