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都巴黎,最最最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要手牽手浪漫的散步在大街上了啦
走在法國的街道上,處處都是雄偉壯麗的建築物,
風光綺麗的名勝處處都是,還有露天咖啡座、歌劇院、美術館等等,到處都是浪漫的藝術氣氛。

你說走在巴黎的街道上,怎不叫人浪漫
難怪大家都說法國人很浪漫,從小就生長在這樣的環境裡,每天都好像在談戀愛阿 哈哈哈
所以三不五時可以就可以在大街上看到擁吻的戀人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在巴黎的住宿飯店吧~

First Hotel(三顆星星)
酒店距離埃菲爾鐵塔有大約15分鐘的步行路程,最棒的是有免費無線網路唷~



酒店的大廳雖然沒有很氣派寬敞,不過風格很簡潔現代也是很漂亮滴







餐廳非常非常的小~因為我是訂優惠的房價所以沒有附早餐,不然通常訂房是有附早餐的唷





電梯也非常非常的小耶,容納2個人加行李就差不多要滿了



整間酒店都是以黑色做基調,唯一讓我挑剔的因該就是走廊~
因為每次我們回到房間前就要先穿越黑漆漆的走道
尤其是當電梯門打開那一霎那,其實還是有點挺恐怖的




房間小而美~整潔度滿分(請忽略我們製造的髒亂)











這個我一定要好好稱讚他一下
這個是掛毛巾的唷(廢話.....)
但是,嘿嘿 她會幫毛巾加熱唷,是不是很棒,
洗完澡冷冷的包上熱呼呼的毛巾,噢!真是太舒服了
這麼貼心的設計我都要擁抱他了~因為實在太喜歡,所以還吵著以後家裡也要裝一個



當初在挑住宿的時候,就是這個景象讓我們決定就是他了
打開小陽台的窗戶就可以直接欣賞巴黎鐵塔的美景
蜜月就是要這麼浪漫啦~



晚上的時候,大約10點左右,鐵塔會開始星光狂閃然後熄燈,
真的是超級美的,好像在為大家做一整天完美的END
晚上的時候我們就會坐在窗邊,吃著甜點燃後跟鐵塔一起晚安




酒店的對面就是地鐵站,交通也是五顆星的便利啦







是不是,一出門馬上就是擁吻的戀人







從酒店散步到鐵塔,沿路的美景讓我們根本是走進電影裡了嘛





金光閃閃耶~~希望他不小心掉一小片下來然後我剛好不小心撿到這樣 哈哈哈
 


花店也超級超級美的,走到這裡我還暗示了一下董先生
結果竟然只回我~對阿 好美...
啧~~真是不解風情ㄋ

走在2旁是被風吹的搖曳不時還會飄散落葉及古典歐式的建築大道上,
手牽著手,根本就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阿

 

 

除了街道外  美味可口的櫥窗也都很賞心捏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巴黎鐵塔~我們終於見面了~~
 
 
因為我非常非常懼高所以無法登上鐵塔 
一度差點被說服 不過當我在下面看到他的雄偉之後.......恩 我還是在下面欣賞他好了
只好對董先生說抱歉啦~~哈哈

廣場上有很多黑人在兜售小鐵塔紀念品 不過感覺最好不要跟他們買耶
因為一個過來 其它的就會蜂擁而上 是有點恐怖
 




法國人很喜歡傍晚的時候就這樣坐在草地上~感覺好優閒的生活





*米雪小筆記*

*推薦給大家一個超級好用的APP 
  [offMaps]
  先下載好你要去的城市地圖 然後在當地就可以直接導航**不用網路就可以導航唷

 
因為我是個超級大路癡
 
但是我在巴黎的期間完全沒有迷路耶 董先生都要把我當神一樣供奉了哈哈哈(插腰) 
 
* First Hotel 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 不是只有在大廳 房間內都可以使用
  要用的要去櫃檯要密碼 好像是每3天會更換一次密碼這樣
  交通非常非常便利 對面就是Cambronne地鐵站 而且步行就可以到鐵塔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