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體驗到夏天的威力了阿~~
 
真的是熱死了熱死了啦~~~
整個火氣都上來了脾氣很容易爆燥耶,菜圃哥真是難為你了阿~(拍肩)
所以說阿~~~
這時後就要去做美美的指甲,讓自己心情好一點囉XD (菜圃哥:根本就是藉口阿....)

不過,話說回來~每次做完指甲心情都會超好超好~~
光是看著閃閃發光的指間,有架都沒得吵了啦 hahaha


然後~最近很愛走個性路線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會有一陣子特別喜愛甜美風,然後隔一陣子又愛走個性風,之後又愛休閒風 
hahaha~~女人阿,果然是善變的阿

這次一樣不改我喜愛虛華的個性 XXD
連個性風都還要 Jessie 幫我設計出華麗感>///<

成果一樣是愛死了啦~~~Jessie我愛妳~~~


 
先給大家看看我撐了超久的足部光療~
稱超久的耶~~竟然都還很完整~ 
 
上次因為是第一次做足部,所以也比較低調一點,試試水溫咩 哈哈
結果足部光療維持的很好耶,也不會不舒服

所以這次要回歸我的本性啦XXXD


開始卸甲囉~~
 


這次因為手腳一起做有點點久~
不過不用擔心啦,有電視看不無聊啦XD
 


這次足部想走優雅華麗的路線XD
夏天搭配水鑽涼鞋一定超美的啦
 


底色就選了,氣質的奶茶色搭配優雅的白色
 


潔薇兒的美甲師都很細心唷~
因為這款其實都會以鑽為主,不過一點都不馬虎唷
底層的金色也是很仔細上了大大小小不同層次的亮片

 


閃亮亮的鑽飾來囉~~
看到整個心情就是好阿XD
 



完成!!
這款真的很優雅有氣質耶~愛死了啦 
 



夏天穿涼鞋,指甲一定要去用的美美的~
 
很推薦大家去做足部光療唷~
不然,穿美美的涼鞋結果腳卻很"掉漆"不是很糗嗎
 



 
馬上就是重頭戲啦~~
因為這次我的指甲都斷的比較嚴重,
所以 Jessie 幫我做了硬式的光療~
 



延甲完成~~~超自然的
完全看不出來不是我的真甲阿~~hahaha
而且~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唷 
 


瞬間手指變好纖細阿XD
 


本來這次想走黑白的冷冽個性,
不過Jessie建議我搭配桃粉色做調和
這樣的配色真的是好看死了啦~~
 


 
是不是~~配色真的是太美了
 


接下來就放心都交給Jessie啦~~~hahaha
 



將將~~完成~~美翻了美翻了啦
 




也很好搭配衣服耶~
就算搭配甜美蕾絲也不會突兀喔
 






個性一點的穿搭也更適合>///<
 




現在看還是覺得超美超美啦~~~hahaha~
有個性又不失華麗感,搭配的超match

每次來找Jessie完全不會失望的那種啦~~超開心
下次我要再想難題來給Jessie 哈哈哈



順便附上6月分的優惠方案給大家
有興趣的小妞參考看看囉
 


 

 *米雪在這裡做美甲* 
 
Jewelle nails潔薇兒藝術美甲 
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ewelle-nails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ewellenails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4樓-5 (捷運忠孝敦化一號出口頂呱呱樓上)
TEL:02-87717490 或 0986528825

我的美甲師:Jessie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不吝嗇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