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過完我18歲的生日啦(喂喂喂~妳還真好意思講阿....)~~~超開心滴~
是說~每年生日菜圃哥都會精心安排讓我每一年都過的超有記憶的~有空再來跟你棉分享囉
 
上一篇文章很多眼尖的小妞們就發現我的指甲換新衣啦~~
要過最喜歡的聖誕節當然要應應景讓指甲也過節啦
這是我第一次做光療唷真的一做就愛上了,以前只有做水晶但是做久了好傷指甲,慢慢的就不愛做水晶了
後來就都自己DIY~不過一直很想試試看做光療XD
這一次的光療初體驗就獻給 Jewelle nails潔薇兒藝術美甲
 
這篇是去 Jewelle nails潔薇兒藝術美甲 的體驗文唷

再接到邀約之後就去他們家的粉絲團逛了一圈,好多款作品完全都是我的蔡阿,所以馬上答應要去體驗了>///<
先帶大家看看店內的環境吧XD

一進去第一眼就被滿滿的獎座震嚇住阿~~真的是太厲害了說 
 


室內坪數不會很大,佈置的感覺很溫馨也很明亮重點是一進去完全不會有刺鼻的藥水或是粉塵味
因為我之前做水晶的那家就是很重的指甲油+粉塵,待久了感覺會不舒服
 
我覺得因為光療或是水晶通常都要做2個小時左右,所以室內環境舒不舒適真的蠻重要的
畢竟小妞們是想要好好的慰勞一下自己咩
 


小擺設也蠻用心的~這對小人偶就感覺好享受好開心阿~
整個可以說明我這次體驗的心情阿XD



當天其實外面下雨又濕冷,不過現場座無虛席阿,生意好的勒



還有專門足部保養的空間,也是會讓人覺得舒服到不行的感覺





洗手間也是專門位女孩兒打造的阿XD
小擺設都很用心這樣


去做的這天剛偷偷去動了點手腳XD (等我再跟大家報告去動了什麼囉)
所以臉上還有點瘀青帶個眼鏡遮一下囉~



然後~有發簍我文章的小妞一定知道,我真的很愛廠商或是店家小小貼心的服務,會在心裡幫他們大大的加分阿~~
有小籃子方便置物~



杯子也貼心的附上杯蓋,還有專門置杯架



冬天衣物很厚重也不用擔心~有專門幫大家放置大衣的地方



好了好了~馬上就要進入正題了~
跟美甲師Jessie 討論完之後馬上就要開始讓我指甲美美美啦



他們有特別聖誕款的唷~價格我覺得算是很合理唷(之前做過水晶都會超過這個價錢很多><)



好多款都好喜歡~這時候就覺得為什麼我只有10隻指頭......



Jessie 先幫我整理我的手指>///<



因為我長期都有擦指甲油,但是又沒保養所以指甲都黃掉了啦XD
真是害羞ㄟ
 
然後有幾隻都斷掉了,所以要延甲,下面這就是延甲的甲片啦
不是一般在小屈或是美妝店看到的那種甲片唷(那種塑膠超硬的),是比較柔軟有彈性一點這樣



你們看~斷成這樣好醜XD接完的甲片完全看不出來阿~好厲害
 而且Jessie 好細心過程中完全沒有弄痛我之類的,或是延甲有不舒服


接完的超白超美~~~其他都黃黃的好醜阿><
 


開始上色啦~
這次希望走聖誕風~但我個人比教虛華一點(何止一點阿妳)
所以Jessie 建議我做跳指的設計讓每隻都有點點小不同~
果然很懂我阿~我真的很愛每隻都不太一樣,感覺就很繽紛阿


而且,真的很想誇獎Jessie,她真的好細心(而且也是正妹一枚啦XD)
亮片的部分也都不馬虎,不是上一種亮片就算了還幫我加上大大小小不同的亮片,讓整體更有層次 



然後照燈一下子就乾囉~好方便自己DIY都要等到天荒地老阿



上好底色啦~
 

 
接下來Jessie 拿出一堆壓箱寶啦,就等著看成品囉XD





將將~~~~完成囉
好美好美~自己超喜翻的啦
 


好聖誕風阿但又不會完全很主題,不用怕過完節之後就退燒

大拇哥設計成一個夜晚一個白天的聖誕風
讓我同時都擁有2種風情啦
 












附上他們家的優惠方案給大家參考囉





真的是百看不膩耶 哈哈哈


我覺得去做光療真的會讓人心情大大大好~做完連動作都優雅了起來
然後有時後心情不好,看看自己的指甲這麼美心情也都會跟著好起來耶
真的很容易滿足耶我~哈哈哈
 
整個愛上做光療了啦~因為光療是作在自己的真甲上所以也不會像水晶一樣很厚重
也比較方便做事情唷,可以撿10元硬幣完全沒問題阿 非常靈活的哩
真的很推薦大家也去試試光療唷~
 
目前做了有2週了也完全沒掉賺(我還黏大鑽耶)~亮度什麼也都還非常完整唷

洗頭也OK~當然如果妳是超級粗魯的小妞.....那....那....我也沒辦法了


有興趣的小妞可以去他們粉絲團瞧瞧唷^^

目前周年慶有69折唷~~~趕快也讓指甲美美的過聖誕跟跨年吧
 
 
Jewelle nails潔薇兒藝術美甲
 

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ewelle-nails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ewellenails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4樓-5 (捷運忠孝敦化一號出口頂呱呱樓上)
TEL:02-87717490 或 0986528825

我的美甲師:Jessie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