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四天大家有出去玩嗎~~發現台北真的越來越沒有地方去了耶
每次放假不是看電影就是吃吃喝喝,再不然像今天冷到爆完全就是不想出門阿XD 
懶在家裡好舒服阿
,平時有在上班假日真的就是要睡到自然醒最幸福了~
加上菜圃哥假日都要上班所以我真的是越來越宅了阿 ,這種冷到爆的天氣最好就是在家裡逛網拍啦 哈哈
動動手指就好多幸福阿

是說~最近發現男人越老越愛碎碎念耶~~(指菜圃哥~~)
大家有發現其實男人比女人更愛乾淨嗎XD,每次跟朋友聊起來都會發現其實製造髒亂幾乎都是女生耶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阿
我們化妝品一堆,保養品一堆,衣服還有各種風格,鞋子又要分春夏秋冬~高跟平底長靴短靴的
又不像男生就上衣+褲子 XXXD
然後我都習慣亂了之後一起收(這樣不是很方便咩~收一次就好啦,不然每天收很累耶XD) 你們說對吧
菜圃哥就很愛碎碎念~其實我懷疑他有強迫症.....他每天下班回來就會一邊碎念一邊收~

然後!!! 他會把餐桌阿等等的小擺設每個排列整齊.....你們說說 是不是想像電影裡強迫症的情節
就是很認真把東西就定位那樣 強迫症~一定是強迫症沒有錯啦XD
偷講他壞話真的是蠻爽的耶~哈哈哈~一定有強迫症啦你 哼!!

好啦好啦~連假跟我一樣懶在家當宅女的就一起來逛網拍吧>///<
是說~剪了瀏海之後除了化濃妝很像Kikimiko老師,變年輕這件事是我最最最開心的~
所以整個愛上比較中性一點個性風會者是又比較俏皮可愛這樣~就很想穿的很年輕啦 哈哈哈


然後我平時的穿著也很2極耶~有約會或是重要場合就喜歡穿的很虛華這樣~每次同事看到都會說...你要去吃喜酒阿XD  
平時沒事就又很隨性,喜歡舒服就好了~不然每天都花枝招展的,菜圃哥你就要小心了啦

發現今天這篇囉囉嗦嗦了一大堆.....好啦~重點是要跟你們分享我好喜翻的這件新軍綠外套啦~是GUMZZI 的唷
最近已經在台北東區開門市了~太棒了洗翻 GUMZZI 的小妞們終於可以不用等的那麼辛苦了啦
 
不過這款軍外我是找代購買的唷~附上韓國官網給大家參考囉
http://www.gumzzi.co.kr/shop/shopdetail.html?branduid=112062&xcode=086&mcode=005&scode=&type=X&search=&sort=order

軍外套~不用說因該是每個小妞衣櫃都掛著一件的基本單品吧
好搭配的程度實在不用我再多說了~看照片卡快啦XD
單品現在還買的到的就幫大家下好連結囉~洗翻的再去瞧瞧唄
 

look 1
牛仔短褲 + Grace gift 車菱格V口內增高過膝靴 黑

這套我是直接把軍外當成洋裝穿囉~
下面搭過膝的長靴整個就很帥氣阿~~~ GG的這雙長靴真的是無敵好穿阿
加上有內增高6cm 完決就是我的蔡阿~而且很好走唷逛街都OK
 



 



 
加上今年流行的元素讓這件軍外好吸引人阿~~


是不是有帥氣的FU 阿~~~好洗翻阿XD
而且這樣打扮又很輕鬆唷~很舒服
 


這個姿勢是菜圃哥要我擺的....男人真的是很愛幻想耶~
他說這樣很像女教官.....
 


手臂上的徽章好帥氣阿~
 



 
Look 2
 
上衣
Y拍 貓咪曬月亮 橫織捲捲毛線針織上衣

內搭褲
BBQueen  女人購物網  日本420高丹美學-黃金比例修長美腿機能9分褲
 



軍外其實不一定都要搭的很帥氣,我覺得配上比較女孩味一點的穿著也很好看唷
粉色系跟軍外套有種甜美X個性的衝突美感囉~
 


這件上衣也很推薦唷,百元商品來著
質感不會差唷,料子也是舒服的不會刺刺
長度剛好可以遮到我的大屁屁
 








這件內搭褲要好好稱讚他一下~
收到後一開始覺得好像就一般的內搭褲阿~穿上去才知道他的厲害
因為他是高丹數的設計,所以穿起來超修飾的,重點是不會難過唷還很保暖耶
只是在穿的過程一度很辛苦阿,本來以為穿起來一定很緊很憋,會不舒服
沒想到反而不會耶~大推

