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跟指甲一樣繽紛好心情阿~~
為什哩~因為阿~~~hahaha~

接下來的8.9.10月都安排要出去玩了啦
想到這裡~工作都有勁了啦~

是說~~跟我一樣是上班族的孩子們~~
你們一定也是每隔幾個月工作低潮期就會發作吧XD
還是只有我!!!
 
每次發作起來~我的天空都是灰色的啦
然後就又開始無止境的網拍....(菜圃哥:根本是藉口藉口吧妳~~~)


尤其是只要加班,體重絕對會阿娘喂的飆得嚇死自己
 
每次我只要加班就很想要回到我那舒服的狗窩,然後買一堆會肥死自己的食物
邊看電視邊享受阿~~
 
然後吃完就很懊悔的想去死一死算了~嗚~~怎麼會這樣啦

怎麼又偏離正題了...
反正我是要來炫耀之後我會有超棒的假期啦XD
所以阿~~~大家如果工作的太無力太倦怠,
偶而放自己幾天假期,好好享受人生啊~~~~

噢~對了~~
還有會有好多遊記讓你們期待一下囉~
是說...我好像還欠很多文章......
阿哈哈哈哈 不管了啦(任性中....)hahaha 
 
如果不能去度假放放鬆的小妞們~
那~~~我們去做做指甲好了
每次做指甲心情也是都會超級好~而且還有貴婦般的待遇阿
因為菜圃哥每次都會怕我指甲用斷

粗重的家事都不用娘娘我動手阿,齁齁齁齁~~~
 
所以你們說說~這指甲能不每個月給他繼續做下去嗎(仰天狂嘯中~hahaha)
 

今年螢光色絕對是穩坐時尚寶座阿
還沒有入手單品的小妞~~快~~~把握夏天的尾巴衝了阿~

翻開指彩雜誌也是處處可見螢光色氾濫阿
 




螢光黃超美的~~~不想低調的小妞絕對要試試
 

 


桃紅也是我的愛阿~~~完全抗拒不了
 

 

 


還有還有~~金屬色也是本季要注意的重點唷
而且螢光色配上金屬色系真的是美呆了啦
想讓人不注意妳都很難啦
 


 
這次~我的指甲當然也不能放過這波螢光熱潮
馬上換新衣啦~~

Jessie這次幫我設計了超美的組合啦
愛死了愛死了啦~





素妍好害羞唷>///<



這次一樣是跳指的設計~
因為我真的每次都很貪心阿XD

食指超美~~你們等等看到就豬到了啦
 


將將~~完成啦
腳這次我也想做一系列的感覺
所以跟手都是用繽紛的螢光色系啦


 


是不是超美啦~~這次的足部我超愛的
 


螢光配上金屬感超吸睛阿



食指怎麼看怎麼美耶
越看越看~都看不膩的啦XD
很特別這次是做透明的質感唷






 










請原諒接下來無止境的自拍照XXD 哈哈哈
指甲完全搶了光采阿



 


雖然繽紛色系很跳不過搭配上華麗風也超match耶
我的虛華風果然是百搭啦 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以後都離不開Jessie了啦
繽紛的螢光金屬感,
一到她手上馬上能搭配我愛的虛華感完全不衝突
而且還非常有氣質~~~真的太厲害了
 
下次~我要來找難題給她了啦 hahaha~~

 
對了對了~~要跟你們說好康
現在只有是看我文章的姊妹們到店裡消費
就可以有首次體驗85折的優惠唷~~~
趕快GOGOGO~
 
  
 *米雪在這裡做美甲* 
 
Jewelle nails潔薇兒藝術美甲 
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ewelle-nails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ewellenails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4樓-5 (捷運忠孝敦化一號出口頂呱呱樓上)
TEL:02-87717490 或 0986528825
我的美甲師:Jes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