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 2012全球代言人是樂基兒唷~是說等等就可以親眼目睹女神風采了~~太開心~~~~
其實之前不會特別愛她耶~只覺得她好像很酷(我都關心八卦版消息>///<)
今天看到她之後......我真的愛上她了 看下去你們就知道了啦

這天超開心跟美食達人Lynn北鼻一起去參加Folli Follie 2012秋冬的新品發表會
偷偷放一張Lynn鼻鼻的照片(是說...她一直很不想露臉~不管~還是硬要放)



Folli Follie很貼心唷~每位VIP都準備了小禮物這樣~



Folli Follie

大家對Folli Follie一定不陌生~
是希臘知名精品品牌,在1996年已經是希臘流行珠寶的領導品牌了耶
在希臘的成功,也讓Folli Follie開始發展除首飾之外的其它時尚配件--手錶系列
Folli Follie首度推出其手錶系列並深受市場歡迎,奠定了Folli Follie在鐘表界的名聲。

這次的新品發表會是辦再台北的喜來登飯店總統套房唷~
為的就是要完整呈現新一季的形象概念~
這次的TVC就是在法國的精品飯店裡拍攝~所以當天會場的場景就是要讓大家也身歷其境啦~


今天也是穿Y拍 [enLOVEly] 家的衣服,我真的超常跟她買東西的啦XD
這件實品真的很棒~剪裁跟質感都好好~我已經再期待她秋冬的新貨了>///<
Lynn鼻鼻一看到我就直誇我超美的啦>///<




會場提供的飲品~
有點點可惜酒類只有香檳~感覺可以來個調酒之類的 哈哈哈
喔對了~說到酒最近發現超好喝的幾款~下次發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好了

這杯是檸檬水~



香檳~



貼心的為女性們準備了香柚汁~這個好喝我喜歡







9月開始秋冬新品慢慢都開始向大家招手了>///<
荷包阿荷包~~對不起啦~又要讓妳餓肚子了

參加完這場發表會,我已經物色好要下手的了~哈哈哈
接下來就要燒燒大家了
喔! 不是~是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咩XD













腕表系列~我最喜歡Kyklos系列
以[圓]為設計概念,全系列錶圈推出鍍玫瑰金,鍍黑金等不銹鋼材質
簡約卻不失高雅~絲綢單光滑的皮質表帶,整個就是好有氣質阿
是不是好美呢



現場的麻豆我覺得根本不是人啦>///<
個個臉都超小超精緻...身材比高比瘦的啦,我在那邊根本是在演魔戒阿....



哈哈~然後不得不說
現場的服務真的不錯~不會讓妳的手跟嘴空著,小點心們也都是非常可口阿



最喜歡這種賞心悅目的小甜點~









然後阿~我要偷偷說
Lynn鼻鼻果然是美食部落客沒錯!!! 她對於食物的雷達超強的!!!
一轉身,就看到她已經盯著美食細細品味了XD



然後要來假裝貴婦拍個照啦~







又要到了女孩們的天堂了~閃到我要戴墨鏡了XD








Touch 系列珠寶
手環與流蘇設計巧妙的結合~
這一系列我也都好喜歡~~感覺高雅但不失個性





我最愛的來了>///<
這就是當天我物色好的新朋友啦~~菜圃哥你看她是不是好適合我啦

Dreamdrops 系列珠寶
強調細節 華麗及優雅的復古美學~
華麗的花紋設計結合瑩白晶鑽與鍍玫瑰金或銀的華麗外表~~美翻了美翻了
當天樂基兒也就是帶著這2條唷~



















推滿床的包包~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吧~~
一回家如果是這樣會多開心

麻豆們都好可愛.....好羨慕阿










K Vintage 系列皮件
K Vintage 是Folli Follie最具指標性的經典代表作
今年秋冬除了經典的黑色~還有橘~紅~綠~灰等跳脫秋冬印象的搶眼色系唷












黃色的長夾也好好看~~



然後.....我當天做了一件很自掘墳墓的事....
我...我...我竟然....不自量力跟身材超好臉超小的翁滋蔓...合照!!!!!
我根本就是個胖子阿.......那個誰 請不要再跟我說 妳不胖阿 很阿......
拜託看看圖...趕快督促我好好減肥吧!!!!拜託大家
.
.
.
.
.
.
.
.
.



接下來看看真正的美人們吧~~拍了好多美人兒的照片
大家好好欣賞吧








樂基兒現身~~~
跟你們說~我當天好幸運唷 位置站的好好
前面本來有個攝影大哥~後來他跑走
所以我~~就正對著樂基兒啦~我都害羞了
她真的好美~又好性感



然後.....愛上她完全是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她真的好親切非常有親和力~完全沒有巨星的架子
她看到我拿著相機一直拍她~竟然站著然後對著我微笑讓我好好拍一張這樣
我真的臉都紅了啦



基兒~~妳真的好美阿
最後用一張美美的基兒跟大家說END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好漂亮喔~~真想跑去專櫃看
  • 對阿~我們真是很難抵擋誘惑耶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2/09/04 23:4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spire33
  • 推5
    我也好喜歡這個品牌耶
    真羨慕可以當vip
  • ^^可是被燒到就很不好了><荷包要大失血了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2/09/04 23:48 回覆

  • princesspink
  • 這個品牌我一直都很愛
    手錶買了幾個!!我愛我愛

    哈哈
    目前在等下一季新品出XXXD
  • 好棒喔~~我還沒擁有他們手錶>///<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2/09/04 23:49 回覆

  • margent52
  • 推推~~
    好時尚耶~~
  • 在家都很隨便難得出去見見世面啦 XD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2/09/04 23:50 回覆

  • coeadelly426
  • 米血兒也很美呀~推~
  • 謝謝捏>///<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2/09/04 23:51 回覆

  • cderty
  • 推文:13

    自古七月禁忌多,諸事謹慎多綢繆,中元普渡敬鬼神,心平氣和到中秋!
  • 讚!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2/09/04 23:51 回覆

  • beibow999
  • 親愛的好美喔!!!>///<
  • >////<謝謝給我一劑強心針XDD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2/09/04 23:52 回覆

  • aven39
  • 讚 4!
    推 15!
    飾品好美~
    麻豆好美~
    米雪兒也好美唷~*\(^o^)/*
  • 寶貝你的心地也好美 ㄏ哈哈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2/09/04 23:52 回覆

  • 榮
  • 可以
  • angelines227
  • +16~~親愛的我來囉
  • 愛你~~~米血姐姐啾一個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2/09/04 23:53 回覆

  • princesspink
  • 慢慢來....我當初也是從第一個開始的 :)

    這天的打扮很漂亮
  • 有了開始就是一條不歸路了XXXD
    真的嗎~太好了YA 但我那天一個趕阿 感覺差點飾品齁~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2/09/05 00:05 回覆

  • mita1229
  • 17推
    白雪公主完全沒有輸曼曼
    漂亮!!!
  • 咪塔妳叫慣了這個稱號我就默默的接收了(其實心裡得意到不行XD)
    是說看到照片就會想下定決心要變紙片人~~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2/09/05 00:12 回覆

  • princesspink
  • 哈哈.....我已經很多不歸路了 ((自我放棄中............
  • rice1204
  • 挖~~~好美唷!!!!
  • 悄悄話
  • stella0524
  • 推23
    好美唷!!
    我也愛FOLLI FOLLI~
  • 謝謝唷>///<
    秋冬又要灑一堆小朋友了.....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2/09/14 23:55 回覆

  • lynnchengMM
  • 推24~
    人美飾品也美到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