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衣櫃裡面已經很多蕾絲單品了,可是每次看到蕾絲,又會陷入瘋狂阿
永遠都少一件啦~
是說我每次穿蕾絲衣服出去,都會被朋友虧說 你以為你是公主嗎!!??
厚~~真得是很不懂少女心ㄟ(雖然我老大不小了)
不管啦~反正蕾絲就是百年不敗阿 你們說是吧

好吧~那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很愛的幾件蕾絲單品唷~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荷葉邊蕾絲綁帶長洋裝

這件我買有一段時間了說,所以忘記是在哪個網拍買的了....
不過今年也是很多類似款的唷 純白+蕾絲 歷久不衰阿



簍空的設計剛好在大腿的部分,走路的時候有點隱隱約約的性感唷



裙襬弧度很大 非常的又氣勢唷
肩帶是直接用綁的 所以長短都可以調整
不過因為整件磅數蠻高,所以也有點重阿



這樣走在花園裡面就是公主了阿~哈哈哈





天氣有點涼的時候,可以加件罩衫唷
平常我穿長洋裝都會習慣加個罩衫或是小外套,因為手臂被看光光好害羞阿
夢想如果有一天我變紙片人,我一定要大露特露(握拳)







女神維納斯‧摟空蝴蝶袖抓皺領長版上衣
這件這件真的是美翻了又超級好穿,料子很舒服
重點是~可以遮手臂遮肚子又可以露點小肩賣弄性感阿~根本是我這種人妻必備阿
穿出去朋友們都給我稱讚哩(插腰)
最近天氣超熱,如果可以不用洗衣服我一定天天穿這件

*網拍:i-Mini





這件我是習慣搭一條牛仔短褲+寶石涼拖,看起來很輕鬆的FU
賣場的麻豆是搭白色短褲也很好看唷~
我覺得也可以搭蕾絲短褲+高跟鞋,會更性感~下次來穿穿看



側邊的蕾絲緞帶很精緻~小細節也很完美







可以拉成一字領唷
不過因為我肩膀比較寬,所以我都只用成斜肩這樣



中間的提花也是一個超美的



這張拍起來腿超極細的耶(開心開心)~~
董先生看到我這張照片還跟我說~
哇!!這"照片"根本是瘦子才會有的腿阿(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在他心目中不是瘦子)



蕾絲配上帥氣的墨鏡也很搭耶~~







法式香頌蕾絲深V連身褲裝

這件整個是被麻豆安琪燒到~怎麼會這麼美
連身褲裝我是第一次嘗試哩~

*網拍:MIHARA



中間的蕾絲真是迷死人了~~



也很修飾手臂唷~




下半身的料子有點會透內褲唷~要注意
屁屁太大穿這件還是會有點破功
褲口建議要反摺一些唷~我在別的賣場看到麻豆的穿法沒有折會比較顯矮耶






滿滿蕾絲薄紗小洋裝
這件也買蠻久了~但我一直很愛它阿~
整件都是蕾絲做工很細
袖子是薄紗的設計好浪漫又可以遮手臂(我發現我的人生一直在追求遮手臂耶XD)



好有氣質的感覺~很適合穿去喝喜酒or見家長喔 哈哈











女神維納斯‧蕾絲拼接棉質浪漫長洋裝
我看到這件麻豆穿都要瘋掉了啦~~太美了太美了
馬上就被燒到~~立刻下標這樣
你看看你看看上身的蕾絲是不是都要尖叫了阿

*網拍:i-Mini


但我身材不好穿這件真的是很遺憾~更有動力減肥了阿~老娘要塞進去~~~
上身的部分會感覺有點緊這樣~感覺大咪咪的女孩會不太適合(但我明明很小阿.....)
這件跟我一樣小矮人的建議一定要穿高跟鞋唷~~

















學賣場麻豆外面搭短版牛仔外套~也是超超超好看
可以把不好看的肉肉們遮一下啦
是說這件外套超級實穿又超好搭的

這篇也是有穿搭這件唷
[穿搭]這個夏天一定要有的花花褲5套穿搭











對了對了
很愛蕾絲們的女孩們,推薦可以來這家店唷[cher cher]~她好多蕾絲古董衣唷
很多網拍都來這邊拍照耶~超美滴
有興趣的可以來這邊看看~有詳細的介紹呢捏
LYNN有寫好多美食筆記每次想不出來要去哪吃飯我都來這邊做功課唷~

LYNN 味蕾玩耍
http://www.wretch.cc/blog/lynnchengMM/1837770




延伸閱讀:

[購物] 親愛的!帶我去渡假~~30款渡假風洋裝必敗清單

[穿搭] 炎炎夏日輕鬆打造海灘LOOK!

[手滑 敗家] ZARA好好買 新衣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我是Cherry 想認識我嗎>///<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