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阿心情整個被曬的暖呼呼阿>///< 趕快趁太陽公公心情好幫我拍出美美的穿搭吧XD

除了天氣好心情好之外~今天竟然收到網友寄給我的卡片!!!!! 真是受寵若驚!!!
真的只能用太感動來形容我的心情阿(明明就是詞窮到不行吧妳hahahaa)  

其實~本小姐一直以來都不是個很細心或貼心的女孩~
尤其是很熟的朋友我更是懶的甜言蜜語哩.....生日卡片都懶得寫那種.....我先去面壁一下...  
所以每次看到小妞們很貼心悄悄話或是收到超感動的卡片都讓我很慚愧勒
好吧~~以後我也來當個貼心的小妞好了XD (菜圃哥:我看妳也只是說說而已吧....

唉唷~反正就是很開心啦~也很謝謝有看我文章的小妞們啦~甜言蜜語太肉麻了~反正你們懂啦 哈哈哈

以上不感性的告白結束~進入咱們今天的主題唄
 
是說~百元單品們真的是女孩們的好朋友阿~超愛買狂愛買買不停的小妞們
如果上個月卡被刷爆或是月底光光 但還是沒辦法不買的,只好剁手指吧! 
hahahaa~不是啦 那就用百元單品來讓我們一樣可以省荷包又可以美美的出門吧~

今天分享的單品都是價格可愛質料也都很不錯的單品唷~快來看吧


 
粉紅QQ泰迪熊毛料上衣  Y拍  I MEOW衣舖
 


今年冬天出了太多這種QQ的泰迪熊衣了啦~
(我覺得她穿起來超像泰迪熊的啦>///<毛茸茸的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好抱XD)
 
這件雖然是百元單品~不過質料很柔軟唷~穿起來好舒服不會刺刺的喔  
顏色也太粉嫩了~整個就抗拒不了粉紅色阿><
今年我也是買了一堆粉色單品......可以發一篇給你們看了啦XD
  


最基本的穿法就是搭內搭褲囉~
不過我是小矮人所以都可以當洋裝穿了...裡面搭個蕾絲內搭就OK囉
 
搭了一條腰帶讓整體看起來會更有腰身這樣
  


這件上衣本人的粉色不是看起來那種會髒髒的粉唷~
收到的時候整個就超愛^^ 



版型蠻寬鬆的~可以小小拉成斜肩偷偷性感一下 
 




 
 
 
亮片獅毛料上衣 Y拍商城 Color99

極簡混絲緞料三角圖騰褲裙  Y拍Candy Made
 


上衣的料子摸起來真的超柔軟的~穿起也不會刺刺唷  


亮片的部分也不會因為是百圓商品就很粗糙

褲裙的單價就比較高一些些囉~不過這款真的很好搭~春天搭配針織衫也都好好看
 





 
澎澎公主袖毛昵上衣  Y拍商城 Color99


寶藍色的單品其實我衣櫃裡少之又少阿~
意外發現穿寶藍色也蠻有FU的哩~
  

很愛百元單品的原因就是練習穿搭最好的入門唷
不太知道自己適合哪種風格的小妞,怕買韓貨傷荷包就先入手百圓商品來試試看囉~


這件料子比較沒有彈性唷~不過也不是很貼身的版型所以跟我一樣正常人(不是紙片人XD) 基本上都沒問題囉
 





牛仔襯衫+毛料針織假兩件長版上衣  樂天 Sweet Dolly



這件也是超實穿的唷~假兩件式的設計真的是造福我們這些正常人阿XXD
不用怕要穿出這種效果就要穿超多件整個都肥一圈>< 



這件我搭配百折皮裙感覺很甜美又帥氣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高校女生的FU 勒~(想變年輕想瘋了....)
 






這款毛料也很舒適唷~~
 


下擺也有拼接牛仔襯衫,現在假兩件式做的真是越來越逼真阿XD
搭配短褲,牛仔褲也很OK唷~會有不同感覺這樣 
 




優雅氣質雪紡拼接上衣  Y拍  I MEOW衣舖
 
彈力條紋包臀針織短裙  Y拍 TAKIYA SHOP
  
 


老實說~收到這件上衣的時候,內心一閃而過的念頭是....這真的是百元商品嗎??
實品本人真的很超值阿~
搭配窄裙整個就是氣質女秘書阿XXD
 




側邊的拉鍊設計還可以調整腰身唷~
 






 

假二件式粉杏色毛呢拼接上衣  Y拍  I MEOW衣舖
 
窄管車線激瘦卡其長褲  Y拍 SeNsE


 
I MEOW 家的衣服真的收到都沒地雷的說~
完全就是一個很超值哩 



也是假兩件的設計~拼接雪紡整個有種說不出的帥氣與優雅感耶 
而且這件版型很顯瘦唷~~~ 
 

 
搭配今年熱門的酒紅色窄管褲就非常亮眼了XD
也可以配短褲當洋裝唷~比較性感的感覺也很不錯
  







 
 
酒紅色露肩襯衫  樂天 Sweet Dolly

棉質背心傘狀洋裝  Y拍 BABYWEWE
  



酒紅色真的是美翻了阿
這款襯衫版型很寬鬆唷~有種穿男友襯衫的感覺~小性感說>///<





跟我的新髮色超搭的~~請叫我紅髮女孩XD
 





好西翻他挖肩的設計~這樣搭感覺又性感又個性勒~完全是我愛的路線阿
 





休閒混色連帽長袖拉鍊外套  PAZZO
 
V領草寫英字T   Y拍 貓咪月亮
 
外搭短裙假兩件內搭褲  PAZZO



外套的垂墜感我超級愛的~有種很慵懶的氛圍
質感也相當好唷~也很適合春天的穿搭唷 








連內搭褲都要假兩件啦XD 
如果屁屁比較害羞的小妞~這種款式可以稍微遮掩一下大屁屁又不害羞唷>///<

個人覺得超方便的 
 



Pazzo家的內搭褲非常好穿唷~我都收集好幾條了
料子很舒服上班穿一整天都OK 
 


 


百元單品真的是女孩們的好朋友阿~XD
過新年要穿新衣~趕快幫衣櫥添幾件新貨又不傷荷包好過年吧~  



要過新年了~這篇也來送大家小禮物唷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就請大家留言跟我說是第幾推+ 
 
2013/02/05 抽出幸運兒唷~要記得回來看看中獎沒囉
 
留言第28推的小妞恭喜你抽中小禮物唷
記得留言悄悄話給我你的地址電話跟收件人
留言在最新一篇的文章才不會漏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