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瀏海整個過度期很惹毛我啊!!!

最近又開始一直再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留劉海勒
這個問題真的是無解阿~~~
每次我問姐妹姐妹都快要翻我白眼了

因為A說瀏海好 我就會回 是喔~~可是中分好像比較美耶
然後A又說 那就留長阿成熟一點
我又會回....阿~~可是有劉海看起來年紀比較小耶 太成熟好老喔
然後....我就會被狠狠的白眼一頓....hahaha
妳們會這樣嗎?

這真的是一件很難決定的事ㄟ

阿~~講到這個..我忽然發現菜圃哥根本就是我阿
他從10年前剛交往的時後就開始問我:
ㄟ老婆~妳覺得我的頭髮要分左邊又邊還是往上抓阿
然後我們的對話就會重覆上述的內容
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果然是一對阿XD

唉唷~我要說的重點是~~
前幾天在看以前照片猶豫要不要瀏海的時候
忽然覺得我開始部落格生涯之後
髮型也算是整個有突破的大躍進阿 hahaha~
說到這個就要感謝我的髮型師了啦XD

我的第2張臉也是越來越"笑年"阿
然後就想說來發一篇完美髮型進化論給妳們看啦

 
先來看看1年前剛開始寫blog的我>///<
這時候是很沒有型的長直髮
   

 

 

 

 


長髮又沒有瀏海,所以就只能旁分膩了之後換中分XD

我一直覺得沒有瀏海的時候好成熟唷.....
而且超多人說我像某位名媛 hahaha~ 
 



 

 


後來開始到 CENIC 181  找Gary 之後~~
整個髮型大躍進阿XXXD



我記得這時候,我已經有點受不了我很沒型的直髮了><
而且中分久了
就有種髮線越來越明顯的趨勢hahaha




第一次找Gary之後就撿了超極滿意的小妹妹瀏海阿~
有瀏海真的馬上年輕五歲耶XXXD



還第一次嚐試了細挑染 桃紫色的挑染
一開始很不敢太高調,結果到後來....完全愛上挑染阿~~
 

 

 

 

 


也有嚐試染偏紅色的髮色~~在陽光下好明顯好美阿


 

 

 


之後胃口大開~
挑染了一個很不低調的髮色~~
第一次的漂頭髮也是出自Gary之手阿
去公司都被說是電玩美少女這樣XXD

不過漂頭髮也是會傷髮質的阿~~
所以gary之前都會幫我上厚厚的護髮
讓我的頭髮不至於毀容阿~
 

 


挑了左右2大束桃紅色~~

綁起來的時候我真的愛死了~是彩虹小馬無誤!!
 




最近的一次變髮,因為有點對左右2束膩了XD
所以就再去找Gary希望把挑染散布在各處這樣hahaha

還加上了紫色的挑染,越來越貪心了阿~ 


 




紫色配著桃粉色怎麼會這麼好看阿~



 

 


然後~最近發色退掉之後
紫色變的有點亞麻灰灰的這樣~

很難形容的顏色但我覺得蠻特別的
我自己事很洗翻啦XD

漂頭髮的壞處是會傷髮質~
不過好處是每次洗一洗之後,顏色就會再退色再改變一些
感覺一直在變換不同髮色


 

 

 

 







 




看完我這1年來的變髮~~~厚~~~
我到底還要不要繼續留瀏海............
而且最近已經要變成旁分了啦


順便給我一點意見啦~~~
到底是要不要瀏海阿.......
還有冬天要到了~有點想染回深色的髮色耶
看起來髮質因該也會比較好齁?!


*我的頭髮這邊用滴*  
Genic 18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B1
電話:02-2721-2009
設計師:Gary 蓋瑞
Gary 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luxyhair (有興趣的小妞可以去看看作品跟價目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