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菜圃哥過完聖誕節了XD 過程我們整個要笑翻了啦>///<
是說~我們向來都無法走浪漫深情路線,每次過節過生日菜圃哥總是讓我笑到法令紋都可以夾死蚊子了啦
哈哈哈~~
大家都有去吃大餐咩~

而且最近甄環風潮真的也太厲害了~
但是我竟然都沒再追.....每次聽到在談論都很沒同感耶....是不是該追一下了勒

今天這篇要分享一下前陣子再FB看到的小香包,看到照片馬上打包2色回家
因為2色都好美唷~完全無法取捨阿,那就都跟我回家吧XXXD

不過因為白色一直在追加中,所以隔了好久才收到白色阿(但我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趕快來背出門愛現一下



黑色款也是賣家賣最好的款式唷~
收到實品有讓我驚豔阿,作工蠻細的唷,配飾們也很精細
質感整個很不錯,也很挺



鏈帶的部分也不會感覺廉價


容量還OK~但要放很多東西也是會很擠啦(因該沒有人背這種包款還給我塞一大堆有的沒的吧.....)

背出去愛現愛現XD



黑色的真的超好搭~~~
比較正式一點或是華麗一點的絕對是非常match

看到沒有瀏海的我忽然好不習慣唷,這位小姐妳哪位押XD
沒瀏海感覺好成熟唷






也很適合OL們唷
上班背感覺很有氣質耶





比較中性一點的風格也是OK啦
帥氣中帶有一點性感





軍外套也一樣可以搭唷~不會覺得很突兀
我還蠻喜歡穿著比較中性然後搭這咖包的,很率性但又帶著華麗與性感
一件簡單的T恤配上牛仔褲也就很有個性囉~



白色款最近終於收到了阿~~~等妳等好久阿~~~~
白色因為布料關係,所以在版型上會感覺比較軟唷,跟黑色有一點點不太相同
沒有黑色這麼硬,但是配飾的質感都是一樣的







白色的也是一個超好搭~~~
冬天常常大家都愛穿的黑嘛嘛,配這包讓整體會亮眼一些唷~
這款白色是米白唷

很慵懶的穿搭也很適合背這包捏





剛剛才看到劉海沒梳好缺一角了啦XD (這不是重點請忽略他 啦啦啦~~)





白色料子軟所以摸起來感覺蠻舒服的唷~



唄去吃喜酒阿重要場合也都很加分唷~

我覺得配小洋裝整個會很貴氣,很女孩風的打扮配這包包就很完美啦







白色款優雅有氣質
黑色款華麗又性感
所以忍不住2色都要打包帶回家了XXXD

如果不像我失心瘋的小妞建議可以入手黑色款唷~~百搭百搭阿~~(白色也好好看喔....又開始了)XD

今天這篇就小小分享一下最近的愛包囉

哪裡買:
Everybody GOgogo粉絲團 
有興趣的小妞可以到這邊逛逛^^ 賣家常常會發一堆燒死人的包款 要有心理準備阿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