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雜誌上美美的編髮就好羨慕唷~可是每一款全部都不會啦(氣!!)
綁了半天手痠的要死也只能放棄安慰自己是再瘦手臂......
是說我就只會那一百零一種~~[綁麻花]XD~跟我一樣的女孩們不要放棄啦~
只會綁麻花也能擁有夏日清爽的髮型啦~快來抓住夏天的尾巴

第一款
夏日浪漫風

STEP 1.
先綁好左右2支辮子

STEP 2.
在橡皮筋上方拉出一個小洞


STEP 3.
將辮子從洞中穿過去~不要全部拉到底 留一點形成一小球

STEP 4.
將辮子右邊的往左邊繞 左邊的往右邊繞 繞緊之後用小黑夾收好



完成!!




可以依喜好加上美麗的髮飾唷



第二款
麻花丸子頭

STEP 1.
在頭頂綁個馬尾巴 不要全部拉出來 形成一個球狀

STEP 2.
把下方的頭髮分成2束綁成麻花辮
將辮子右邊的往左邊繞 左邊的往右邊繞



STEP 3.
繞緊之後用小黑夾收好 稍微整理一下

STEP 4.
頭頂的部分要記得拉鬆一點修飾唷




完成!!





第三款
氣質名媛風

STEP 1.
左右2邊各抓起一束頭髮

STEP 2.
用扭轉的方式將髮束扭緊


STEP 3.
將2束頭髮用公主頭的方式綁在後方

STEP 4.
將全部頭髮綁成一個低馬尾



STEP 5.
在橡皮筋上方拉出一個洞

STEP 6.
將馬尾從洞中穿過去~全部拉到底



完成!!





第四款
清秀佳人風

STEP 1.
將頭髮旁分 抓出一束頭髮

STEP 2.
抓出的髮束綁成麻花


STEP 3.
把麻花拉鬆鬆~

STEP 4.
綁一個側邊馬尾



完成!!


同場加映!!
可以把馬尾改成麻花辮 記得要拉鬆一點唷~





YA~完成啦~
大家覺得簡單嗎? 快點也來試試看吧!

延伸閱讀:
[髮型] 只會綁麻花?! 也能擁有5種日系浪漫風


這幾天心情很糟~
每個月都要痛這麼幾天阿整個就是賴在床上不想動阿
而且腳傷好像留下後遺症><我不想變掰咖阿 嗚~~~~
要趕快再去看醫生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來粉絲團找我聊聊愛美那些小事吧⬇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