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分類:米雪兒的美麗面具 [彩妝] (10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60414-20.jpg

夏天防曬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雖然大家都知道紫外線還有空氣中的PM2.5有多可怕(是肌膚的殺手!!!)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夏天的防曬是絕對不能少的

我很不愛撐傘或戴帽子或是明明熱的半死還要穿著外套遮陽....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60424-000.jpg

唇妝控快看過來!!!!

說到唇彩,每次菜圃哥看到我爆炸多的唇彩都會語重心長的問我...

這麼多支...你是有幾個嘴巴可以擦啦!

你們說說,就算同色系的唇彩不同質地不同光感都能打造出獨特的唇妝,對吧對吧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412-000.jpg

剪了短髮後,姐妹們都說我年輕了15歲>///<

最近的妝容也都走少女路線呢~~~

朋友都愛虧我一把年紀了還在裝少女hahahaha

不過!是誰規定過了30就不能有顆少女心呢~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60408-000.jpg

受不了誘惑,我還是掉進太陽的後裔漩渦了XD

而且,這次被菜圃哥強制要求一定要跟他一起追hahaha

不過....還是要奉勸各位女孩們,看歐巴的時候絕對不要跟另一半一起XXD

因為很容易幻想破滅啊!!!!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60328-000.jpg

你們知道嗎?其實以前的我非常討厭擦唇彩!

因為屬於厚唇的我,唇部只要一乾燥脫皮,就無法漂亮的呈現唇彩妝容

尤其是乾裂的雙唇超煞風景的.....

不管五官妝容多正點,只要唇部乾燥脫皮,就很容易讓人退避三舍....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00  

今年,真的是氣墊粉餅年啊!!!

還沒有入手氣墊粉餅的小妞們還在等什麼XD

沒想到連我的愛牌BIOTHERM碧兒泉,竟然也推出氣墊粉餅耶!!!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60317-000  

最近一直掙扎要不要開始追劇>///<

每天滑手機都看到大家在討論太陽的後裔,齁~真的很想追一下耶

不過,又很擔心ㄧ開始就會沒日沒夜了啊XD

也好怕追完後的那段空虛期...到底要不要追~好煩惱喔....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60325-000.jpg

今天的妝文很威猛啊!!!!一定要看仔細了>///<

氣墊粉餅一直是近年不退燒的彩妝重點,各大品牌也相繼推出適合不同膚況需求的產品

我也從前幾年開始陸續收集了非常多款!

可以來個氣墊粉餅大評比囉>///<你們想看嗎XD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60315-000.jpg

今天的文章大家要小心荷包了>///<

自從開始慢慢會化妝後,唇彩就是我妝容不能缺少的部分

每次擦上不同唇色,就會有各種不同的心情與風格

以前習慣利用不同眼影打造不同妝感,不過我覺得眼妝要畫的好,是需要一段時間練習的!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60313-000.jpg

你們開始在為夏天的底妝煩惱了嗎?!

夏天一到,最討厭的就是底妝不夠持久服貼,

厚重的遮瑕遇上悶熱的天氣肌膚更容易出油,一整天下來妝容好狼狽啊...囧

所以,夏天我的底妝就喜歡選擇擁有透亮度、服貼性、持妝力的產品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60303-000.jpg

最近天氣慢慢回暖,太陽公公也開始露臉了~

每天一早曬曬太陽覺得神清氣爽啊,夏天一到大家的防曬就要更注重了

肌膚狀態要好,從基礎保養到防曬等等,小細節一點都不能鬆懈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0.jpg

新年假期你們有安排出遊行程嗎?!

不要懶在家了啦,帶上清新的日系粧感快出門走走~

不知不覺,就開始要迎接春天的腳步啦!!!

每次春天一到,就是燒荷包的季節.......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51223-000.jpg

今年~Dior的春妝實在是太生火了!!!!!!

真的只想用美呆了來形容hahahaha

擺脫秋冬冷颼颼的大地色系~今年春天要迎接繁花盛開的美麗>///<

今年春妝重點來囉~大家快筆記!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51227-000.jpg

再過幾天就要告別2015正式邁入嶄新的2016!!!!

跨年你們準備要去哪過呢~

今年決定不看101煙火!所以準備在家跟家人圍爐迎接新的一年

不過,年底跟姐妹們的聚會當然不能少~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1207-20.jpg

叮叮噹叮叮噹~~~~

一年中我最愛的月份就是12月了XD

12月,對我來說是非常忙碌的一個月份,也是最開心最溫暖的一月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1201-45.jpg  

剪了短髮後的第一篇妝文~就要來利用唇彩打造三種不同氣質!

短髮真的很容易上癮,想越剪越短hahahah

現在都已經忘記長髮的模樣了>////<

新髮型也獲得姐妹們好評!這樣的長度也很能駕馭不同穿搭跟妝容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20151119-23.jpg

剛結束我的日本京阪之旅,最近一直呈現不~想~工~作的狀態啊XD

這次帶著米爸米媽全家一起出遊感覺像回到小時候~

自從出社會工作之後就很少帶著爸媽一起旅行了,

雖然說是帶爸媽出遊,不過全程反而是我跟米姐被照顧的好好hahaha(是啃老無誤啊😘)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0.jpg 

好開心喔😍😍😍~

今天要飛往大阪賞楓去了YA~小旅行實在非常療癒人心

這次的旅遊完全就是一個趕趕趕,太小看今年的賞楓人潮了

機票買下去差一點就要露宿街頭沒地方住了😱

文章標籤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000  

問你們喔~

如果只能挑選一樣彩妝畫在臉上,你們會選擇化哪個部位呢?!

我的答案絕對是眼線🎶

眼線實在是太重要了,有畫眼線馬上看起來很有精神又能放大眼神

文章標籤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54.jpg

又是大包小包超歡樂的逛街文~~~

記得之前帶你們去全台最時尚的康是美 - 時尚1號店嗎?!

沒跟到的快去逛!

 號外!!!全台唯一!!! 最時尚的藥妝店~康是美 時尚1號。來逛街吧♥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