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瘋了瘋了瘋了~~~
一到換季的時刻,鐵定是大失血大失血阿~~~
那個誰來幫我剁一下手指阿.....

是說~前幾天....我我我 竟然下標了一模一樣的花褲....
基於懶惰又不想有棄標記錄...好吧 那選不一樣顏色好了 哈哈哈
 
然後我就很認真的回想...恩 很好~
我竟然下標了約莫有5件以上的花花褲.....(因為一直都還沒收到默默的就一直買這樣....)
 
誰來救救我~~~我想~~等到之後每天要去小7取貨付款的時候....
一定是既期待又被傷害阿(我的荷包...我 我 我 對不起妳....) hahahahaa~

好吧~那就表示之後有很多衣服可以寫穿搭文啦 YA~~
不過...我是乎欠了好多穿搭文阿~~~還有說要教學的ASOA......
嗚~~相信我~我一定會盡快生出來的啦XD 


今天這篇是與 Regalo 合作的邀稿唷

其實阿~我的包包更新頻率,比起我的衣櫃大軍們真的是天壤之別阿
因為我覺得包包耐用實搭還是最重要!!

衣服我就是從百元到千元都不等~品質也都是有好有中等
路邊攤也都是隨便買啦XD
不過,包包的質感我就會比較要求喔
之前也有說我我真的很怕臭包.....太恐怖太恐怖 
每講一次就讓我回想到不好的經驗阿.....  

然後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  Regalo 包款 我覺得都是非常耐看實搭的唷
不管是學生還是OL都非常適合

有時候設計感太重的反而會沒有這麼實搭,
尤其是OL們,包包最好就是容量夠大又夠百搭
今天的這三款包包+皮夾,完全就是很懂現在小妞的心阿
個人覺得真的是很耐看 好用 又百搭

好啦~我知道你們不愛看我廢話一堆 (不管~還是很想要講hahahaha~~)
快來看看美美的包款實搭囉~~
 

Regalo 小牛皮鱷魚皮紋托特包(淺駝色)  <--點我連結
 



REGALO是日本的新銳品牌 
他們家的包款,多半不以譁眾取寵的外表取勝

著重在柔軟堅韌的皮革天然的皮革紋路搭配仿舊銅釦裝飾是100%日本製造的手工藝喔
 
每一個包包所使用的皆為高級牛皮,
強調復古手感皮革紋路! 金屬設計也是特意營造出的仿舊感
 


這款包包,我覺得背起來感覺很有氣質唷~~
外觀仿鱷魚皮的紋路,感覺質感非常好

淺駝色超美~~~
我都覺得自己整個是氣質美少女阿hahahaha~ 
日劇裡,很多走氣質清純路線的角色都會背這種包包耶XXD
 


而且容量很大唷~
想當氣質文青美女裝很多書都沒問題阿~

皮質相當柔軟~觸感真的很棒耶
一分錢一分貨真的不是沒道理  
 


配上優雅了蕾絲紗裙~~~
超優雅的吧~而且有一種浪漫的南法風情耶~~
很喜歡這種優雅的氛圍~~
 
搭配牛仔褲 T恤也是很實搭喔
會有不同的風味~  
 



還附有小的零錢袋~
因為這款深度比較高,
很貼心的有小錢包讓大家不用在包包裡翻來覆去的找東西啦

側面背起來真的好好看喔~~~我洗翻~~~
  






 
Regalo小牛皮流蘇抓皺中夾(黑色)  <--點我連結
 


皮夾也是走時尚不敗的款式
重點是~~~收到實品之後~手感真的好棒喔
外型為抓皺設計,皮革非常柔軟,手感真的很棒~而且很輕巧

夾內多功能夾層,附有拉鍊式零錢包,方便收納及提取




還有流蘇的設計真的是又中了我的喜好阿~~
我也很喜歡間單俐落的設計,然後在小細節上搭配一點巧思
而且流蘇是可拆式的唷~
 
很輕巧的款式,大包小包都很適合耶~~
  




Regalo 小牛皮抓皺蛇皮釦環肩背包(咖啡色)  <--點我連結
 


這款小牛皮抓皺蛇皮釦環肩背包
我相信OL一定都超愛~~
常常看到很多中高級主管都會背這種款式唷~
 
簡單俐落有很有時尚感 
不管是搭配裙裝或是褲裝,都非常有質感
是非常好駕馭的包款喔~ 

質感我也不用再多說了XD
Regalo 家的包包真的手感都好好~~~~
 



手拿的感覺隨性就很有型






覺得自己有種好專業的感覺喔hahahah~~
 


肩背也不會卡卡的~
也超好看啦XD 
 


咖啡色真的很美耶~~~
雖然外型沒有很誇張華麗的裝飾

不過皮質的質感加上精緻的手工縫製,質感馬上就出來了
真的好耐看耶~這款也是我的心頭好阿~
  


重點又來囉~~~又是我很愛的小巧思
除了流蘇之外~
提帶的扣環採用蛇皮裝飾
一點點不要過多的裝飾,有一種低調中的奢華~~
 
老實說~比起大大的,讓人一眼就看到的品牌象徵
低調的奢華更讓我心動喔 
 


 

 

REGALO 小牛皮拼接牛仔束帶水桶包(藍色) <--點我連結
 


這款包包我真的是要大大的讚美她耶~~
本來收到的時候...
心裡想說好像還好耶~就是水桶包這樣


不過~實背之後整個愛上他~~
背起來版型超好看的~好愛唷,而且也是百搭到不行耶
可以優雅又可以俏皮

而且拼接牛仔布,背起來一整個就青春無敵了XXXD 


而且非常挺喔~
容量又夠大我的單眼完全就可以很安穩的躺平 

 


喔對了~你們沒看錯
我穿的是平底鞋無誤XXXD

是說~最近開始長是平底鞋耶 哈哈哈
因為今年出了好多超美的啦
終於忍不住XD 

而且穿平底我整個健步如飛阿~hahaha~
不過因為我真的是小矮人....
所以我想我因該還是沒辦法離開我的高跟鞋阿 

 


隨性休閒的穿搭超適合這款包包的
 



而且拼接的牛仔布是天藍色~也是非常舒服的色調阿
 



還可已使用束帶變換造型喔~
正面的旋釦,以及側邊的金屬扣環更增添時尚質感



背帶也可以作長度的調整唷
 






推薦的這幾款包包你們最喜歡哪一款勒~~
我是通通都想打包帶肥家啦XXXD 又要剁手指了.....

喜歡的小妞快去逛逛喔~~
 
 *購買資訊* 
 
奇摩購物中心 <--點我連結

PCHOME網路家庭 <--點我連結

MOMO富邦購物網 <--點我連結

7Net網路購物 <--點我連結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