冬天我這愛吃鬼可以靠這條撐撐場面XD~腿馬上看起來瘦瘦瘦阿
  


而且小腹的部分不咬肉唷~很舒適
 





 
 
Look 3
洋裝
Y拍 BABYWEWE 性感彈力棉質背心傘狀洋裝

很簡單的內搭黑洋裝配上高跟短靴感覺友是另一種風格囉
 


現在軍外都會做收繩的設計,記得要收緊腰身部分,看起來才有美麗的曲線唷
 


下擺也可以收成花苞狀
 


這件內搭背心洋裝也很實穿唷~百元單品
也是很基本的單品~單穿或是做打底用都很實搭
 


這套感覺比較性感一些~個性風的性感這樣XD
 












Look 4

軍靴
Y拍 Rachel's World  側拉鍊綁帶低跟短筒軍靴
這套都是舊衣了啦XD 所以看看照片就好>///<
不過也都是基本單品唷~每個小妞翻翻衣櫃一定都有的啦XD

軍靴的部分建議想入手又嫌他太矮的小妞,可以拿大一號然後在自己偷加墊XD
但是這雙我家半墊之後,腳背的部分會有點擠唷,給大家參考參考^^
一樣這雙很好搭~也是我很愛穿出門的
 


平時很喜歡這樣中性的風格
除了很舒事之外也會覺得自己好帥啦 哈哈哈
但是菜圃哥不愛我中性風~他覺得女生就是要穿裙子美美的這樣....
ㄘㄟ~~真的是不知道他腦子裡裝什麼耶~不懂欣賞啦



個人覺得軍外配上大大的圍巾就很有氣勢了XD
對了~~裡面的T恤是菜圃哥的 哈哈哈

有時候我覺得穿男友的T恤或是襯衫阿外套之類的就也很好看耶~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性感 XD
 


搭上軍靴整個很對味
 

 








明明就要走帥氣路線~忍不住很愛嘟嘴.....



 

Look 5

上衣
Moda 性感壓花輕針織上衣

褲子 
Y拍 SeNsE 下擺須須破損牛仔短褲



這件上衣常逛網拍的小妞一定很眼熟
這件真的是各家都在賣耶~價格也是每家都不太一樣說
標明是韓貨的差不多都要1千多,也有百元就買得到的,就是要多比較一下

我買的這件印花是直接織再裡面的~聽說有些百元會是印上去的,就看個人喜好囉





軍外配上這種刷破感的上衣也很搭唷~
加上帶有女孩風味的印花,帥氣又不失甜美
















Look 6

上衣 
Pazzo 條紋雙拉鍊刷毛長版上衣

短靴
Zalora  Michael Antonio MEGAN 紐約街風鉚釘高跟踝靴

最後一套也是我自己最愛的一套啦~
Pazzo 已經不是我第一次介紹他了啦好穿平價值感好
加上到貨超快速,真的是愛死他了
每次我網拍一堆韓貨等超久,我都會加減去逛逛,這樣一直都有收到新衣服感覺好好阿XD

Zalora 也是最近很火紅的購物網阿~
現在女鞋都在折扣說~快去逛逛
http://www.zalora. com.tw/women/shoes/
 
之前也有介紹過他們家的飾品囉 沒發簍到的小妞再去複習一下吧
[飾品] 我的超吸睛8款飾品分享
今天這套帶的項鍊就是唷



條紋上衣配上軍外套可以說是經典基本款阿~但是有時候很間單的搭配就很有味道囉
穿上這雙超有氣勢的短靴,整的加分到不行阿(我都要辭窮了啦XD)
 






這雙鉚釘高跟裸靴也是一個爆炸好穿耶~
非常穩喔~而且平面都很好走,下坡路需要注意一下就是了

而且這雙真的夠高阿~非常有氣勢,重點是穿起來很修飾腿型唷~
但我都會搭黑色內搭,才會看起來成為一體拉長比例
 


是不是~腿變好修長唷~誰看得出本宮(沒再看還硬要用這梗XD)的真實身高勒 哈哈哈
 



真的是越看腿越滿意這雙鞋鞋阿~~
覆上更多 Michael Antonio 的美鞋給大家趕快去逛逛吧~
Michael Antonio

連假沒活動的就跟我一樣去逛逛網拍為我們2013的衣櫃添新衣吧XD
大家我們明年見阿XXXXD
新年快樂阿~~~~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