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打食記簡直就是要我的命阿~~整個要一面接口水一面寫了XD
忍不住去拿了小泡芙配文章好解解饞阿
(ㄟ~說好的減肥到哪裡去了....) 
好啦~夏天準備露肉的時候一定不會汙染大家的眼睛啦hahaha

那先讓我來害大家一下好了hahaha

今兒個來分享一下意外發現好好吃餐廳啦~
為什麼說意外勒~
這天跟姐妹本來想去美食達人推薦的厲害下午茶

結果....大老遠跑去竟然竟然竟然給我沒開.....因為老闆跑去參加反核遊行...Orz
結果我們倆極度飢餓又頓時沒口袋名單之下
忽然~在遠方出現了她他小餐館(還忽然感覺有一道光芒哩)
雖然當時裡面都滿滿人不過給我看到有個空位
,二話不說立馬殺進去
終於可以祭祭五臟廟了 hahaha

我只能說~~這家真的很經濟又實惠耶~
單價都不算太高,但是份量真的是讓我飽到脖子了....
讓我們馬上看下去吧

 
他小餐館 ]

在東區比較偏離鬧區的巷子裡的美式餐廳~
在這邊用餐感覺很悠閒唷
 
 
稍微來看一下menu吧
各式美式餐點~單價也都算是正常喔 
 


當然也有現在大家最愛的早午餐
不過我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一定要吃"粗飽"的啦
 


當我翻到甜點的時候,整個是心花怒放阿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吃到不行
 


很可惜沒點鬆餅~~~
我看隔壁桌有2個男生點2大盤我就被份量嚇到了
畢竟我食量再大也無法承擔一份正餐加上一大份甜點阿
強烈建議多幾個好姐妹一起去啦
這樣可以吃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妳到底是想吃多少啦...) 
 

 


飲品部分我對新鮮果霜很有興趣耶
不過也沒點hahahaaa~
因為怕稠稠的比較不搭甜點啦,會過膩這樣
忽然覺得我怎麼連吃個飯都考慮一堆.....
其實每次我點餐都要一番苦戰,一直舉棋不定這樣XXD
  
 



來看看我們究竟點了啥子~
 

 
冰拿鐵  $140
恩~姐妹點的安全牌
個人是覺得沒有特別驚艷啦~但也不差
份量到是很實在唷
,很適合姐妹們聊是非
 



 
他鮮果茶  $160
每次喝下午茶我都最喜歡點鮮果茶唷~
這裡的我給他90分!!!!

味道我覺得剛剛好,不會太濃太甜或是過淡
建議中途也可以適度的再加冰塊~
一杯可以喝很久耶(重點是冰塊稀釋之後風味也不減喔)
 
  

  




 
 
太陽奶油培根麵  $220
份量真的很多唷~
建議可以2人吃一份在一起吃甜點

奶油味很濃郁
熱呼呼的把蛋攪拌進去,讓奶油和著淡香~
恩~~~很美味呢  
 






 
 
野菇波隆納肉醬麵  $220
份量真的很多唷~
野菇配上紅醬熬煮的香味很誘人~~
再拌上牛肉醬....好餓唷~~ 

份量一樣是很扎實阿



都還有附上麵包
可以沾著醬汁一起吃唷
不過麵包我就沒吃完了~實在是太飽了阿 

 



重頭戲要來了~~~甜點登場!!!
 
花生巧克力法式吐司  $220 
賣相是不是非常可口阿~
內層夾著花生奶油餡,外層淋上滿滿的巧克力醬
小妞們怎麼可能不心動啦XD

有搭配
冰淇淋讓整個口感不會太膩

不過個人是覺得土司可以在更酥脆一點會更好
 






 
 
脆皮焦糖蘋果派  $180 
這道絕對是強力推薦!!! 
份量也是很驚人唷~也是建議大家一起吃啦 

焦糖炒蘋果的內餡酸酸甜甜非常夠味
上層的脆餅非常好吃阿~~  我是超愛的啦
很喜歡內餡軟綿綿的配上酥脆的外皮口感  
反正就是很好吃啦~(好啦~我詞窮了XD) 
 



搭配的香草冰淇淋恰到好處
一樣可以幫助中合一下不會太膩 
 


女生阿~~只要是吃到甜點就會特別開心啦XD
 


吃飽喝足我們來逛逛室內吧
 


手繪風格的插畫特別有個人特色
  

女孩身上的天鵝裝~讓我想到有看過某位好萊屋女星穿這樣走紅毯XXXD
但我忘記是誰了啦
  




我們從滿滿人潮坐到剩下2.3桌客人XD
很悠閒唷 我們是假日去也沒看到有趕人~

現在好多店家都要限時感覺很不悠閒阿~
 
是說~
某一次晚餐跟朋友去吃某一家很有名的義大利麵

結果~~~~我們都還沒吃完就一直趕人
重點是還沒到結束營業的時間....
最後竟然整個我們在旁邊收桌椅~全部架好那種.....
下次不要再去了啦>< 
  

恩....我又離題了~趕快回來看環境  
 






還有一小區是感覺包箱式的~可以拉上門
感覺可以在這邊慶生耶 
 


我很愛的監獄兔~~~
大家有看過嗎~真的是很好笑啦~看完心情都很好這樣
  



收集了很多可愛的小擺設
感覺老闆也是個童心阿~hahahahaa

 



好啦~介紹完啦~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囉~真心推薦唷!! hahahaaa~~
  


*米雪小筆記*

[ 她他小餐館 ]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五: 11:00 - 22:00

週六 - 週日: 10:00 - 22:00
電話
02 2778 0586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1樓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直走約3分鐘308巷右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