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了元宵,也意味著春天即將到來啦~大家有沒有很興奮阿XD
這也表示姐姐妹妹們~春裝出爐啦~~又可以開始大買特買大逛特逛啦 hahahaaa

是說~沒想到這篇竟然要賣肉搏版面了>///< 
今天這篇有超厲害的爆乳洋裝喔~絕對值票價啦XD (菜圃哥:妳確定???)

為了要快快穿上春裝跟大家見面,我可是在寒風中搏命演出阿,
現在才知道專業麻豆有多不好當~我還是自己過過乾癮,當當菜圃哥的專屬麻豆就好了   
趕快來搶先看看美美的早春洋裝吧~
 
這篇是與 IT girl 美型女穿搭衣櫥 的合作文唷

 
Karen millen英國名牌天使網紗洋裝
 


不得不說這款洋裝穿起來超顯瘦的啦XD
純白的蕾絲,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蔡阿
本人實在是太美了~  
 
 
但因為我是小矮人,所以裙長稍嫌常了一點點
 


穿起來腰身非常的修飾,全白我穿起來竟然還會顯瘦
剪裁好就是不一樣!  



不過,提醒大家這件比較沒有彈性唷
所以購買之前尺寸要稍微注意一下囉~  



背後也非常的美~簍空加上蕾絲緹花
只要是女孩都會瘋狂的單品啦XD  



胸前的設計我也是非常愛阿~~
想要更性感一點的小妞,不妨偷偷作弊一下囉>///<  





 
磨砂牛皮潮品鍊條包 
 


桃紅色也是我無法抗拒的阿~
今年春天,繽紛色彩依舊還是獨領風騷~桃紅色的鏈包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這款包容量算大唷,裡面還有內含一個手機袋跟拉鍊夾帶  
 
 



桃紅是不是很搶眼阿~~
質感也很棒喔~不是那種軟料很沒有份量的感覺

平時簡單搭配牛仔褲就也很有型很搶眼了唷
 




艷紅色顯瘦繃帶洋裝原單



這是我第一次嚐試繃帶洋裝唷,雖然之前一直很想試試看,
不過因為又不是麻豆身材,根本不敢嚐試阿~而必自取其辱哩XXXD

但是!!一穿之後,馬上愛上繃帶洋裝
原本以為會是個悲劇,結果穿起來效果實在是太好了啦XD
這天菜圃哥,因該是有史以來超級無敵認真幫我拍照的一次阿
而且全程拍的眉開眼笑的(拍完繃帶洋裝之後還跟我說 阿~~沒了唷.....) 
所以你們說說,男人阿.....唉~~~
   
 
  


這款修飾效果也是非常棒阿
長期坐辦公室的小妞一定很多都跟我一樣,
肚子跟臀部2側都會有一坨肉肉吧

這件穿起來會蠻巧妙的修飾掉唷,因為整件是繃帶設計的關係
所以會再視覺效果上幫我們修飾XD~太棒了~

終於可以不用再穿傘狀或是A字的裙襬啦~~~   
 





繃帶洋裝穿起來好像都會覺得非常合身很繃,
你們一定覺得這麼合身一定很不舒服吧 ~ 

錯錯錯~~穿起來彈性超級好的~要蹲要做還是要跑要跳完全沒問題耶~
不過如果你狂吃之後的小腹,還是要縮一下卡好 
我實在是太愛這件了~
要腰有腰 
 


要翹臀有翹臀 
 


要胸有胸啦 





 
蕾絲一字領性感芭比洋裝
 


又是滿滿的蕾絲洋裝,
不想太過於甜美就用帥氣的皮衣中和一下吧
 
這件彈性也很好~不過這件還滿短的喔
當洋裝穿建議要搭蕾絲短褲唷~
  






這件是純白色的,不是米白色的那種~
我還是最愛純白的蕾絲阿~>///< 
這款有內裡唷,不會透明 
 


 

 
手工訂珠emma Roberts露肩氣質雪紡連身裙
 


這款可說是從去年就開始燒了阿~
不過經典款就是不敗啦XD
 

水鑽跟真珠的直感很棒,也非常有份量感唷
跟幾百元的絕對質感差很多~
  



這件是傘狀的洋裝唷,
所以比較肉一點的小妞可以像我一樣加條腰帶
整體就會更有腰身這樣囉~  



露肩的造型小性感阿~
荷葉式的袖口,剛好可以修飾我們肉肉的手臂囉
  



這件就是女神洋裝無誤阿XXXD 






 
純色唯美蕾絲顯瘦連身短褲
 


一直收集蕾絲單品膩了嗎?
沒關係,來點不同的變化吧,連身短褲甜美又有個性~  



高收腰的設計讓下身比例更好唷~ 
 


褲裝配上淺色牛仔外套,春天的氛圍一覽無遺阿
 


自己都覺得好青春洋溢耶XD
 



 
 
 
特色低胸顯瘦繃帶洋裝原單
 


壓軸壓軸
這件絕對是壓軸阿~~>///<

  
如果怕穿繃帶洋裝太招搖的話,可以加件小外套就不用擔心囉
 


繃帶洋裝怎麼能讓身材變這麼好阿~~~太感動了>///< 
 



雖然很繃但是彈性一樣好的沒話說阿
背後也是很美阿~不會擠出一堆堆肉肉 
 


這件穿起來~~~~~~~
我只能說~讓你馬上飛機場變富士山(hahaha~~我的亂比喻就先跳過吧XXXD)
老實說~其實我雖然是圓身又肉肉的身材,
不過我老木就是沒多生那2塊肉給我阿 ~
一穿上這件~菜圃哥都要喜極而泣了啦 hahahaaa

 


我裡面穿nubra 而已,也沒有特別在加墊之類的唷
馬上爆乳效果百分百耶~
自己都嚇到了,阿娘喂~什麼時候我也有乳溝了啦 >///< 羞~~~ 
 
 
是說~菜圃哥拍這系列的時候開心到不行阿 哈哈哈哈
一直說~這件好這件好~~  完全就是個色老頭........hahahahaaaa
 


也是要翹臀馬上就有翹臀>///<
 



繃帶洋裝~~我真的是愛上妳了啦~~
最近要再來收集其他款式了 
 

拍照這天別看我笑的很開心~整個冷到翻天阿~ 
希望大家洗翻囉~啾~ 

 
 
*購買資訊*

IT girl 美型女穿搭衣櫥 粉絲團  <--點我連結唷

*好康看這邊*
現在只要在粉絲團按讚購物,留言米雪兒推薦,就可以享購物95折
記得要把按讚的畫面擷取給賣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