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jpg  

老實說~~搬家之後還是一直不太習慣阿~~

畢竟我也是個很有感情的人啊~hahaha~默默的開始想念無名了

還記得當初開始寫遊記的時候,還是個圖文很不並茂的上班族而已

也很感謝在無名一直默默會收看我囉囉唆唆文章的妳們

雖然因為前陣子Blog搬家被搞得焦頭爛額.....Blog都要荒廢長草了

無預警的網誌變成為唯獨模式....完全不能管理~真的是歐買尬啊><

加上老朋友們一定知道我沒有個人粉絲團,

一度很怕就這樣你們找不到我了

然後妳們這一年幫我累積的150萬人氣......

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轉移過來痞客邦了~~~嗚 

也只能聽天由命啦(我真是太樂觀了XXD)

 

然後前幾天剛剛結束我的東京之旅,要好好收收心

重拾我那支寫遊記的筆啦XXD

其實一開始寫文章是想當個愛吃愛玩的旅遊不專業部落客

~怎麼莫名的就變成一天到晚跟你們分享美妝穿搭

還有不停的碎碎念…….

 

好啦~荒廢很久的穿搭文即將又要出現啦!!!!!

偷偷預告一下其實夏天的穿搭文我都準備好了

就是被一陣搬家潮全部打亂了啦><

~~~!!!

 

今天這篇是與 ORENDA 合作的邀稿唷

 

ORENDA 家的衣服我也不是第一次介紹了啦XD

平價時尚又有質感真的是CP值很高很推薦!!

這次搭配的感覺比較個性風一點唷

給你們參考看看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帶有一點點帥氣的風格

相信很多小妞也跟我一樣

不過遇到閃亮亮的虛華風格我們也因該都超容易失心瘋吧 

 

 浪滔滔我不怕只是看了暈上衣\  +   簡單俐落口袋皮革短褲裙\ 

46.jpg  

上衣是最近非常實穿的五分袖設計

黑白條紋一直都是經典也是就不用特別說了hahaha~

這件又多加上了一點波浪感條紋,

更多了一份設計感不單調

下擺稍稍做了前短後長的造型在比例上會感覺多了一份修飾

也方便扎進褲頭裡製造出修身的效果

16.jpg

 拉成斜肩的穿搭也是幫助加分的小技巧

17.jpg

26.jpg

經典不敗款的皮革也是秋冬絕對不會失手的單品

這款褲裙的設計我覺得能讓帥氣與甜美恰恰好的中和一下

搭配上軍靴就非常有個性了

雖然是皮革的材質但是舒適度非常好

是軟料但是也很有挺度

褲頭也是我很喜歡的寬度~不會有勒痕而且很舒適

18.jpg

19.jpg

20.jpg

24.jpg

21.jpg

22.jpg

我超愛這套的感覺~~好帥氣好有個性喔 

褲子我是穿S

平時短褲我都會穿到M

這件我穿SOK~不會太小或是褲頭太緊

給你們參考看看

23.jpg

 

 有點休閒風的女神款撞色長洋裝\麻灰 

49.jpg  

01.jpg

這件長洋裝是最近被我寵幸次數頗高的一位唷 hahaha~

棉質的洋裝就是怎麼穿怎麼舒服阿

而且我超愛她肩帶的設計跟配色~絕對是會馬上打包的單品

賣場還有X以及X的配色也都超美的

不過我還是主推灰X綠這件唷~~

個人私心偏愛螢光綠阿~

可能是夏天螢光色單品燒翻我了到現在都還沉溺在其中阿

02.jpg

03.jpg

肩帶以及腰帶翻滾出鮮明的撞色

感覺像是那種不經意的小巧思,很喜歡這種FUXXD

雖然是休閒款但是也注意到了整體的造型

09.jpg

10.jpg

12.jpg

1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這件我是拿S

版形雖然寬鬆的不過加上腰帶馬上就能穿出腰身比例

剛剛去官網看發現S已經沒貨了….

所以說喜歡的小妞要快手快手阿

不要錯過這件~真的很推薦給你們~~~

08.jpg

 

 透視還是很流行雪紡七分袖上衣\米白 

48.jpg  

27.jpg

再來一件也是經典的透膚上衣

透膚的網紗搭配上雪紡紗的質感~就是美阿~~

偏愛透膚設計的小妞們這件也是可以入手的單品

質感很好又舒服

35.jpg

28.jpg

29.jpg

不想搭的太浪漫的小妞可以參考看看我的搭法唷

我是搭配寬鬆的男友褲感覺也很輕鬆有型

除了褲裝的穿搭

也可以走優雅路線搭配長裙也非常有氣質

30.jpg

31.jpg

要注意的就是她蠻透的~

建議裡面可以搭配抹胸的小可愛就很完美了

隱隱約約的小性感這樣>///<

33.jpg

32.jpg

這件我也是拿S

本身她就是比較寬鬆的版型

所以建議跟我一樣一般身形的小妞可以帶SOK

34.jpg

 

 刻感花花緞面棒球外套\水藍 

50.jpg  

棒球外套~越來越是在穿搭中扮演著時尚帥氣的角色

復刻感潑墨印花也是想穿出個性風的很好選擇

36.jpg

這套呢~我就學了官網上麻豆的穿搭稍稍調整了一下

其實很建議大家一開始玩穿搭時不知道怎麼下手

就跟著穿絕對是最安全不失手的方式

37.jpg

43.jpg

38.jpg

我也是很愛這套的感覺~

跟平常浪漫甜美的風格截然不同

帶著點帥帥的街頭味

小小的嘗試一下也是很不錯的囉

40.jpg

41.jpg

42.jpg

44.jpg

親膚透氣緞面材質,

在進入秋冬的季節也是很實穿阿

45.jpg  

還喜歡今天幫你們示範的穿搭嗎~~

真的很推薦他們家衣服

趕快去逛逛吧~

為換季開始做準備吧XXXD

 

 *商品資訊* 

ORENDA官網 <--點我連結 

ORENDA臉書粉絲團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