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哈哈哈~~實在是太害羞了

今天這個妝容真的是平時很不常見的我啊

平日私底下的我其實都是淡妝居多啊~

所以我也超級少發妝文的,每天幾乎都是同一種妝容也是沒啥好介紹的hahaha

這次難得的妝文大家勉為其難加減瞧瞧囉XD

 

今兒個這個大紅唇真是好害羞勒

本來還很害怕畫紅唇的,因為本人的唇形實在不是小巧玲瓏啊

很怕一劃紅唇就走樣變成血盆大口啊

就像是從浪漫愛情片馬上轉檯到驚悚恐怖片的FU.....

講到這邊,你們也知道當然是自以為成功的一次妝容才敢來分享給你們囉 hahaha

說真的!黑髮還真的蠻適合紅唇妝耶~~~

偷偷說~~其實我不是完全黑髮啦

之後再詳細跟你們分享我的髮色囉

今天先來看看美翻的香緹卡2013敲美美美的秋妝

 

這篇是與 香緹卡 合作的邀稿喲 

這次收到的 萬馬奔騰自由彩盤 一整個就是美翻了!!!!

尤其是香緹卡為了保育美洲野馬,還會將5%萬馬奔騰自由彩盤的收入,

捐給美國人道組織,協助美洲野馬重返家園喲~真的是揪甘心耶~~~

01.JPG

這次妝容用到的就是這些啦~

萬馬奔騰自由彩盤

花妍水凝唇膏-嬌豔柿紅

防水極細眼線筆

02.jpg

03.jpg

萬馬奔騰自由彩盤

這次的彩盤設計也就是以美洲野馬作為主角喲

我剛收到打開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太粗魯,還小小破壞到了一小角眼影塊

當下馬上心理OS罵了一聲X

太心疼了啦~因為各色眼影設計成古羅馬金幣的造型真的美翻掉

我超級捨不得用的~每塗一次就破壞他一次,心在淌血啊

不然你們自己看看他有多美啦~~~

04.jpg

是不是~~~每一塊都好美啊

超有質感的誰會捨得用啦XD~~好喜番喲~~~~~扭(((~

對了對了~~這次彩盤還有結合腮紅喲

不過也是可以當做眼影來使用,我覺得也是超美的

自由Freedom(左上)
絢麗的一抹嫣紅,如落日餘暉,襯托出自然的嬌媚。

巴洛米諾馬Palomino(右上)
取自巴洛米諾馬的金色鬃毛,閃耀的奶油色米金光澤,能為眼窩美麗打底

西部野馬Mustang(左下)
靈感來自西部野馬的栗棕色,溫暖的棕金色澤,帶出洗練優雅的眼神。

墨黑神駒Black Stallion(右下)
如同黑神駒般發亮的墨黑色,又像午夜天色般的神祕暗黑,能讓眼神透露優雅神情。

06.jpg

 

花妍水凝唇膏-嬌豔柿紅

這隻雖然是大家會害怕不好駕馭的紅色唇彩

不過,顏色上不是完完全全的正紅色喲

我覺得她帶了一些橘色在裡面,也比較年輕討喜

08.jpg

09.jpg

顏色也很飽和,保溼度也很不錯噢

10.jpg

 

防水極細眼線筆

這一隻也是最近我的心頭好啊

防水不暈染的效果我給他很高分喲,

但強調防水的美妝產品,就是卸妝的時候要仔細一點了XD

11.jpg

筆尖也夠細可以勾勒出漂亮的線條跟尾巴XD

他不是軟毛式的唷,

不過接觸在皮膚上的時候,也不會不舒服有那種粗糙感

個人覺得是很好上手的一支

而且還有一點我很愛她~就是夠濃黑啊!!!

很多眼線畫起來不夠濃黑,就很像早期啊罵去紋了有褪色的眼線.......啊罵們不要打我XD

12.jpg

13.jpg

我很大力嚕他都還完好如初~不暈染喲

14.jpg  

接下來就跟你們分享一下這次用香緹卡畫出來的~

秋季時尚的浮華世界復古女伶妝容~

左上:腮紅

右上:打底打亮

左下:棕金色眼影

右下:銀黑色眼影

07.jpg 

每一色都帶有些許的金屬光澤~質感好好

15.jpg

 

那麼我們就開始吧~~~

先用右上淺色打底,在眼窩大區塊的塗抹開

接這再用左下咖啡色眼影塗在整個眼窩處

16.jpg 

因為想配合秋冬以及紅唇,所以我做了一些些小煙薰的感覺

在眼下用棕金色也帶上一層

1  

接著再用下面兩色搭配作出漸層的效果,

並在眼尾用銀黑色做些輪廓出來(眼尾<的區塊)

