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來到巴黎除了要感受浪漫的花都~時尚的氛圍與購物的樂趣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要品嚐美不勝收的法式甜點了啦>///<
光看到這麼精緻的甜點真的很難下口~很不想破壞這麼美的小東西阿
不過男人們可就不一樣了~大口大口馬上嗑光光一點美感都沒有.................
ㄘㄟ~不要理這些不懂享受的臭男生~讓我們來好好品嘗一下吧~~~~

背後滿滿滿的甜點,精緻華麗到不行,根本就是走進精品店了阿>///<



星巴克是大家的好朋友阿~~~
不知道是不是人在度假的時候都會因為心情太好,什麼都覺得特別好吃
我們在巴黎最常跑的就是星巴克耶~~
好吃又大碗這樣~哈哈哈 (鄉巴佬心態嶄露無遺阿)



每次看到這麼美的東西心情就會大好~~

PIERRE HERME


上面灑滿了的是開心果唷
口感很棒~



這一款我超級超級愛的~外型根本就是女孩們必選款阿
裡面是荔枝來著~
玫瑰花瓣上還精緻的做了水珠



滿滿的草莓~~~



手掌大的馬卡隆~~開心果口味
這款因該男生比較愛~XD



大口咬下超滿足的



檸檬塔與核桃塔~比較大人一點的口味



法國甜點中必吃的還有就是這個啦~千層派
跟台灣吃到的口感很不一樣唷




小天使冰淇淋也是一定要來朝聖的~
可以選好幾種口味~他們會像花朵一樣幫你一層一層疊上






再南法路上如果有看到賣冰淇淋的(像在711冰櫃那樣子)
一定要挑幾吃嚐嚐
我選的這個雪糕超級厚實~妳看看!! 外殼好扎實阿



將將!!!
米雪兒超級推薦必吃~~~GROM
吃過之後一直忘不了她的好滋味阿~~前陣子熱到不行的時候我就超級想再吃一口~只要一口就好了
在巴黎我連續吃好幾次,就是怕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所以拜託大家~~去巴黎一定一定要吃吃吃吃吃



水果口味美一口都幸福到不行阿~~
每次我都搶菜圃哥的那份~~



花神咖啡~
這篇有介紹過唷
[趴趴走] 法國 巴黎。悠遊塞納河左岸咖啡館



法國咖啡都好小一杯唷(還是因為我們點錯!!!!)
所以我們很愛去星巴克 XD



聖米榭爾山上的蛋捲
這篇也有介紹唷
[趴趴走] 法國。童話小鎮~聖米歇爾山





閃電泡芙~



我們在塞納河上遊船邊吃甜點~~



ㄟ....這款外型不是很優XD





水果軟糖~超級香的
每口吃起來都是滿嘴的水果香





這款咖啡也很推薦唷~
巧克力口味的耶~~



法國百年紅茶
Mariage 也是非常值得買的唷





米其林3星甜點
這篇有介紹唷~
[趴趴走] 法國 巴黎。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Les Ambassadeurs米其林餐廳







明明因該是很浪漫的~
莫名的菜圃哥就會走偏路線變成下面這樣......



LADUREE
也是經典的法國甜點
馬卡龍真的很棒~~好酥軟唷入口即化 真的也是在台灣不太能吃到的感覺





這張我好犧牲唷~太邋塌了吧 這位大嬸你哪位
但是~我要忠實呈現我們夜晚都是這樣靠在窗邊吃甜點看巴黎鐵塔晚安秀XD





*米雪小筆記*

* 強力推薦一本要去巴黎甜點之旅必買工具書
  介紹好多好棒的甜點~推薦給大家囉

吃完甜食下一篇吃點鹹的中和一下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