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4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00.jpg

你們去看復仇者了嗎?!好好看快去看hahaha

覺得整場都很熱血沸騰呢>///<好愛鋼鐵人啦♥♥♥♥

我是個不太追星或是有偶像的人,發自內心愛上的明星也就是那幾個XD

以前好迷戀強尼大叔(戴普)~敏鎬歐巴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肌膚越來越透亮!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這次試用到的ㄧ系列亮白產品溫和又很好用,很特別的還可以搭配"拍斑刷"

讓惱人的斑斑點點慢慢遠離我們吧!

推薦給你們的品牌,是非常有公信力的柳燕老師與PayEasy共同成立的"柳"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今天又是不害臊的小胸女孩內在美XD

先聲明~想看海咪咪的這裡沒有喔~~~~hahaha

朋友之前就愛吐槽我說我到底憑什麼發內在美文,覺得很不服氣啦!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Kitty迷注意囉~~~限定版Hello Kitty保濕CC霜在這裏!!!

最近忙著寫分享文又忙著工作,蠟燭兩頭燒每天都睡不好><

黑眼圈已經無所遁形了啦,要分享給你們的這款保濕CC霜遮瑕效果我很滿意啊~~~

可以修飾我的黑眼圈,水潤的光澤感讓肌膚上完妝也不乾燥!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五月份,有ㄧ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寵愛自己,更要寵愛媽咪 ♥ ♥ ♥

今年的母親節,我己經早早就準備好送了米媽ㄧ份大禮hahaha(目前米媽正黑皮的在賞櫻呢)

幫米媽安排了ㄧ趟日本賞櫻之旅,再搭配這款SK-II青春露限定版-LOVE粉紅玫瑰,

今年的母親節,我可是準備得非常完美啊!!!

, , , , ,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00.jpg

冬季的保養我最注重保濕,夏天呢~防嗮美白絕對就是重頭戲XXD(保濕依然要做好喔)

OLAY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開架保養品牌,也不是第一次推薦給你們~

這次分享的新品,真的是打從內心給它好多個讚呢!!!

而且,OLAY這次非常有信心的邀請我為這次新品做14天的使用測試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毛孔粗大的朋友們有福囉~~~~

今天要分享給你們的這ㄧ系列產品菜圃哥也很喜歡(他的毛孔們向來都不吝嗇出來見人呢haha)

針對毛孔,Neogence霓淨思毛孔專家推出的居家淨膚『一清、二除、三拋光』

我的肌膚雖然膚況還不錯,鼻子周圍的毛孔ㄧ比較之下都會顯得蠻明顯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0.jpg

嘿嘿,看首圖就猜到今天要分享什麼給你們了吧XD

天氣慢慢熱起來了,夏天最怕一整天的肌膚被彩妝覆蓋的透不過氣,

如果卸妝又卸不乾淨,很容易讓肌膚狀況變糟

所以,夏季就要更加注重清潔了!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000

OH YA~~~~今天非常想歡呼啊~~~

還記得不久前才分享過的RCM先履奇緣光撩組吧~(美呆了!)

現在RCM又推出新色了啦~~~(到底是要逼死誰!)

而且,就在今天4/15(三)~4/16(四)在momo購物網 推出「RCM仙履奇緣限定版大秒殺活動」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大家放假都跑去哪了呢~

前陣子天氣好得不得了,每天起床看到暖暖的陽光就覺得好幸福啊~~~

所以妝容也好愛走繽紛的路線(雖然這幾天陰雨綿綿,不過卻希望多下點雨讓水庫喝飽飽hahaha)

今天也化了非常媚娘的眼妝呢>///<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英國皇室御用品牌heaven來台灣囉~~~~~

目前已經進駐台北101,你們一定要去體驗看看他們的經典產品-蜂之霜!

去體驗護膚療程美容師特別先幫我做半臉,ㄧ做完我都嚇傻了XD

緊緻肌膚效果讓臉都歪掉了啦hahaha,讓肌膚都變年輕了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THEFACESHOP 菲詩小舖 已經分享過好多他們家的產品了

每ㄧ次試用新品都讓我很滿意呢~

今天要推薦給你們的是芒果籽絲潤系列

尤其是芒果籽絲潤俏顏約會霜,有重要約會時是最佳的秘密武器喔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這幾天每天一早醒來都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呢~

曬著暖暖的陽光~春天正式到來了XD

今天要分享給妳們的品牌,讓我特別畫了好春天的眼妝來配合它hahaha~

ㄧ走進專櫃,就有濃濃的春天氣息滿溢 ♥♥♥♥ 覺得幸福暖暖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前陣子受不了旁分髮線越來越明顯,終於下定決心跑去剪了劉海~

老實說,對於要不要劉海,我一直都處在鬼擋牆的狀態啊

每次好不容易留長了,就會覺得要不要來剪個劉海XD,ㄧ有劉海就覺得好像因該留長hahaha

這次剪的空氣感劉海,不會很厚重~很有韓妞的感覺唷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