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好大阿~大家要小心別跟我一樣感冒了阿

上次有眼尖的小妞看到我的指夾,說想看光療文 其實我都是自己DIY的啦 哈哈哈
是說,我也好想去做美美的光療捏,
以前一開始都是去做水晶,記得第一次去做指甲的時候超興奮的啦XD
晚上睡覺指甲在黑暗中還是閃閃發光,心情整個好到不行阿~
後來一直看大家發的光療文,整個心癢癢,好想也去做阿,但很怕一做就上癮戒不掉了阿>///<

平常很愛自己DIY,所以還沒有去做光療的小妞可以跟我一樣自己DIY玩玩囉,
指甲美美上班打鍵盤的時候都會特別起勁勒~哈哈哈XD

今天就先分享簡單一點的囉~
我很愛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 的作品~每次要自己動手做的時候都會去他們FB找找靈感~
他們的作品每一款都是藝術品阿>///<

粉膚色我覺得是最稱襯膚色的~
放幾款 Hestia nails 粉膚色系列的作品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以下圖片出自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 FB粉絲團)












粉膚色系配上金色,整個很優雅又有氣質耶~
所以馬上來自己動手做吧>///<

今天用到的材料有~(左至右)
1.UNT打底護甲油
2.UNT GD025
3.金色拉線指甲油
4.UNT 濕漉漉亮甲油




STEP 1
先上好打底的護甲油



STEP 2
上底色,上2層顏色會比較飽和唷



STEP 3
用金色拉線指甲油在甲面上畫出十字形狀,
我習慣每隻做一點小變化,會更精緻更像去外面做的光療指甲唷^^





像降子~~



中指我特別畫的比較寬~像禮物包裝的感覺,之後在加上水賺就粉美麗啦
無名指我就沒有上金線,要留著等等做點小變化囉








STEP 4
開始黏閃亮亮的水鑽啦>///<




我是買黏水鑽的專用膠,一般材料行因該都買得到唷



每隻黏貼水鑽我也會讓他們稍稍做一點變化^^



無名指用水賺排成蝴蝶結的造型,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STEP 5
最後擦上UNT濕漉漉亮甲油,媲美光療的美甲馬上就擁有啦XD




因為感冒了,大素顏不好意思給大家看整張臉啦XD
偷遮一下,大家看指甲就好了>///<











這款也是前陣子萬聖節自己好玩應景做的唷~
用手機拍的大家就將就著看看就好XD





大家也快點自己動手做看看吧XD
有美美的指甲,心情都會跟著大好耶>///<

然後阿~上次還有用水印貼紙DIY,之後再發文教大家做^^ 要等我喔

最後~最近買了撥撥小姐的雙眼皮貼,真的是爆炸好用的
我會盡快分享給大家的,等不急的小妞可以先去下單,真的是超級推薦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