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相信一堆人都肥一圈了吧~
相信我~我絕對絕對不是那種明明就很瘦,但還很愛靠腰的那種死瘦子(那個誰誰誰 我絕對不是再說你唷 hahahaa) 
我只是一個正常人阿XD
到時後公佈我現在的體重你們就會知道~
嗯~米雪兒真的是胖了點的正常人(硬不想承認自己是胖子....) 
 
以前引以為豪的就算再胖也不會胖臉,最近到底是卡到什麼陰,雙下巴越來越囂張!!!
不過各位看倌們~
趁現在還可以在心裡(OS:米雪兒也沒有多瘦 這樣還愛拍穿搭) 的時候盡管評論我吧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來發一篇瘦身文了啦~(握拳~) 等著看吧~哼哼 
(菜圃哥 : 這句話妳好像講了好幾年了.....)
不管啦~~我這次是認真的~ 你們你們都給我等著~~~~~~~~~~~~~ 


 
是說~我最近迷上ASOS啦XD~不知不覺就又幫衣櫃添了好多兄弟姊妹
然後趁過年大掃除整個占據了更衣室~實在是太開心了,放心放心~我還是有留那1/10給菜圃哥的啦

今天來分享一下最近的2款愛妃們吧~
  

然後~我過年有去台南玩耶,台南天氣真的是好到要爆炸了,光線隨便拍隨便美啦
最近在台北拍穿搭都要看老天爺的臉色賞飯吃>< 
乾脆搬到台南算了啦~這樣我天天都可以拍美美的穿搭 掰掰台北~掰掰天龍國 hahahahaaa

好啦~這偏廢話有點多....馬上來看我新進宮的妃子們吧
 

 
ASOS 個性水鑽鉚釘練包



常常逛Blog的小妞一定對ASOS不陌生啦~是說我關注他非常久了捏~
不熟的小妞~ASOS是英國平價服飾唷~我覺得蠻像H&M 或是ZARA的
  
 

因為一直懶的研究所以遲遲沒有下手,最近終於忍不住了~結果其實一點都不難啦XD
最近又陸續進宮了好多小主阿~~等朕之後再一一為大家策封吧XD
(明明沒再發簍一直很想玩這個梗耶hahaha) 
 


我一直對水鑽這類bling bling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阿
這個人真的是很虛華耶...... 
 
這款又有水賺又有鉚釘的個性風,完全就是我的蔡阿  

重點是也超好搭配
搭配宮廷風的洋裝也很有味道唷~等我分享早春洋裝的時候你們就豬道啦XD 








搭配率性一點的穿搭就很有型了喔  
 


不過~我發現ASOS的這款包~作工沒有非常細唷
品質跟ZARA差不多~仔細看會發現有一些些小瑕疵
不過都是我能接受的範圍啦XD  
 

 

還有就是~收到包包的時候這款完全不會臭臭唷
 
網拍包包就是很怕買到超臭的包><
之前有買過味道真的是太恐怖了的,放在外面吹風1個禮拜味道還是不散......跟陰魂一樣......Orz  

 

總而言之~這款最近好愛背他啦~不過上班就不太愛他,因為放不下太多東西
 
~哪裡買~
ASOS官網 <--點我連結唷 
 




Brother&sister×BS獨家款式 毛毛徽章包
 

 
他們家的包包之前我也介紹過唷 (真的很容易被燒到耶....) 
趕快再去複習一下吧
[敗家] 怎麼搭都好看! 愛不釋手小香風包包分享
 
這款包在FB一看到,馬上就私訊老闆娘下訂~
其實還訂了另一款XXD 噓~~不要讓菜圃哥發現 hahahaa
大家期待一下吧 
  



這款不用說~也是超級好搭的
隨便背隨便搭就感覺很有個性了

搭配女人味十足的蕾絲單品配上皮衣,甜美x帥氣一樣很match
 




之前就有說自從換髮型之後就很愛走俏皮可愛路線
自己覺得自己年紀也變太小了吧XXXD 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啦(還是只有我自己一相情願..... 




俏皮可愛的小男孩路線也是很搭耶~
太喜翻這個包包了~
  

還有就是容量很大唷~~完全裝的下我的單眼Canon 600D 
還有很多空間這樣,自己出門參加活動就不怕沒包包塞啦XD
 



這款包每次背每次被問~本人真的粉美阿~
而且自己覺得我好帥阿 hahahahaa 
 




然後~我要說~
拍這張的時候菜圃哥一直叫我要耍狠,一直說你要想像你自己很帥很狠這樣.....
結果...................

就變成放空的臭臉這樣...(攝影大哥真的是很不會帶耶...吼~~~~)
我還是繼續走我的裝可愛做作路線好了  
 
 
 

 


然後怕到一半我遇到大明星了啦 hahahaha~~
他是賤狗 是賤狗啦~~好興奮阿~~~~真的長的有夠討喜XD

要不要幫櫻桃找個兄弟姊妹來做伴哩 
 
 

 


~哪裡賣~
BS 粉絲團  
<--點我連結唷 

 




不知不覺又要開始治裝了耶,女人真的是永遠都買不完阿
看到這期3月號的VIVI 
,馬上又要開起我的購物清單啦XD~春天終於要到了阿~
粉嫩嫩的色系叫人怎麼抗拒的了阿~~~~~
今年春天依舊是彩色風潮阿~果然是宣告春神來了阿~~

 
延伸閱讀:

[敗家] 怎麼搭都好看! 愛不釋手小香風包包分享 
[穿搭] 小資女孩看過來~百元單品打造百變風格
[穿搭] 私服一週穿搭~讓上班天天都有好心情 ! 
[穿搭] 偽貴婦的華麗名媛風 私服分享

[穿搭] 經典不敗軍裝外套 x 6 Look 私服穿搭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