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說要減肥~結果馬上又發食記是哪一招....hahahaaa
上一篇文才發下豪語要減肥,結果剛剛又吃完一堆菜圃哥帶回來的消夜....外加一杯珍奶....
怎麼辦....每次只要一忙碌
就覺得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然後不知不覺就又吃了一堆....吃完之後才在後悔....

雖然說減肥真的是女人一生的課題
不過~每次吃飽喝足的時候真的也是一種享受耶~~人生真的很難兩全阿~~唉

尤其是每天辛苦上班
為的不就是下班回到家攤在沙發上吃吃喝喝看電視好好休息放鬆咩~(菜圃哥 : 因該只有你是這樣吧)


然後,今天分享的這間餐廳超級適合都市人來這邊好好悠閒一下,放空好好休息阿
老實說~這家其實是菜圃哥帶我去的勒,一直不透露一路上神神祕祕
到了之後~~~果然是男生找的餐廳無誤.....
要是女生的話~一定都愛浪漫公主風阿~不然就是裝潢要美翻天的下午茶,加上本人虛華的喜好...
這間要不是菜圃哥帶我來,我因該一輩子不會踏進這裡吧XXD
不過,在這邊待了一下午之後,整個愛上它給人優雅寧靜的氛圍 

一開始實在是有點看不出他是走哪種風格耶
  
 
 
 
 
 
 
 


對了~他們有停車場喔~不用擔心車車沒地方停 



入口處~滿滿的樹藤一霎那讓我有一種宮崎駿電影的FU耶
 


這裡不能帶寵物唷~~真的是很可惜阿~櫻桃你只能乖乖待在家啦 
 




越往裡走,越慢慢看出這間是走日式禪風啦
雖然是日式禪風~不過怎麼有點像塔里島的造景 hahahaa 
 

入內都是要脫鞋的唷記得檢查一下襪子有沒有破洞阿XXD
 



準備要開始用餐囉~
這裡是沒有menu的喔,套餐都是用當季食材製作的創意料理~所以要上什麼菜完全都不知道阿~
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囉XXD 
 
歐對了~我們是來吃午餐的喔~
不過菜圃哥說下午茶也很厲害說下一次要再來試試看  

 


這因該是桌號~是不是也非常有特色
包括餐具擺設等等,都非常的禪風,在這邊用餐整個就是好寧靜阿~~~
菜圃哥一直逗我笑,我都不敢笑太大聲哩,就怕打擾到其他客人 hahahaa   
 




因為沒有菜單,所以服務生送餐念了一串菜名之後~~
不好意思我怎麼可能記的起來啦XXD 
所以我自己就隨便亂取大家意思意思看看就好~~ 
 

 
前菜 烤銀杏 + 柚子醋冰沙 
 


恩......這道~~我只能說他是大人們才懂得品嚐的.....
我真的不是特別愛這道阿~吃起來~~~沒什麼味道耶
只有銀杏的香味,然後他下面滿滿白色的是鹽巴,為了保溫用的啦~
不過因為我嫌他太沒味道了
,所以有偷沾著來吃啦XD



柚子醋冰沙,我就非常愛了阿~怎樣怎樣我就是小孩咩 




法國麵包佐鵝肝醬+干貝
 

鵝肝醬搭配烤的脆脆的麵包,完全就是一個超搭阿 
干貝也是入口即化的口感唷,這道不錯不錯我愛~~ 



其實這道我忘記了....><
他是現煮的海鮮飯之類的~口感普普~也是很養生很大人的口味
但是噱頭還不賴啦
邊吃其他料理,邊看他在旁邊烹煮也是蠻視覺享受的  
 
 




 
 
山藥鳳眼果佐海菜 
 
中間黃色的就是鳳眼果唷~
鳳眼果的口感很不錯,有點像糖炒栗子的味道,但是又更香一些~我很愛
山藥與海菜的搭配也讓口感超滑順又有嚼感唷
  
 



 
法式龍蝦?明蝦?沙拉 



平常去吃喜酒最喜歡吃第一道的那種龍蝦沙拉
這道的口感有一點點像喔,我也很喜翻這道,吃起來很清爽勒 





ㄟ~是某種烤魚
原諒我真的記不得他的名子啦>< 
看樣子下次要錄音算了....XD
  



非常精緻的餐點喔~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心情大好了
魚肉也很滑順喔~擠上幾滴檸檬提味,魚肉的香甜馬上在口中散開>///<  





 
焗烤木瓜海鮮 
這道~絕對是今天的冠軍!!
  
