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是說~前幾天又跑出國玩XD,這次是員工旅遊去"歐起吶挖"唷

沖繩的海灘真的很美很美啊,雖然我們不是在夏天去這次沒有玩水的行程

不過,只有踏踏浪吹吹海風也就很值得了啊>///<

海洋館也是很值得一去的啊~hahaha

這次一定要快點把遊記生出來了啦~握拳!!!

 

本來想再去玩之前卯起來寫文,讓你們都還是有文可以看

不過~~~~這人啊,一懶起來就.....hahaha~

所以Blog又被我荒廢了啦~

好啦好啦~我不偷懶了。。。

不過,我之前的東京遊記都還沒生出來,

現在又多了沖繩.....歐買尬,到底何年何月會寫得完捏....遙望遠方~~

這此去沖繩,就是帶著這次舒服到不行的居家服陪我一起度過

Anden Hud 家的居家服跟小褲褲,因該不用我再多說他們有多好穿了吧

而且,每一件會被菜圃哥稱讚>///<

自從穿了他們家的小褲褲之後,真的就沒再買過其他的了

這次,還挑選了一直都沒嘗試過的平口褲

因為一直覺得平口褲好像會不好穿><

沒想到一穿Anden Hud家的,馬上改觀

也是好穿好舒服啊XD~而且每款都超可愛

Anden Hud 拜託你們一定要常常出新款啊!!!

 

趕快就帶你們看看這次的新款~

 失眠已好.拉格蘭長袖居家衣(果凍粉-Im in love)   + 兩個顏色的距離.柔軟捲邊糖果襪(藍&桃紅)

10.jpg

這款的配色讓我第一眼就愛上他了~

因為我居家服都喜歡穿得比較寬鬆一點,所以這件我是拿M號

拍起來就有稍微大一點點的感覺

喜歡合身一點的小妞可以拿S就好囉

給妳們參考看看

11.jpg

洋裝的式的居家衣穿起來就是很甜美可愛

柔軟的衣料讓人非常慵懶啊

12.jpg

配色及圖案都是女孩們的菜,怎麼可能不打包勒

重點是料子真的好舒服

在家穿,絕對是無敵沒有壓力感的居家服

13.jpg

我真的很愛粉色,每次穿上粉色心情都好好

覺得自己很可愛這樣,hahaha

14.jpg

過膝的長度也是非常剛剛好

不需要再多穿一件休閒褲,非常輕鬆自在

16.jpg

再來,我也要強力推薦給妳們這次他們家出的襪襪

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設計啦XD

完全就是聽到我的心聲啊

每次冬天一到,腳丫子一不保暖,身體就怎麼都暖不起來耶

所以我在家都一定會穿襪子

可是一般的襪子穿久了就會有勒痕,而且會有擠壓感,不舒服啦><

所以有時候睡覺到一半我就受不了脫掉了,然後靠菜圃哥暖腳啦hahaha

這款襪襪的設計真的好貼心

你們看看~襪口的設計是不是超可愛又舒服

一點都不會讓腳丫子有壓力阿~~灑花~~~~

53.jpg

17.jpg

除了超好穿之外,配色也太吸引人了吧

我一穿出來,菜譜哥又是一陣稱讚阿~

直誇我好可愛這樣>///<

19.jpg

20.jpg  

 

香蕉小姐.圓弧下擺七分袖T恤(果凍黃)  在夢境.格紋居家短褲(糖果格)兩個顏色的距離.柔軟捲邊糖果襪(綠&西瓜紅)

27.jpg

這件T恤也是舒服到我直接拿來當居家服了啦XD

一點點短板的感覺超可愛的

外出搭配個短褲就很有活力了

21.jpg

格紋褲我也是挑M號喲

因為喜歡居家服就是要寬寬鬆鬆,無拘無束的感覺

是說,射手座真的是非常愛自由,連居家服我都不能有拘束感啦

hahahaha~

22.jpg

格紋是不是超可愛的~這件短褲絕對是非常值得打包的啊

好西翻啊~~旋轉~~~

23.jpg

24.jpg

襪襪剛剛也跟你們說過了~~

絕對超適合在家有習慣穿襪子的小妞

收到你們絕對不會後悔,100分推薦!!!