18.jpg

 

接著就用眼線筆勾勒出漂亮的線條

這邊我沒有拉得太誇張啦XD 因為我覺得好看的妝容臉上重點就不能夠太多

既然紅唇就很強眼了,在眼線部分就不要太兇稍稍柔和一點

2  

我的步驟不是老師級的,不過這就是我平時化妝的方式啦

 

很多人都會問我怎麼一整天眼妝都不會暈

其實除了眼線要挑之外,我都會在最後用深色的眼影再蓋一層到眼線上

除了幫她做一點點暈染的視覺效果,也可以讓眼線更持久不暈染喲

19.jpg

最後在下方也用銀黑色加強作出小煙薰的效果

20.jpg  

配上睫毛膏跟腮紅就大功告成啦~~~

21.jpg  

唇彩的部分因為我的純實在是很乾燥啊~

老實說平時也沒有特別保養,因該超多小妞都跟我一樣吧XXD

所以我在上唇彩之前會先用BEVY .C的眼唇精華保溼一下,這樣等等上唇彩才不會是悲劇啊

然後阿~我畫唇彩一定會搭配透明的唇蜜,真的是很好用~~~

很怕擦唇膏會跑出很深脣紋,或是會脫皮的小妞可以試試看搭配透明唇蜜一起

22.jpg

 

 

還好吧~~沒有被我的血盆大口嚇到吧XD

我是還蠻喜歡紅唇不一樣的風情啦~~hahaha

秋冬大家也來試試看

23.jpg

我也很喜歡他的腮紅顏色~帶了一點點暗色調

很自然~不會搶走妝容的重點

25.jpg

28.jpg

27.jpg

26.jpg

各位看倌們還喜翻嗎XD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香緹卡這次的秋妝啦

小女子不負責任教學下台一鞠躬XXD

喜歡的小妞趁周年慶快去逛逛啊~~

對了,說到周年慶,你們都去血拼了沒啊

今年非常意外的我竟然好冷靜啊,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失心瘋的衝動耶

天阿~~我是怎麼回事!!

阿~~一定是我開始要變成勤儉持家的女孩了啦 hahaha~好吧我在做夢不要理我....

 

*品牌資訊*

香緹卡CHANTECAILLE官網   <--點我連結

香緹卡CHANTECAILLE粉絲團 <--點我連結

香緹卡全省專櫃:

台北
微風廣場 GF
太平洋SOGO 台北天母館-1F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1F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1F
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A館-1F

台南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1F

高雄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1F

 

, , , , , , , ,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melia605
  • 黑髮好有異國風情
    米雪請問妳是有雪統證書的小美人歐
  • 淑卿
  • 彩盤的色彩好美
    很適合米雪的氣質耶
    眼線筆好好用
    好喜歡
    謝謝分享
  • 謝謝捏~~~超開心你也覺得好用~~沒推薦錯!!!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3/10/15 22:55 回覆

  • Jhen真真
  • 真真推7
    其實我覺得米雪兒黑髮更凸顯五官耶!
    因為你的臉孔本來就很漂亮了! >\\\\<
    還有髮尾有點偏灰色的耶! 是因為之前漂髮影響的~還是故意染的:P?
  • 真的嗎~~~YA
    老實說一開始很不習慣黑髮~結果現在越看越滿意耶hahaha
    其實我也有在染~不過因為漂過所以退掉的顏色也很特別耶>///<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3/10/15 22:55 回覆

  • 夢露
  • 我喜歡你黑髮!!!!!!!!!!!!!!!!!!>Q<
    電死人了好可惡可惡!!!
  • 最近很想在去動它一下 hahaha~~剪短好了XD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3/10/15 22:53 回覆

  • g8866abcde
  • 碼頭浮雕好可愛、特別喔,顏色、光澤也很漂亮,這個妝畫起來好有氣質又甜美。
  • 謝謝捏~~~我也是超愛他的浮雕
    美得讓人捨不得用XD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3/10/25 17:57 回覆

  • viyatin
  • 好適合你喔!!真的是最佳代言人~
  • 謝謝你啦~~好開心~~~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3/12/22 17:01 回覆

  • bobtclock1108
  • 您好~可以請問您的隱形眼鏡是哪款的麻~
    覺得好美^_^
  • 嗚~不好意思,這款我忘記是哪家的了>///<~~太久遠了XD
    有可能是美麗康的金色~~~~SORRY~~

    michelle米雪兒 於 2015/09/13 20: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