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的愛上繽紛的色系耶~
是春天來了的關係嗎XXD

從包包到衣服再來飾品,都收集了好多阿~我看我有的寫囉 hahaha~
最後連指甲也不放過啦XD 
  
好久沒有修短短的指甲了唷~~>///<
我覺得短指甲擦純色的指甲油就好好看喔~

想要變化多一點的小妞就可以做跳指的擦法

這篇是跟 UNT 合作的試色文唷   

是說~最近忽然覺得人心真是難測阿~
往往最有心機最有權謀的,
好像都是扮演好人的角色耶~
皇后啦~對~就是皇后的角色阿XD~
對了對了,我前陣子終於追玩了甄環傳耶 hahaha
終於可以加入了啦XD

像我們這種大辣辣說話又超直的個性,是乎.....不太妙阿 hahahaa~
今天的牢騷是乎是有點多阿~唉~~~
好吧~
像這種心情低落的時候,最適合來場自己的旅行啦XD
  


這次 UNT 又出新色啦~
每次出新色的主題總是很能打動我耶
好有意境阿~~

我們不就是需要這種感覺嗎~
偶而偷個閒,一個人的時光,做點自己喜歡的事
裝扮一下自己~不是為了給別人看,
就是想多疼愛自己>///<

旅行時總是想打扮的輕鬆自在點~
那麼~就妝點一下指尖,讓心情繽紛吧XD



這次18色都太美了~~
那我就不客氣先幫大家選了幾色試試唷 XD
 


建議愛擦指甲油的小妞~
打底的護甲油可是不能少唷 
 

 

 
來看看我選的色吧~~ 

時髦與膚淺 RU015
有些漂亮的人什麼都不做,
只無聊地等好事發生!這是最可怕的壞品味! 

 
每次看UNT每支的名子跟形容
都會讓我慧心一笑耶~hahaha~真的想給這句一個讚!!
 


 

芳登廣場七號 RU025
你讓我擁有一個人的旅行;旅行中我卻總最先看見你的紀念品。(腕錶或打火機好呢?)
 
哈哈哈~沒錯沒錯
真的是這樣啦XXXD





華麗的潛意識 RU040
她知道自己可以玩得很瘋。--而她不想假裝她不是這樣的人。 

我真的超愛這樣的女生~~~~
不單單只有玩~ 可以自然的做自己,好過一天到晚在意別人眼光,
活在自己世界那又怎樣!! 

很慶幸我有一群這樣的姐妹阿
妳們有看到的話~沒錯!! 我就是在說妳 妳 妳 妳 還有妳啦XD
 




過去現在和以後 RU055
出發的第一秒,就是最閃閃發亮的那一秒。
 
  




精靈的短髮 RU005
我不在乎誰的著迷。厭倦循規蹈矩。敬請準備倒抽一口氣,迎接洋娃娃的逆襲!
 

大家覺不覺得有點點叛逆的女孩,
有種神秘的吸引力耶 哈哈哈
 




熱氣球與滑翔翼 RU090
就算騰空飛萬哩,人小得似螻蟻,我也能一眼找到你。
 
 


 
 
以吻封箋 RU085
她趴在桌上寫倔強的最後一封信:
你以為我是你的小女孩,我可是愛裡的巨人。等我回去收拾了你! 
 
所以說~不要小看女人阿~~~~




馬上來試色吧~
 
RU025
藕色也有點像是奶茶色~
喜歡低調氣質的小妞,不能錯過這色啦



很優雅的顏色

而且也很趁膚色唷 

 





RU015
淺粉色是最討喜的顏色了啦~

一整個就是超柔美~
想裝一下淑女就靠他啦XD
 



然後~有發簍我的小妞就知道我花俏的喜好 哈哈哈哈
不上鑽不加裝飾就來個雙色的搭配吧

RU025 + RU015
好有氣質阿~~~撥髮~  

 




RU040
這支的桃粉色不是很誇張很螢光的那種唷
好看死了啦~
 
這季我真的是對桃色瘋狂了阿~
之後有利害的髮色文 哈哈哈~期待一下囉 
 


這色顯得我膚色更白皙耶~~歐YA~
 




 
RU085
這次也出了2款亮片色唷~
個人是覺得亮片色,是想玩DIY彩繪最入門的喔
一定要有一罐啦~
做搭配超好用

這款裡面有星星跟愛心喔 


隨便配上底色做個跳指就OK啦~
 


RU090


 

RU055
單看瓶身會覺得這色有點濁濁的
擦上之後也是超美的橘~~非常飽和
不會太誇張~也很有光澤喔

 



RU085 + RU055
好春天好有活力的FU阿~
 



 
RU005
今年黃色也是很燒很燒阿~~~
當然不能錯過
 
有些指甲油黃色擦起來都很恐怖X( 
而且還很難塗勻.....
這支的黃也是非常飽和~但是又不恐佈的喔
非常顯眼 

好適合去海邊阿~~~
 



RU085 + RU005
整個人都陽光了起來~~
我是陽光美少女~~ 



 


大家準備好也來一場自己的旅行了咩~~
快去挑新色一起去旅行 hahahaha~

這次新品優惠也太好了吧~
我等等還要再敗幾支回來XD
 
優惠活動
即日起買單瓶新品指彩送專業彩繪美甲貼乙張,買兩瓶就送2張唷!(共五款供大家收集)
滿三支旅行指彩再享免運,超划算的!!!
集一整組18支入,立即送旅行保養組,旅行時也不怕缺少臉部保養!

購買資訊
UNT 官網  <---點我連結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