這款配色一直覺得很有喜感XXD

太可愛了

54.jpg

25.jpg

襪口除了沒有壓迫感的設計之外

捲卷的設計也很討喜耶>///<

51.jpg

26.jpg

28.jpg

29.jpg  

 

多面女郎.麻花開襟口袋針織外套(淡藍米白)

04.jpg

冬天也一定要有一件這樣的針織外套

不管是外出或是居家都非常實穿阿

01.jpg

而且!!這件料子也是一樣非常柔軟啊

好像抱著軟綿綿的熊寶寶啊

還非常的暖喲~我拍這套的時候都還流汗了耶XD

冬天穿絕對是很保暖!!

而且下擺還做了開衩的設計,加重垂墜的慵懶感

05.jpg

慵懶的感覺不時小露一下香肩,

馬上吸引男友目光啦hahahaha

06.jpg

雙色麻花混織多更多了層次感

07.jpg

02.jpg

除了剛剛推薦給妳們撞色配色的襪襪

他們也有出好幾色素色的款式喲

52.jpg

03.jpg

粉紫色也是超討喜的色調啊

柔柔軟軟的,看著心裡都舒服起來

09.jpg  

 

香蕉小姐.圓弧下擺七分袖T恤(果凍黃)  +  蜜糖格紋居家褲(學院藍)

30.jpg

除了短褲之外,他們家也有長褲的款式喲

一樣是好穿沒話說!!!

完全都快忘記自己有穿褲子了!!!

本小姐現在就是穿著在寫文章啦XXXD

39.jpg

31.jpg

32.jpg

好看的居家服穿著就是會有一種慵懶的氣氛

不好看的.....就會很像穿阿罵的衣服啦hahaha

最近好像常把啊罵拖下水耶哈哈哈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想睡覺了XD

37.jpg

將將~~

馬上就來到了這次挑選的新款小褲褲啦

個人這次超級愛這四款花色

尤其是黃色點點,太可愛了>//<

49.jpg

 

 點點小情事蕾絲低腰三角褲(灰&黃點)  +  點點控.Boyish低腰平口褲(&黃點) 

40.jpg

通常小褲褲的蕾絲,如果品質不好絕對是NG

他們家的蕾絲款,品質絕對是100分無誤!!!

41.jpg

可愛又性感~

而且蕾絲面積也很寬,可以很明顯看到迷人的蕾絲花樣

而且穿起來更不會勒出醜醜的痕跡

這點可是很重要誒~不然重要時刻.....就糗了啦XD

42.jpg

平口褲也是爆炸好穿的

完全不會勒到小腹或是大腿,更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各位~~我的大屁屁出來獻醜了啦 hahaha~

43.jpg

 

狂歡小情事蕾絲低腰三角褲(夏日的星空)

44.jpg

蕾絲與星星圖案都非常對我的胃口啊

45.jpg

小小露出一點褲頭的蕾絲就很性感

47.jpg

 

 甜夢記.蕾絲低腰平口褲(cook協奏曲)

46.jpg

這款一直覺得有種淡淡的海軍風

圖案也是可愛的讓人沒辦法不打包啊

而且,平口褲我發現還可以當短褲,

在家裡趴趴走都沒問題喲XD

有種健康青春的氣息說~~

48.jpg   

50.jpg

這次介紹的每一款都是我的心頭好啊~

還沒有穿過他們家小褲褲的,本小姐真的是非常推薦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絕對會跟我一樣變成死忠粉絲啦XD

趕快去逛逛吧~快!!!!

 

 *商品這裡買* 
Anden Hud <--點我連結

 *好康資訊*  

*即日起,全館訂單滿$499免運

*秋款限時85折   <--點我連結

*小褲3件$375  <--點我連結

*Lycra男女襪$39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