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米煮播上海轉播實況轉播!!

是低~目前米煮播人正在上海展開我的米蟲自由行啦

現在上海天氣好冷阿~而且空氣蠻糟糕的耶~~都感覺灰矇矇的一片!!!!

有種還是台灣好的感覺阿~~~等等我ㄚ,我兩週後就回溫暖的家啦

遊記在等等我了唷~

 

好久沒有跟你們分享我美美的光療啦~~~

其實也是因為之前一直都太忙,根本抽不出時間,

而且我的美甲師Jessie也是一個大忙人阿!!!又要教學,不提早預約她真的是很難搶到耶

所以有喜歡他們風格的小妞要記得提早搶人啊XD

這次也有一起做足部的光療喔,其實冬天腳趾頭漏出來見人的機會也是不多啦XD

不過光療這種東西,就是看了自己都會心情好的啊hahaha~

而且真的太久沒做光療了,這次要好好滿足一下自己

01.jpg

手腳一起做的時間真的會有點長喔~如果還要加保養的話,半天的時間都會舒服地度過

也不用擔心會無聊,在這邊都有電視可以消磨時間啦

02.jpg

你們猜猜看這次我會做什麼樣的風格呢XD~~

03.jpg

04.jpg

還有,沒做光療的那陣子整個都不想好好照顧我的指甲...

而且都沒有借口當大小姐了啦XXD,都斷的亂七八糟的超醜.....

所以這次也都有做延甲

05.jpg

延甲完之後手變好修長喲~這樣就很美了啦

06.jpg

07.jpg

將將~~~

這次就是Jessie幫我設計的華麗鏡面拼貼風格,是不是超美的啦

Jessie真的是太了姐我要的風格了!!!!

其實私底下我的個性也是滿低調的,不過對於光療就一定要高調到不行

虛華的性格就讓它在指尖上展露無遺XXD

09.jpg

10.jpg

11.jpg

足部的光療想要走一點小龐克的感覺,所以用了十字形狀

而且美甲師也很有創意的在設計上做了不同的搭配

感覺更精緻更有創意!!!

十字型裡面還有散佈著貝殼喲~~~~

12.jpg

這次的設計我也是超級愛的~~是說,有哪次我不愛~hahaha~

深色調也好適合冬天的感覺

13.jpg

之前就有做過類似的花窗造型,花窗設計真的百看不膩!!

這次又有加入鏡面的感覺噢,有更適合冬天時尚的氛圍啊

08.jpg   

14.jpg

舉手投足都超搶眼的!!!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啦~~~~

15.jpg

16.jpg

搭配穿搭也非常好看好搭!!

冬天很多人一定都偏愛黑色系吧,就可以靠華麗的指彩成為亮點喲

17.jpg

18.jpg

那就來欣賞欣賞這次超完美的光療作品吧!!

19.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哈哈哈~連接電話手都可以很有戲啦

28.jpg

29.jpg

大拇哥的設計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啊!!!

飾品也是新款的造型喔,喜歡的快快去找Jessie啦

30.jpg

中指的設計也美翻了,強烈的華麗中帶著一股優雅的氣質XD

31.jpg 32.jpg

33.jpg  

今天的光療小分享獻給你們囉XD

對了,冬天手腳也特別容易乾燥,記得要多去做做深層的保養喔

好啦~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囉~掰掰啦

 

*米雪在這裡做美甲* 
 
Jewelle nails潔薇兒藝術美甲 
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ewelle-nails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ewellenails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4樓-5 (捷運忠孝敦化一號出口頂呱呱樓上)
TEL:02-87717490 或 0986528825
我的美甲師:Jessie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princesspink
  • 好好看喔
    在上海玩得開心喔~~
  • 桃桃
  • 推2
    指甲超美的啊!!!
    好好看啊!很適合你 ^^
  • 悄悄話
  • sandy06262005
  • 女孩兒真的都是愛美人~~ 我上星期也才買了光療系指甲油 !! 真的好讚 好漂亮
    穿衣出們都可搭配個是各樣顏色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