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12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51223-000.jpg

今天的文章是非常非常有愛的抗老產品喔!

絕對可以排進我的前三大愛用品,因為短短的7天就讓肌膚有效對抗地心引力>///<

有跟你們說過,出國我很懶得帶一大堆瓶瓶罐罐,通常都喜歡一瓶搞定的多效產品

這次的韓國行~因為剛好要體驗這款Dior全新逆時完美再造乳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51227-000.jpg

再過幾天就要告別2015正式邁入嶄新的2016!!!!

跨年你們準備要去哪過呢~

今年決定不看101煙火!所以準備在家跟家人圍爐迎接新的一年

不過,年底跟姐妹們的聚會當然不能少~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1224-000.jpg

每次放完假回來都要在家補眠好幾天XD

年紀大了沒睡飽真的不行!!!!

肌膚馬上就會暗沈沒有光澤,感覺就是很累的一張臉~~~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1223-000.jpg

叮叮噹叮叮噹~大家聖誕節快樂~~

不知不覺一年就到了尾聲了>///<

年底跨年的交換禮物PARTY你們都準備好禮物了嗎

還在煩惱的朋友們快來看文章~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4.jpg

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突破的一年XD

近期又要開始另一項重大的改變計劃,賣個關子等時間到馬上公佈hahaha

尤其是頭毛問題終於有了結果hahahaha

想剪短想了非常久,每年都是從夏天一路問姐妹們問到冬天.....

, , , , ,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20151211-22.jpg

不喜歡瓶瓶罐罐一大堆保養品的女孩們~

今天的體驗文就非常適合你們!

可以幫助改善肌膚乾燥、細紋、淡化斑點,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51209-000.jpg

現在,姊姊我正在韓國快樂的歡慶33歲大壽啦>///<

是滴~沒錯!姐已經33歲了啦hahaha

很驕傲的是歲月在臉上沒有留下痕跡!

每次要出國渡假時,前一周完全就是熬夜的地獄周啊!!!!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20151207-20.jpg

叮叮噹叮叮噹~~~~

一年中我最愛的月份就是12月了XD

12月,對我來說是非常忙碌的一個月份,也是最開心最溫暖的一月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7  

今天是特派小記者😚

要帶大家一起參加2015朵茉麗蔻全新進化記者會!

很久之前就分享過這個在日本擁有42年的歴史,日本女性的愛用品牌 - 朵茉麗蔻

體驗後的效果真的非常驚豔,還推薦米媽一起用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1030-000.jpg

頭毛問題不只是要有亮麗髮絲,健康的頭皮也很重要!

這天來參加自然匯的活動學到好多知識(是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啊😌)

平時沒有注意的小細節其實很重要~~~~~

頭皮也是需要定期保養的喔!頭皮健康了,才會有強健亮麗的髮絲!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51201-45.jpg  

剪了短髮後的第一篇妝文~就要來利用唇彩打造三種不同氣質!

短髮真的很容易上癮,想越剪越短hahahah

現在都已經忘記長髮的模樣了>////<

新髮型也獲得姐妹們好評!這樣的長度也很能駕馭不同穿搭跟妝容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20151125-000.jpg

發現出去走走,放自己一個小小的假期會讓周圍充滿能量

雖然回來之後都會在家發懶好幾天(是一種完全想與外界絕緣的境界😌)

不久前才剛結束我的日本小旅行,

就開始期待12月的假期了hahaha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51130-000.jpg

保養真是不能鬆懈耶!!!!

現在只要一天沒有做好保養功課,肌膚馬上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hahaha

你們會這樣嗎?!只要洗完臉沒有保養,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啦~

保養,已經變成我每天必做的功課,一天都沒辦法鬆懈!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1130-000.jpg

說到保養~我最最重視的就是清潔了

因為肌膚清潔做的不好,後續的保養品再厲害也沒用啊!!!!!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卸妝洗臉

把堆積在毛孔裡的髒污彩妝通通清乾淨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1126-39.jpg

最近~終於感受到冬天來臨了>////<

今年的冬天遲遲不肯報到,讓冬衣們毫無用武之地

人家早早就準備好新衣服了說.....

, , , , , , , , , , ,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