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法國 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來一趟偽貴婦美食之旅啦
決定要前往哪一家米其林星級餐廳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做功課
畢竟要當一次貴婦的代價也是不小阿~~~~
最後,決定了要前往的就是位在協和廣場旁Hotel De Crillon飯店裡的Les Ambassadeurs
雖然Les Ambassadeurs只有2顆星星,不過憑著他華麗到不行的裝潢打敗眾多敵手

我們預定的是Les Ambassadeurs的午餐,
所以一早先來最熟悉的星巴克墊墊肚子吧
在法國的14天,我們還是最愛喝星巴克耶,
因為好大一杯經濟又實惠啦(節儉人妻性格這時候發揚光大)




浪漫的米其林約會當然還是要穿得美美的啦
雖然5.6月已經陽光普照了,不過早晚溫差也是很大滴,
尤其是沒有太陽的地方還是會冷唷~
所以一條長圍巾可以禦寒又有型唷


為了可以跟老公美美的約會又可以輕鬆的逛街,
上半身的小洋裝就發揮拍照的功能,
下半身就捨棄美麗的高跟鞋換上無敵的帆布鞋吧(這樣的混搭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因為Hotel De Crillon 就在協和廣場旁,所以從凱旋門出發沿著香榭麗舍大道一路可以逛過去


香榭大道2旁的精品可以讓女孩們好好體驗一下貴婦生活啦





Hotel De Crillon 到囉~
因為Hotel De Crillon 以前是大使館還是公爵官邸的,所以外觀非常氣派有歐洲古典氣息
她也是五星級的飯店唷~


內部的裝潢也非常華麗~
很像歐洲貴族出入的場所捏



是不是是不是~要尖叫了阿~~真的是有夠美麗的吧
在這裡浪漫的吃一頓飯真的很幸福

因為是午餐時間,所以餐廳裡面只有2桌客人











服務生都非常活潑跟熱心唷~
這位仁兄看到我們在拍照還很開心入鏡這樣


menu也跟網友們說的一樣唷,女生的menu是沒有價格的 真的很特別
所以女孩們來這邊就盡情的大吃特吃吧 哈哈

服務生一開始會問餐前的香檳(也是要額外收$$的唷),建議如果沒有特別研究的可以請服務生推薦
他推薦我們的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香檳唷



麵包部分到是蠻一般的,很法國麵包......好硬
不過牛油的部分到是很讓我驚豔~有2種口味的
一種是鹽味牛油,另一種帶有蒜味,不會太重剛剛好~好喜翻唷


前菜




主餐來囉~~
除了好吃之外視覺也是很重要低
上菜之後服務生會現場為你淋上醬汁





餐後會送上一份小小的甜點~
以為甜點只有這樣嗎~~哈哈




厲害的來囉
法國的甜點果然名不虛傳耶
外面那圈白色的不是巧克力唷~很像用蛋白製成的餅乾口感很綿密很脆
重點是美麗的讓人家不知道要怎麼下手啦









看我吃得有多開心啦~~




飯後還會貼心的送上巧克力唷~巧克力份量還蠻多的吃不完還可以外帶唷~



雖然服務生不是年輕的法國帥哥讓我小小失望啦~
不過都好親切跟熱心唷~
因為我們一直拍照所以他們還主動要我們拍他們做紀念耶 好好笑



酒足飯飽超滿足的啦
其實食物大致上來說都很好吃,不過也沒有讓我驚為天人就是了啦
但我想這樣的體驗也是很值得唷




*米雪小筆記*

*Hotel De Crillon飯店的網站
http://www.crillon.com/?l=en#thumbnails/home

*因為很怕我們的破英文讓我們點完餐之後搥心肝
所以在台灣的時候有先email請餐廳寄menu給我唷!
建議要去的朋友們可以翻譯好帶過去~這樣就萬無一失啦

*要記得要去消費的話要先訂位唷!
午餐比較便宜所以菜色也比較少 一個套餐記得是68歐元
晚餐就更豐富浪漫啦 但是也比較貴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