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是的~今天就是久違的食記啦
記得口水要擦一下嘿XXD

是說~本小姐真的覺得寫食記,真的是害人又害己的一件事啊

尤其是在半夜....
每次寫食記,總是會發現桌上就這麼剛剛好的,多出了一堆消夜跟零食
(菜圃哥:哪裡有剛剛好....明明是佈局好的吧妳!!!!)

然後!!!!
每次吃完都抱著罪惡感,督促菜圃哥下次又看到我半夜吃零食
一定要手刀衝過來制止我!!!打死都不能讓我繼續肥下去

不過....
每次菜圃哥一制止我,好像換來的都是一個消婆的咆嘯阿hahahahaha~~~
真是難為你了~~拍肩
不過~~~ㄟ菜圃哥你看到這篇,
記得還是要堅持,被打死都不能讓我吃啊XXXD
拿出你的man power~~~~~~加油!!

其次呢~就是覺得生為現代人,真的是很幸福但又很不幸阿~~
你們有沒有覺得每到假日,
每週5天,扎扎實實的工作讓我們這些ol假日只想好好放鬆
除了窩在家裡當宅女上網,聊天,動動手指等快遞先生送禮物
再不然就是看場電影逛街血拚~然後在來場貴婦下茶
所以~~~哪裡有美味又舒適的餐廳,變成了大家最常去的娛樂場所XD

好康道相報~
今天就跟你們分享一下,
這間開在喧鬧的都市,
但是能讓人感受到都市悠閒慢步調的「woolloomooloo」信義店

01.jpg

woolloomooloo 工業美感的設計,有別於一般的咖啡廳

對於他的店名也覺得很特別耶~所以做了一下功課
Woolloomooloo是位在澳洲雪梨東邊的小港區,在澳洲原住民語有富饒之地或是水源地的意思
店裡也很應景的放上了雪梨歌劇院的小擺設

14.jpg

下次因該開瓶酒來喝喝~

02.jpg

03.jpg

04.jpg

一直覺得英文報紙好有FU,雖然我完全看不懂啊hahaha~~~

05.jpg

不過還是要在這邊裝一下文青XD

26.jpg  

雖然說我個人是對他評價還不錯
不過長輩們可能不太適合唷~~
因為woolloomooloo餐廳裡,都是整個長條型的桌子沒有接縫~
所以跟陌生人會非常沒有距離的互相交換八卦消息啦hahaha,
比起一般的咖啡廳感覺很不一樣,但也會讓不習慣的人有點不自在


哈哈哈~~因為我就是帶我家老爸老母一起去的啦
老人家還是喜歡傳統一點XXXD
(雖然說兩老明明就比我更走在時代尖端.....hahaha)

12.jpg

13.jpg

19.jpg

室內燈光也是走舒服的暖色調
很心機的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可口啦XD

 15.jpg

16.jpg

2樓的空間也很寬敞,還有戶外的座位,
也是拍照的好地方XXD

17.jpg

25.jpg

18.jpg  

20.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老闆也是反核支持者喲~同好也可以去支持一下囉XD

48.jpg  

好啦~來跟你們介紹一下這次的餐點囉

餐點都是單點的喲~雖然單價都不算高,

不過因為沒有套餐的組合所以全部吃完包含甜點也是不便宜

青醬義大利麵(雞肉) $260

這道我很推薦你們嚐嚐看,
女孩們放心分量不算多,一個人吃非常剛好
還有空間放的下甜點啦,
青醬的香味很濃厚,不會太重或太淡
搭配麵條吃起來會一口接一口XXXD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30.jpg

27.jpg

關於飲品~~個人也是覺得soso
名稱倒是都挺特別的~

牛奶多一點 $120
就是拿鐵啦>///<
latte的確就是牛奶多一點的咖啡
沒有特別讓人驚豔,但也不失水準囉
不過~我家皇太后對它可是諸多挑剔阿~因為杯子是完全沒有把手的玻璃杯
你們一定覺得這樣很可愛阿~怎麼要嫌棄他
不過對於挑剔的我老母~~~可是大大扣分阿
皇太后:唉唷~這個這麼燙杯子沒地方拿是要我怎麼喝啦,難道要我用嘴巴去接著嗎~~怒(((
hahahaha~~聽完老母的說法也是沒錯耶

28.jpg

29.jpg

31.jpg 

鹹派+沙拉 $270
這道也是大大的推薦!!!
其實平常我沒有特別愛吃鹹派
可能骨子裡就是個道道地地台灣郎~hahaha
都很愛吃飯啊麵阿得主食

鹹派對我來說,就是個沒有吸引力的路人甲(鹹派我對不起你~~)
不過,woolloomooloo的鹹派有路人甲被挖角大明星的潛力阿~~~
(哈哈哈 這是什麼爛比喻~你們不要理我)

32.jpg

非常扎實~外表又很可口
搭配著蔬菜入口非常match
一個人吃完一個我覺得都不會膩唷
推薦給你們!!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原諒我忘記這道的名字了啦~因該是什麼蛋之類的吧hahahaha~
這道....其實讓我有點點傻眼....
雖然是好吃~蛋炒的非常濃郁香味撲鼻
吃起來也是非常滑順的口感
不過~~分量真的有點點少耶
價格跟內容有點不成正比,小小的失望了

38.jpg

39.jpg

雖然在咖啡上小小的扣分
不過在甜點上woolloomooloo完全把分數加滿了
這道藍莓派如果你沒點就就就.....就算了XXXD

40.jpg

你看我都還來不及拍完整的面貌就已經被摧殘了
真的超好吃~~~我給他滿分

喜歡吃甜點的小妞一定要試試看
而且不會過甜
甜度剛剛好,吃完一整個都不膩~~好好吃唷
我現在開始想念她了~~~~~

41.jpg

42.jpg

43.jpg  

明天就是開心的周末假日啦
還沒找好好去處的彭油們,不妨去woolloomooloo享受一下都市中的慢步調吧

開始吃零食解饞ING.....

 

*米雪小筆記*

Woolloomooloo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79號
電話:02-8789-0128
營業時間:07:00-24:00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