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701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70117-000.jpg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冷颼颼的天與家人團圓在一起吃年夜飯是最幸福的事!

不過,過年期間也是最需要做家事的時候啊~~~~~~~

雙手在過年前後就特別需要加強保養!

歐舒丹今年就推出超好用的新品~乳油木修護手膜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0121-000.jpg

結婚已經6年了,從來沒想過會再次穿上婚紗!

放心~姐不是要再嫁啦hahaha

這次收到JENNY CHOU WEDDING的邀約,去試穿它們家的手工婚紗,

真心覺得美呆了!害我現在好想再拍一次婚紗喔~~~~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70114-000.jpg 

你們知道今年日本保養控都在追求的水玉光嗎?!

自然又有水潤光采的自信美肌~就是現在肌膚的保養新里程!

覺得膚況保養得宜,絕對是自信的來源~

大家總是在素顏時最沒自信,要見人時總是遮遮掩掩,說話也會頭低低...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70116-000.jpg

新年收到新禮物好開心!!!

自從入手MK的金錶之後,就開始對手錶很著迷~

以前我其實沒有戴手錶的習慣,現在出門沒戴錶就會覺得不自在

女人~真的是很善變的生物~(笑:D)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0112-000.jpg

現在出門都不用擔心包包太小啦~~~

嘿嘿~因為我又有新玩具了!!!

前陣子去參加超盛大的法國糖果手機上市發表會後,就很想快點體驗這支美型機!

玫瑰金/香檳金的剛質感外型,後鏡頭特別鑲嵌了施華洛世奇寶石,讓我第一眼就好喜歡她>///<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70109-0000.jpg

搶先體驗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在FB曝光後,馬上就有網友問我對這款評價如何?!

今天就要來分享近期我出門的底妝選擇~

沒錯!就是我超有愛的Dior,超完美持久底妝系列真的超級持妝!!!!!

之前也推薦過全系列商品,其中粉底液是我最常使用的,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天一杯咖啡已經是戒不掉的了>///<

一早起床沒有來一杯咖啡,就覺得一天還沒有開始,

最喜歡聞著咖啡香開始一天的工作~

每次熬夜寫文時,也總是戒不掉要有一杯好咖啡陪伴!

, , , , , , , , , , ,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jpg

從年底開始一直到過完農曆年~~就是展開一路吃肥的人生!!!!!

姐平時就沒有運動習慣,每每過完新的一年,都會達到我人生體重的巔峰...

然後就會臨時抱佛腳積極的上健身房快走+跑步!

但...通常上健身房都是三分鐘熱度...因為~~~人家懶嘛>///<

, , , , , ,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0  

不知道大家對美的定義是什麼?!

對我來說~"不將就"應該是蠻好的形容>///<

幾年前醫美開始盛行之後,困擾我好久的淚溝問題也終於獲得改善,

但每次跟朋友提起想改善自己在意的部位,通常都會被打槍~你不用啦!又不是很明顯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