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啦~~最近感覺好像要換季了><
一堆賣家都開始要上秋裝了......

我的戰利品都還沒有來現一下阿~~~~好煩喔
接下來會一直發穿搭戰利品文,妳們不會看膩吧hahaha

好啦~今天照片有點多XD 所以廢話就不多說啦

今天分享給妳們四雙美鞋
我覺得好穿價格又蠻可愛的喔~~


而且,有發簍我文章的小妞就知道我是個超愛高跟的小矮人
平底鞋除了涼鞋比較常穿,其他真的沒事不會特別想穿
因為不想自曝其短阿hahaha~
 
不過,穿了 BONJOUR 他們家的平底鞋之後整個愛上>///<
原來平底鞋除了好好穿好輕鬆,也可以穿的很修飾矮子阿
害我最近跟米姐去逛街的時後,都會一直注意平底鞋
一口氣又打包好幾雙回家這樣XXD

看倌們~那我們先來第一雙囉~~
 
 
 簡約Shine百搭懶人鞋 輕鬆免綁帶平底樂福鞋 - 銀色 

 


就是這雙~~~
讓我最近開始愛上穿平底鞋阿~~~
新鞋剛穿第一天的時候腳板部分會有一點緊

不是那種非常柔軟的料子喔,是比較硬挺的版型
但是不會咬腳唷
 



最近上班整個愛上這雙了
每天都穿耶~而且外型超好搭配
是百搭鞋款唷,洋裝、褲裝、休閒or正式都很簡單好搭
 
由其是我們這種每天趕上班的OL
隨便拉一件T恤短褲,輕輕鬆鬆鞋子一套就可以趕公車了
(雖然都是每天來不及然後殺小黃......) 
阿~反正就是超百搭,真的好愛他啦
超級推薦這雙給妳們的~
 


這雙我是拿37號喔(平時穿36或36.5) 這雙有拿大一點點
會有一點點鬆,但是不會掉跟這樣
 
內裡是真皮設計,鞋底有防滑下雨天也比較不擔心 
 

 


陽光下的質感很閃耀
但又不會滿滿都是亮片那種太招搖這樣
我覺得剛剛好很低調的高調 hahaha~~~

賣場還有其他顏色也都好燒喔~
 

 

 


搭配今年超燒的螢光色系整個就是亮眼阿~
感覺簡單輕鬆就很有型了XD

膚色白皙的小妞也很適合銀色喔
視覺上的修飾效果很不錯,有延伸的感覺
 


 


 





 MUCHACHA 粉嫩修飾顯瘦厚底涼鞋 - 米色 

 


這雙湖水綠的配色妳們有沒有覺得很美阿~~
版型設計也是現在大家很愛的撞色搭配

加上高度也是我非常愛的hahaha
所以看到這雙馬上就選回來了


 



湖水綠真的好適合夏天阿~~~
 

 


前高後高的防水台版型,好走又修飾身型
 


跟高前高有4cm,後跟有10cm
這雙我是拿23.5(平時正常版型也都穿23 或 23.5)
 
雖然高度蠻高的,不過我覺得前高後高是很輕鬆能駕馭的高度唷
跟也不會感覺很厚重穿的吃力

拉鏈的設計穿脫也很方便,
比較沒有100分的地方是拉鍊部分走路的時候,會有存在感

不過也沒有咬腳讓腳跟破皮等等喔
 


很優雅的一雙很適合搭配小洋裝
淺色系的穿搭也都很好搭配





 

 MUCHACHA★歐美金屬亮片繞踝平底涼鞋 - 桃色 


我對桃紅色系也是完全沒有抵抗力阿
而且這雙實品本人真的超正點
顏色很有質感,只賣$380!!!!!
真的價錢也太可愛了啦


超推薦帶他回家的
而且桃紅還搭配金屬質感,一整個就是很正點阿
 



舒適度也是很棒
綁帶的地方都不會割腳
好走又好時尚感



 

 



一字綁帶的簡約線條搭配上金屬質感
俐落又率性阿~


而且注目感也很高唷
 

 


這'雙我也是拿正常版型唷 23.5 給妳們參考
 
實品質感真的不像是只有百元
是收到不會失望的一雙美鞋啦XD
 



 


除了搭配小洋裝之外
長裙我覺得也是非常適合的唷~~


這件洋裝已經出現好幾次了啦XD
上次也有很多小妞問我哪兒買的
這件也是出門頻率超極高的一款~
搭配這雙小桃紅真的好正點!!

尤其是美背的設計一定要推薦給妳們~~~太美了
而且價格好可愛~質感又很不錯
下一篇再詳細介紹給妳們囉^^


 







 MUCHACHA 澎澎霧面皮質綁帶內增高球鞋 - 白色 



今年內增高球鞋是完全不能少的阿
是說~~~我的鞋櫃已經堆了2雙了啦
可是看到還是忍不住想要>///<



韓系的穿搭因該是大家最常看到的吧
今天這套搭配美式休閒風的感覺,也非常match耶
 



偷偷跟妳們預告一下我快要去迪士尼了啦XD
T恤也超映景的,心都要飛出去了啦
 



平時也很愛這種很隨性的搭配~
很輕鬆阿~~~~
年紀大了都越來越想穿的舒服為主阿hahaha
 

球鞋一上身馬上就感覺是個運動風女孩阿~~~
但其實我超級懶惰的啦>///<
 


厚實澎澎鞋筒跟澎澎鞋舌設計,穿起來很有份量感
也感覺不過過於中性,有點小可愛這樣



這雙版型偏小唷~我拿37號(正常版型穿36或36.5)
建議可以拿大1號~

如果不穿襪子是蠻OK的,
不過加上襪子我會覺得要拿到38會更舒適

這款還有黑色也好帥氣



這雙內增高5.5cm
到底是誰發明內增高球鞋的
太厲害了~~以前都很不愛穿球鞋
因為身型都會暴露缺點><

內增高整個就是我們小矮人的救星阿



妳們有覺得我的小腿超光滑,光澤好美
因為我去做保養~~~真的常常要去作的足部保養阿
太享受了
 


hahaha~
請叫我街頭運動陽光女孩~~~hahaha
 



接下來我要快快發文給妳們看我的戰利品啦
不然真的又要換季了~~~齁~~~我的速度要在加快(握拳!!)

 *商品資訊* 

BONJOUR女鞋 樂天賣場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