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完蛋了~~我只能說我完蛋了.....
發下豪語說要減肥....不過...
夏天步步逼近,我磅秤上面的數字也是直線上升中.....

然後....美食怎麼越來越多啦....... 
神阿~~你可以給我一個吃不胖的人生嗎~~~

之前本來想嘗試網路上熱傳的榮總減肥餐~
吃三天休息四天,感覺很划算耶hahahaa
不過要準備食材真的有點煩耶,不太適合我這個懶人.....
然後~前幾天公司拍片的時候,
聽到客戶說她靠控制卡路里,成功減掉12公斤耶!!!!!
現在完全就是個死瘦子正妹無誤!!!  

好羨慕阿~~~~~~ 
  
  

所以!!!
我決定也要來試看看
每天不超過1千大卡是乎也是能吃飽飽厚?  


很心虛的減肥豪語大家就先遺忘它吧
hahahahaaa~~


因為我無法減肥一直被美食誘惑
所以~~我也要來害大家 hahahahaha~~一不小心就說出真心話了
以上純屬虛構~是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囉 哈哈哈哈  
文末也要送大家試吃唷~~~~ 
 
這篇是與 列日鬆餅 合作的邀約文唷
   


列日鬆餅最值得介紹的一點~

是他們在製作麵團時加入了比利時進口的珍珠糖
利用珍珠糖在高溫下不會完全融化的特性,吃起來都還能吃到一粒粒的結晶
口感蠻特別的~
比較不同於一般比較鬆軟的美式口感喔 


一盒共有7入裝 


包裝也很適合手拿著吃~
不會用髒手這點是蠻不賴的 






今天來幫大家試吃看看囉~
我擦一下口水先 hhahaha 







原味
先來試試原味的口感,
不加裝飾最能吃出鬆餅原始的口感了
 

外層有濃濃的楓糖香味
不會過於甜膩
是說~~~年紀越大越不能接受太甜的食物耶
喜歡剛剛好就好  

鬆餅的口感不會過於鬆軟
是有點嚼勁的喔~
  





橙香紅茶
紅茶配上橙香~
一拿出來整個就香味四溢阿~
 


不是只有香而已
每一種口味的鬆餅口感都很有嚼勁 
 


實在是太香了
誰忍得住不咬一口XD
 

 

 
杏仁
我平常就超級愛杏仁的
舉凡杏仁汁阿或是杏仁豆腐
反正有加杏仁的,通通就想來一份啦XD
 


用料也很實在耶~上面鋪滿滿的杏仁片
不過這個口味,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大人一點喔
一樣不會太甜~
吃起來每一口都有淡淡的杏仁香味     
 




 
抹茶紅豆
也是用料很實在的感覺耶
完全可以看到吃到紅豆顆粒阿XD
  


紅豆也不是1.2顆打發你而已XD
全部都有夾雜在鬆餅中
口口都吃的到抹茶香跟紅豆唷   

喜歡抹茶的朋油們可以試試這款喔~ 





 
咖啡
咖啡口味也是有咖啡顆粒唷
這口味的香味真的是太厲害了
完全像現泡的咖啡放在面前阿~~
真的不騙你~~太香了
  



配著咖啡豆一起吃甜中帶了點苦
也是很大人的口味唷~   
 



 
草莓淋醬
淋醬的口味因該是小朋友的最愛啦XD
我也是 哈哈哈~~ 



雖然是淋醬不過一樣不會太甜
吃完一整個都不會膩喔

也是看的到細細的草莓顆粒
雖然這款官網上不建議再加熱
不過我還是有考一下下~但要注意不要烤太久喔 加熱一下就可以了
草莓醬融化後也是別有一翻風味勒
    
 




巧克力淋醬
巧克力因該是最大眾的口味囉~
也是吃完一整個都不會膩的甜度阿 
配著熱茶吃~~好對味喔
 


淋醬都不是薄薄的一層喔
用料很實在說
 


常溫狀態下可保存4天,

冰箱冷藏保存期限可達7天喔

如果想品嘗現烤的口感
鬆餅放進烤箱加熱2~3分鐘(烤箱先預熱),
熱騰騰的現烤鬆餅就出爐啦

 


出爐啦~~~hahahaha
 


是說~櫻桃在旁邊等超久的~
一直裝乖hahahahaaa~~
你別想了啦~巧克力妳不能吃~
等等分妳一咪咪原味好了 哈哈哈   



看完大家有餓了嗎XD
趕快來報好康給你綿~~~

這篇要送大家試吃美味不膩的列日鬆餅喔
 
要送5名幸運的網友每人1盒鬆餅喔~~~自己可以參加嗎XD  
 
就請大家留言跟我說是第幾推+讚 囉! 
2013/04/30 抽出5名幸運兒唷~ 要記得回來看有沒有得獎喔^^ ~


 

*美食小筆記*

LATTICE 列日鬆餅
 
現場熱呼呼吃~ 
夢時代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5樓(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 5 樓)

新莊輔大店
地址:新莊區中正路621號(大魯閣打擊場新莊館)
 
 
全家眾樂樂吃或是你要一人獨樂樂XD
線上購買 <---點我連結

FB粉絲團 <---點我連結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留言第26, 39, 41, 44, 47 推的小妞恭喜你抽中小禮物唷
記得留言在最新的文章~悄悄話給我你的地址電話跟收件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