 
 


 
你們一定會想說~焗烤!!! 這麼普通每天都在吃的料理有什麼特別
沒錯!!! 老娘我一開始也是這麼想的
結果吃一口馬上驚為天人啊!!!

吃起來就是跟外面吃的焗烤不一樣,有濃濃的起司香之外還非常的鮮甜
 
我想重點就是他加了木瓜~

木瓜焗烤後完全好吃到爆炸阿,以後吃不到要怎麼辦阿>///<
 


 
海鮮蛤蠣湯 
這道~在吃過上一道驚為天人焗烤後,就略遜一籌了
不過蛤蠣很肥美唷~湯頭也算是蠻鮮的
 



桑葚茶  




餐後會提供飲品唷
我選的是桑葚茶~裡面都還有很多整顆的果肉喔
酸酸甜甜的好好喝~
不過建議如果想在這邊待久一點的
,可以點高山茶之類可以回沖的喔 

 


菜圃哥就點了可以回沖的高山茶?
也是非常香喔  

我們去的這天天氣很冷~山上都起霧又下起毛毛細雨
整個氛圍很適合喝著熱呼呼的熱茶談情說愛呢 
(雖然我們一直無法走那種深情款款浪漫路線.....總是會變調的很搞笑) 
 



豆沙柿餅  




老實說~剛看到他的時候覺得一定又是大人口味><
裡面又是滿滿的豆沙一定很甜很膩
  

不過,這東西真的是會讓你一口接一口阿
雖然滿滿的豆沙內餡,不過一點都不會過甜過膩阿 
意外的口感非常match哩
  



吃的差不多~我就開始玩起來了
桌上的小鮮花,讓人心情好極了   




我的鮮花耳機塞是不是超新鮮 hahahaa 



也幫菜圃哥做一個啦XD
有情侶耳機塞了.....(哈哈哈 誰要這東西啦XD) 
 


然後我一直自拍加玩的很開心....
後面的阿伯因該覺得我很吵~~~SORRY囉 



 
吃飽喝足了~來好好參觀一下唄
 
用餐區全是塌塌米唷~讓人坐著很舒適這樣
  



還有日式的造景 



一整個好禪風阿~~人都平靜下來了 





雖然是走日式風格
不過感覺也很中國風耶~
我家皇太后(我老木啦),就也有收集這種茶壺耶  




是說....日本也有用大蒜避邪這招嗎?????  




真的很有早期日式的風格耶~記得電影裡都會看到這樣的場景 




本來這天想說還可以悠閒的在外頭拍穿搭
結果.....冷到不行我決定放棄了XD 

順道一提~進來用餐都是要脫鞋子的唷,地板非常之乾淨阿
連戶外的走廊都感覺沒有灰沙~太厲害了
  
 
 



樓梯的牆面妳一定以為是造景~假的吧 



錯了錯了~
這面石磚砌成的牆面,還有娟娟流水呢
職務都是從石縫中長出來的喔
  
 

而且我們還聽到石縫裡有青蛙呱呱呱的叫聲耶 (該不會是放音效吧XXXD)



不知不覺我們待道快晚上了~
晚餐時段因該會更有FU  




要入夜了~也開始點燈囉




坐一樓窗邊一定更有氣氛阿
下一次來喝下午茶我要坐這邊~  





整個外觀~是不是好像瓊瑤的小說阿XD
 


夏天還可以坐在外面的迴廊唷~因該更舒服 

其實日式禪風也很不賴耶~ 



晚上阿姨開始加炭火了~~坐在旁邊超級暖呼呼的啦
都不想走了XD 
  




是不是一個寧靜的好地方阿~~沒介紹錯吧 嘿嘿嘿
這裡我覺得好適合帶爸媽來耶~餐點一定都很適合老人家 哈哈哈
 
 
*米雪小筆記*
 
[又見一炊煙] 當季頂級創意料理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21:30
【電話】04-25823568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里中興嶺363-35號

【創意美食】

 套餐 1000+10%
 套餐 1200+10%
 下午茶 250+10%

※園區不開放寵物進入
※本店採預約訂位用餐的方式,用餐還請先來電預約訂位。※午茶時間恕不接待12歲以下孩童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