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分類:米雪兒的美麗面具 [彩妝] (1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00.jpg  

今天這篇文章讓我非常興奮啊!!!!

必須要先說~從我開始懂得化妝跟保養開始,第一次使用的就是Dior家的商品喔

米媽更是忠實粉絲~到現在依然是愛用者喲,每次出國在免稅店一定狂掃貨XXD

所以這次接到邀稿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我的愛牌絕對要大力推薦給你們XD

文章標籤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00.jpg

最近越來越覺得年紀真的是不小了XXD

怎麼說呢~以前20出頭的時候每天放學下班之後的生活非常多彩多姿阿~

現在,變得非常戀家啊~非常享受一個人的空間時間

放假的時候逛逛網拍,拿本剛買的驚悚小說就可以宅在家一整天XXD

文章標籤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00.jpg

最近大家一定都非常關心服冒問題吧~

在這裡呢,不跟大家討論服冒這個沈重的問題只想輕輕鬆鬆跟你們聊聊天,

前陣子FB的刪友潮讓我深深覺得,不管服不服冒,朋友是很難得的千萬不要為了理念不合就輕易讓好友從你生命中消失

我的朋友不多,也不是個非常會社交的人,但非常慶幸我有的姐妹們都好真心,讓我非常珍惜她們

文章標籤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000  

失心瘋失心瘋完全要失心瘋了啦!!!!

今天分享給妳們的商品是我一直”肖想“很久的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浮飾玫瑰經典腮紅 

對於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的美實在是每個女孩沒辦法抵擋的,

對我來說,他的品牌形象遠遠超出了彩妝品,帶給我更多心靈上的歡愉

文章標籤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000.jpg

昨天的溫柔甜美天使系妝容看了沒阿~今天不走天使路線來點小惡魔的感覺吧XD

而且上禮拜你們一定發現我都沒有新文章在偷懶吧XXD

其實是因為好朋友來報到了啦....每次好朋友來都會痛到要打滾了嗚~~~

一點力氣都沒有,而且脾氣超級差一點都沒辦法好好吃飯睡覺說話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00.jpg 

今天這個妝我自己超洗翻的啦~而且菜圃哥也很愛喲~

而且還被我偷偷發現他拿我這妝容的照片偷偷收藏在手機,還把我的來電都換成這個hahaha~

所以~你們看看,男人真的還是喜歡我們很甜美的那一面阿

不過菜圃哥每次都說我是照騙!!!溫柔婉約的詞絕對不會用在我身上~hahaha

文章標籤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000.jpg  

今天文章決定不囉唆了!!!

之前在粉絲團就預告要介紹這款因為頌伊大賣的IOPE 雪燦舒芙蕾氣墊水凝霜 

我也去搶了一個了哈哈哈~~

這次星星的熱潮真的是太厲害了,其實我本身是個很不追星的人啊

文章標籤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000.jpg

好久沒出現的妝文又來囉~~最近糾結我很久開粉絲團這件事,終於克服障礙了XXD

終於開了粉絲團啦XD~之前一直問我有沒有粉絲團的小妞你們快點去加入我

粉絲團上都會比較常分享司新推薦的穿搭或是好用的戰利品喔,不然每次要等到發文都遙遙無期阿~~

快快加入我啦>///<https://www.facebook.com/michellebuy1217 

文章標籤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000.jpg

個人覺得今天這篇文章絕對是懶女孩必看!!!hahaha~~

是說~最近天氣越來越適合開始冬眠,每天都睡到完全不想離開暖呼呼的被窩耶

尤其抱著櫻桃這隻自動電暖爐,根本就不想起床不想起床啊~~~~

想到我還是可憐的上班族時,睡到自然醒這件事根本是痴心妄想.....

文章標籤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0000  

前幾天跟姐妹們一起到Motel開"哄"趴~~hahaha~

一群姐妹的深夜話題鬧哄哄真的超開心,好久沒有跟姐妹一起外宿聊到睡著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一直很慶幸自己有好多真心的朋友,雖然大家都非常忙碌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文章標籤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000.jpg

哈哈哈~~實在是太害羞了

今天這個妝容真的是平時很不常見的我啊

平日私底下的我其實都是淡妝居多啊~

所以我也超級少發妝文的,每天幾乎都是同一種妝容也是沒啥好介紹的hahaha

文章標籤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說到假睫毛真的是對他又愛又恨耶,以前陸陸續續都試過很多款,
可能也是不夠熟練所以我一直不是很愛戴假睫毛 ~ 總覺得會不太舒服這樣~可是拍照又會整個大加分
所以最近下定決心想要找到好用的假睫毛順便好好練習一下XD ~ 終於阿 皇天不負苦心人耶,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May 03 Mon 2010 23:24
  • .

...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