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前幾天跟姐妹們一起到Motel開"哄"趴~~hahaha~

一群姐妹的深夜話題鬧哄哄真的超開心,好久沒有跟姐妹一起外宿聊到睡著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一直很慶幸自己有好多真心的朋友,雖然大家都非常忙碌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不過,心裡都是有著彼此的~你們說對吧

如果你們身旁也有一群?兩群?這樣的好姐妹,真的要好好珍惜

只有姐妹才會陪著我們大聊失戀的心痛跟熱戀的甜滋滋阿XD

還有還有~~一起說著某某某的八卦,或是大罵隔壁的那個心機女

最棒的,還有跟姐妹們一起美美出席趴替啦~

每個人都精新裝扮一次排開的畫面真的很美,都不自覺愛上她們了

誰說只有男人愛看美女,hahahaha~~

 

今天的妝容,就非常適合跟著姐妹們一起出席派對阿~

看來要來邀約一下 12月的聖誕趴替囉XD

說著說著,

真的又快到我最最最愛的12月了,除了本小姐的壽辰之外,

還有好多大大小小要過的節日啊~

跟菜譜哥的紀念日也是12月啊~~~呼叫菜譜哥)))

 

今天這篇是與 香緹卡 合作的邀稿喲

自從上次分享過香緹卡的彩妝之後,對於他們的彩妝好感度非常高阿~

這一次要分享給你們的Holiday彩妝真的好美~~~~

想走低調路線的小妞,絕對不適合你們

因為這次的彩妝絕對是非常亮眼!!!hahaha~

趕快帶你們來看一下吧XD

 

這次妝容用到的有~

晶燦鑽石光眼影盤 

花妍潤澤唇膏

防水抗暈眼線筆(優雅深紫)

27.jpg

晶燦鑽石光眼影盤 果然如其名啊!!!

這麼閃耀的包裝完全就是我的菜~~~真的超美好愛

尤其是從化妝包拿出來,閃亮亮的多犯規啊,整個虛榮心都跑出來了

28.jpg  

閃耀的程度真的不是我在說~很厲害喲!!!

亮片非常非常飽滿,

每個角度都可以看到閃耀出的光芒感

真的是鑽石光無誤!!!

29.jpg

這次的三色也搭配的非常Match

不多不少,非常實用

滑順的霜狀質感更顯得優雅,而且不讓眼皮產生皺褶

化起來非常容易上手,

簡單就可以創造出超閃耀的眼妝

30.jpg

36.jpg  

那麼,我們就開始這次超耀眼的派對妝容囉

01.jpg

先沾取白蘭地晶鑽,在眼窩大面積的塗開

03.jpg

單擦一色光澤感就非常豐富了

04.jpg

05.jpg

接著,想要做出深邃的眼妝感

所以用黑瑪瑙晶鑽,在眼尾跟上眼窩做出假眼窩

這樣就會讓泡泡眼顯得深邃一點囉

06.jpg

02.jpg

07.jpg

鑽石光澤越看越美啊~~

非常的閃耀,在派中絕對非常的閃耀亮眼!!!

12.jpg  

再來呢~我想讓眼妝更多一些層次

所以眼線的部分我是用深紫色,讓整個妝容更多一點性感神秘的色調

35.jpg  

這隻眼線筆也很防水,去參加派對裝感可以很持久不用擔心!!

長時間防水防油,還有如果遇上細雨也不用擔心眼妝花掉

很不錯,推薦給你們

42  

眼線的部分,我只有畫在眼尾處

稍微往上勾一點點,不要拉太多喲

才會有溫柔又性感的眼神啦~哈哈哈

08.jpg

紫色配上閃耀的鑽石光澤,也非常相配!!!

很性感,閃耀又神秘的派對女孩這樣XXD

10.jpg

11.jpg  

再來,

要開始製造大眼的秘密武器~假臥蟬了!!!

30.jpg

這邊我用了兩色來畫出更有層次感的臥蠶XXD

09.jpg  

40.jpg

眼神馬上更水汪汪~

41.jpg    

唇彩的部分用的是 Agave/龍舌蘭 

甜美細膩又優雅的粉紅裸色,

非常有氣質,也不會強走眼妝的風采

31.jpg

保溼度也讓我很驚艷

乳霜狀的質感,水潤潤的感覺在雙唇感覺好舒服啊~~

顏色也非常的飽和,不需要特別遮蓋原本的唇色

33.jpg

很高雅的色調

34.jpg  

實際擦上,是不是很明顯有水水潤潤的感覺

一點都不用擔心會讓唇部乾裂有瑕疵

13.jpg 

真的也很愛他們的唇彩!!

14.jpg

唇色我覺得好優雅喲>///<

24.jpg

完妝~~~~~好閃耀!!!!

17.jpg

 

20.jpg  

18.jpg

25.jpg  

搭配上閃耀的髮飾~走吧走吧~去趴踢了XD

15.jpg

16.jpg

 

26.jpg  

23.jpg

 

37.jpg

19.jpg

 

今天的派對妝容你們還喜歡吧~

鑽石光真的無法抗拒耶XXD

喜歡的小妞記得靠櫃去試試看喲~美美的一起去參加派對吧!!!

小心別太耀眼,免得太多桃花了hahaha~

 

*網友活動*

這次也要回饋好康給你們喔

香緹卡新客首購加贈禮

只要回櫃不限金額消費,並且告訴美容顧問你是米雪的粉絲,即可立即加贈<鑽石級乳霜5ml>

 

*品牌資訊*

香緹卡CHANTECAILLE官網   <--點我連結

香緹卡CHANTECAILLE粉絲團 <--點我連結

香緹卡全省專櫃:這邊可以買的到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