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個人覺得今天這篇文章絕對是懶女孩必看!!!hahaha~~

是說~最近天氣越來越適合開始冬眠,每天都睡到完全不想離開暖呼呼的被窩耶

尤其抱著櫻桃這隻自動電暖爐,根本就不想起床不想起床啊~~~~

想到我還是可憐的上班族時,睡到自然醒這件事根本是痴心妄想.....

心裡都一定默默的在OS再讓我多睡10分鐘~只要10分鐘就好

但下場都是.....SHIT!!遲到了啦.....

然後就只好頂著大素顏跟毛躁亂髮,然後隨便套了件寬大的T恤就出門了....

現在呢~雖然說閒閒在家當米蟲了不過天氣一冷起來....還是只想冬眠啊

所以就要可憐菜圃哥了...每次都要等我這大小姐梳妝打扮好才能手牽手去約會XXD

今天這篇文章,終於讓菜圃哥可以不用再痴痴的等啦hahaha~

快速完妝+穿搭只要10分鐘!!!!

懶女孩們讓我們一起美美約會去吧XXD

 

這篇文章是與 痞客邦化妝台X倩碧 的合作文

那馬上來分享一下這次用倩碧的彩妝,快速化出的美美3分鐘妝容X7分鐘穿搭囉~

素顏先來一張啦~

你們看看這樣去約會還得了啊,不行不行馬上要來大變身一下

01.jpg

第一次用倩碧的CC霜,感覺很不錯喲

很輕薄透亮,光澤感也很不錯

用了CC霜之後,就可以省去繁複的底妝遮瑕等等耗費時間的打底

02.jpg

03.jpg

快速的分區塊點上CC霜,均勻塗抹開就可以啦

04.jpg

30秒底妝OK!!!

05.jpg

眼妝呢,就交給倩碧的水樣晶凍俏眸筆

這款也是非常順手好畫喲,而且互相都可以疊擦沒有問題啊

因為要美美的去約會,所以就想來個小性感的眼妝>///<

08.jpg

先用10 big blue大面積地塗在眼窩

09.jpg

10.jpg

眼影筆質地真的很滑順,光澤也很美

11.jpg

再來用12 massive midninght 作出漸層色,

14.jpg

在眼尾稍微勾勒出利落的眼線

15.jpg

16.jpg

想要水汪汪的大眼,別忘記用07 pink & Plenty 做出假臥蠶囉

這隻畫出的光澤我非常喜歡,因為我是個很愛打亮臥蠶的人

之前都會利用眼影盤裡的亮色來做,總覺得不是很方便

有了這隻真的好方便啊~~又好順手,非常快速一筆帶過就OK啦

17.jpg

重點是~~他好自然啊~~~~YA

18.jpg

這隻娃娃燙睫毛膏也是很讚喔!

刷頭我超愛的,超好刷!!!

尤其是下睫毛~可以刷出根根分明~~太喜歡了

19.jpg

2分鐘眼妝OK!!

20.jpg

28.jpg  

再來,我真的很推薦他們家的翹唇筆!!!!

你們一定要去試試看,真的好順手超方便

最厲害的是也很滋潤,讓唇部有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

而且筆型的設計,很快就能勾勒出想要的唇型

真的大力推薦給你們~~

21.jpg

我用的色號是01 curviest caramei 

顏色很飽和超水潤~

22.jpg

接著加上13 mighty mimosa加強打亮

翹脣筆也都是可以互相作疊擦

23.jpg

打量在唇峰跟下唇中間的部分

會讓嘴唇看起來更ㄉㄨㄞ 更翹喲

24.jpg

25.jpg

30秒唇彩OK!!!

39.jpg

38.jpg 

將將!!!!

3分鐘完美妝容完成啦~~

誰說美美的妝容一定要畫1個小時啦XD

我們3分鐘也可以搞定!!

35.jpg

34.jpg

36.jpg 

接下來的7分鐘就可以好好的搭配整體啦

先用2分鐘來瀏覽一下衣櫃裡的寶貝們,快速在腦海中搭配一下約會的小心機穿搭

既然是要甜蜜蜜的約會去,小心機絕對不可少啦

2分鐘運用小短褲搭配性感的過膝長靴,

天冷穿短褲會自找罪受所以剛好搭配長靴來保暖一下啊

30.jpg

1分鐘上衣與項鍊搭配

性感的寬鬆露肩毛衣絕對是心機百分百啊

寬鬆的感覺更有一種慵懶感~~還不時會小露一下香肩這樣hahaha~~

黑色係的穿搭與眼妝互相搭配,整體性更高

飾品就選擇閃亮亮的水鑽來點綴吧,作為一片黑壓壓中的亮點

31.jpg

1分鐘髮型OK!

一頭毛躁亂髮就交給大帽子來搞定吧

32.jpg

最後用1分鐘來檢視一下整體造型就完美出發啦!!!

噢噢~還要記得檢查一下錢包手機帶了沒啊hahaha~~

37.jpg

我的3分鐘妝容X7分鐘穿搭完成啦~~~

可以跟菜圃哥手牽手甜蜜蜜約會去啦>///<

快速完妝+穿搭分享給像我一樣愛賴床的你們囉

讓冬天可以不遲到還美美的啦XD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