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阿終於~春天的腳步一步步靠近了阿XD
看到滿山滿谷的春裝席捲而來,這幾天也呈現一個瘋狂下單的模式阿....完蛋了~~
不過,看到春裝每件都美翻了,怎麼忍得住不動手指給她按下去......
看來我又有很多戰利品可以分享了XXXD

穿搭文就先等等我吧~~
今天先給大家看看我的光療也要換春裝啦>///< 
 

 
這次也做了第一次的足部光療唷~
順便也保養了一下,夏天要到了腳丫子要出來見人了,
趕快也照顧他一下吧~不然穿夾腳拖多害羞阿 hahahaa

這次一樣是到 Jewelle nails 潔薇兒
不過我的Jessie去生鼻鼻了 所以這次是給MeiMei做的唷

Jewelle nails 的環境之前就介紹過囉~
有興趣的小妞在去複習一下唄
http://michellebuy.pixnet.net/blog/post/37427879
  
 
 



足部保養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捏~
常穿高跟鞋的小妞一定都知道啦~
偶而好好犒賞自己一下也是不錯的啦  
 


指頭附近的硬皮真的很惱人~
美甲師會很細心幫妳通通用不見
  



還有常穿高跟鞋
腳跟極大拇哥下方那一塊,都很容易有硬皮阿   




再來就是幫腳丫子去角質啦~
相信大家在保養裡最常忽略的就是腳了吧XD
我自己是這樣啦~XD
常常上班累死了,保養功課裡,腳就想快速跳過吧


所以說咩~
偶而去坐做足部的保養也是很不錯啦~

很舒服我都快睡著了 



你綿看~~
摸起來好滑嫩阿~~hahaha 
 


因為第一次做足部光療,
不知道走路穿鞋子會不會不舒服 
想說做簡單一點的樣式
所以跟以往我的手部光療比起來整個很素顏 hahaha


結果發現~~足部的光療保持效果比手部的更久,
也不會不舒服或始走路有怪怪的感覺~

夏天強烈建議做足部的光療喔~
穿夾腳拖一定美翻

提醒一下大家啦~夏天腳真的要好好注意阿
有時候看到明明是個大正妹,結果一看腳...整個很掉漆....大家懂吧XXD
  
 
 



我這天做的保養是美白的唷
雖然說我很白了....但,,,,哪個女生不想在更白啦 哈哈 
最好跟衛生紙一樣白  



塗上美白的腳膜之後~用保鮮膜包起來 加溫~
就可以舒服的睡一覺啦XXD
  
 
 



穿夾腳拖是不是很美~~~ 
 


好啦~~該到手部了
春天要到了~
當然要走粉嫩繽紛一點的色系啦
  
 
 

選了這三色做跳指的變化
 


上次頗受好評的花窗掰掰啦~ 



我有說過我是個非常粗魯的小孩吧??
所以~我又用斷了我指甲....長短不一所以又要延甲了
  



這次美甲師幫我手會出一點渲染的效果,
感覺就有漸層的FU~ 
 


大拇哥的設計我超愛的~
一整個好有氣質喔,等等就有完成圖了別急別急>///<  

 


底色完成
 


因為本人虛華的個性...所以又要貼賺啦XXD
 


將將!!
完成囉~~~春神快來~~~~ 










整個很搭我今天的穿著哩~哈哈
 



好繽紛唷~都想去海邊了 哈哈哈
 


下面這幾款也都好粉嫩好春天阿
分享給大家囉~

  
 

這款雖然很簡單~
不過配上彩色的蝴蝶結貼賺~也是一個吸睛到不行
 


黃色不用說~也是今年很熱門的色系阿
但是個人覺得黃色鏡有點挑膚色囉
白皙一點的小妞可能會比較適合  
 







喔~~對了~~在Jewelle nails FB 看到這款
整個要私心推薦~~~~
超美~~重點是好便宜喔~1999做到好唷 
  



最後~~~我發現我最近又開始懶散了><
我也不想阿~最近病痛一堆.....
所以你們有來看我文章我會更有動力寫寫寫啦  

 


*米雪在這裡做美甲*
Jewelle nails潔薇兒藝術美甲
 
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ewelle-nails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ewellenails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4樓-5 (捷運忠孝敦化一號出口頂呱呱樓上)
TEL:02-87717490 或 0986528825

我的美甲師:Mei Mei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