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小小感性一下~~
 
是說~最近身旁有姐妹剛結束一段不短的戀情~
忽然覺得~
很多女孩們,在戀愛之後往往很容易越來越沒了自我
太容易為了對方,放下原本那個驕傲到不行自己

我一直覺得阿,要先愛好了自己,才能讓別人更愛妳
當妳都不愛妳自己的時候,又何必期待對方會愛妳多過愛他自己呢~對吧~

以前有個好友,為對方犧牲奉獻的五體投地,戀愛中只有他沒有自己
我想完全可以媲美日本阿信...結果也是可想而知~~
雖然說不是每個男人都不懂得知恩圖報
也不是每一對情侶只要女孩犧牲就一定不會有回報

但我想~只要妳先活好了自己,愛好了自己
就算結束了一段戀情~妳,還是妳自己~
失去的只是一個男人而已~XD

而且~永遠都不要覺得當男人偷吃的時候是妳的問題
親愛的姐妹們~相信我那真的只是男人老二在癢而已!!
 
今天很文言文的囉囉嗦嗦 希望妳們看得懂 哈哈哈

所以,我們要對自己好還要再更好~~~就開心的買買買吧 hahaha
自己開心最重要啦~妳們說是不是

那就不囉嗦馬上來介紹這次的包款吧XD

這篇是與 KJ時尚生活家 合作的邀稿唷 


編織真皮小方包


我要先跟妳們說~~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賣家賣場的照片....有點滅火耶>///<
所以~再接邀稿前也有跟賣家說明要先確認品質等等才會分享
果然,是沒讓我失望阿
實品質感等等真的很不錯,小細節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唷
 


這款黑色編織包我超愛的~~
容量非常剛剛好~上學上班都很方便




還可以變換手提肩背斜背3WAY背法
平常我都喜歡肩背居多~會感覺很隨性




而且很愛他的顏色~
雖然是全黑的但是在每條編織的編邊都還帶有紫色,超美
不會整個死黑很死板
 




有看到紫色的部分嗎~~~我好愛他的這種小巧思
 


皮繩的部分是可以拿掉的唷
 
 


容量要放A4的資料也剛剛好沒問題


 




然後~最近的髮色退的好美唷XXD
我會趕快跟妳們分享啦 
 
還有這整套新行頭也超愛的啦~~~
戰利品很快就會發文了啦,等我等我
  




  
個性卯釘機車包


這款機車包,真的是太實搭了
最近幾乎每天都背她出門溜搭~~

容量也很大,單眼丟進去也沒問題啦
而且隨便配個T恤就很率性有型了啦


 


包包的質感真的很不錯~觸感也很好耶~
夏天就是要來一咖白色的包包啦
看了人都清爽起來

重點是~~現在才發現白色包包這麼好搭 hahaha



金屬扣環跟鉚釘的設計,讓整體更有個性
 

肩帶的部分如果可以繞過扣環再扣,長度對我來說會剛剛好這樣
因為我小矮人阿~~~~~
 

 
也有內袋的設計,不怕撈不到鑰駛跟手機啦XD
 


是說~我最近又肥起來了~那大腿...歐買尬....
最近再試用纖體按摩霜,等有效再分享給妳們囉 
 



 



配上繽紛色系整個就好青春洋溢阿








經典仕女縐摺加大手提包(布款)


這款寶藍色怎麼這麼美啦~~~
其實我比較沒有寶藍色系的衣服或是包款
總覺得好像會不好搭

現在完全愛上了啦~~
我要開始來收集寶藍色的東東了 hahaha
 




容量一樣超大的啦~~
什麼哩哩摳摳的都可以往裡面塞啦(菜圃哥:妳不要教壞別人好嗎...)

說到這,
妳們有沒有覺得男人有時候比女人更愛乾淨,更愛碎碎念 hahaha










一樣可以手提或是肩背斜背~穿搭更輕鬆囉













抓縐的設計真的會越看越愛耶~
質感一樣也是很不錯唷





 
經典仕女皺摺手拿包


最近開始有迷上手拿包的趨勢阿
覺得手拿包好優雅唷~~可以裝一下貴婦了 ya~
 


這款大小我覺得平時也可以放在大包裡
當作錢包或是小化妝包用唷

尤其是上班族中午出去買飯很好用耶XD
 







 
 
都會時尚造型水桶包


紫色超美超美~~
我愛紫色~~

是說~~最近有點想去染紫色頭毛耶~~會好看嗎~~



齁~~現在看照片整個在自燃耶
紫色包包怎麼這麼襯膚色阿XD



KJ 家的包包實用性都很高唷
容量都夠大,而且多種背法好實搭
 



這款皮質也是很軟很舒服
 








賣場還有好多色趕快去看看啦~
今年就是要有糖果色系的單品阿~









好看的5款包包推薦給妳們~
有興趣的小妞趕快去逛逛囉~~

我最近真的很怕穿搭分享不完,然後就默默又到冬天了.....
所以每個禮拜都超認真再拍照啦XD

然後~~最近家裡在小裝潢所以整個就是亂糟糟阿
不過好期待我的新房間阿

我終於要把粉紅色的房間換掉了啦~菜圃哥要大聲歡呼了XD
還有我的大鏡子~~
之後就可以在房間大拍穿搭了啦~
自拍不求人太開心了

以上~報告完畢! hahaha


 
好久迷有來送妳們小禮物了啦XD
請原諒我的懶惰 hahaha~
這次要送4位幸運的小妞 KJ家的盥洗包唷
就請大家留言跟我說是第幾推+讚 囉! 
2013/08/08 抽出4名幸運兒唷~ 要記得回來看有沒有得獎喔^^ ~


留言第 8, 10, 20, 54 推的小妞恭喜你抽中小禮物唷
記得留言在最新的文章~悄悄話給我你的地址電話跟收件人唷^^
 
 

 * 購買資訊 * 
 
這篇介紹的款式 7/17~8/10 有88折優惠唷, 趕快去逛逛囉~

奇摩超級商城
pc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