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YA~~又是大家最喜歡的穿搭文啦~~灑花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愛的XD

這幾天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你再不出現我就要開始發霉了啦

而且最近天氣也太潮溼了,我完全要瘋掉了,衣服感覺都可以擠出水來了啊

馬上要去買一台除溼機回來了,

大家有推薦的嗎,拜託推薦給我XD我是家電白痴啊~~~~

 

好啦~馬上來切入今兒個的主題

不知道大家去吃喜酒都愛怎麼穿搭呢?

我個人是比較不太愛穿的袒胸露背的啦(因為也沒東西露嘛hahaha)

在來是也不想太裸露,好像要當成自己的場一樣,就有點太失禮啦XD

不過,我還真的有看過有人包著一條布就跑來吃喜酒的喲~還是快有點小的布XD

因該是說只能遮住點點吧,哈哈哈

所以啦~還是走氣質路線不失禮又大方比較人見人愛囉

今天就分享三套我的喜宴不失禮!好人緣的氣質小姐千金風,給你們參考看看囉

 

第一套,先來個高調一點的名媛氣質路線

21.jpg

喜宴真的是可以把平常沒有場合穿的壓箱寶搬出來的好時機耶

平常沒機會扮扮名媛的小妞,

可以趁吃喜酒的時候假扮一下囉XD

22.jpg

23.jpg

小香風的外套絕對是氣質千金的首選囉

這種款式的外套一上身,馬上就很有千金氣勢了

這款也是我喜宴很常出現的愛將喔

24.jpg

洋裝式的外套,可以直接當做洋裝穿,非常方便

25.jpg  

裡面呢,我搭配的是高領的蕾絲襯衫,

高領的設計還帶有一種貴質的氣質耶hahaha

42.jpg

 搭配毛呢金蔥窄裙,波浪的下擺設計更有浪漫的感覺

32.jpg

外套的質感真的很不錯,這件我買了有一段時間了

現在在穿還是一樣版型很挺,也是經典不退流行的款式

40.jpg

拉鍊的部分也很精緻,鄉有閃亮亮的水鑽

叫人怎麼能不心動勒XD

41.jpg   

再配上一頂法式的大圓帽,小姐要出門去啦~

司機快幫我備車hahaha~

26.jpg

27.jpg

外套是作何身有腰線的版型

所以很修飾身型,版型也很挺很好看呢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3.jpg

39.jpg

34.jpg

35.jpg

36.jpg

當作外套,或直接當洋裝穿都非常有氣勢呢XD

38.jpg   

 外套:momoco 

 

再來第二套,就來個可愛甜美的小公主風格吧 

01.jpg

白色毛呢外套也是氣質百搭的首選喔

冬天也是很推薦要人手一件的XD

02.jpg

這套搭配了粉色格紋襯衫式洋裝,傘狀的下擺很像公主的小裙子一樣很可愛啊

不過這件有點短,所以我又再搭了蕾絲短褲,

讓層次更豐富一點,也更有小公主澎澎裙擺的感覺

19.jpg

20.jpg 

03.jpg

04.jpg

05.jpg

這款外套也是有做腰身的設計

讓冬天不會穿的肥嘟嘟囉~

06.jpg

07.jpg

帽子還有很舒服的毛毛,可愛度在加分阿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自己覺得這樣穿吃喜酒絕對會被誇獎啦XD

好可愛耶~~~hahaha

12.jpg

13.jpg

到室內脫掉外套也不用擔會冷,長袖的襯衫剛剛好

還有一些些公主袖的設計,讓肩膀看起來會更小更修飾

14.jpg

這件襯衫也是有做腰身的設計喔,

而且非常的顯瘦!!!!大拇哥要出來稱讚他一下

15.jpg

17.jpg

18.jpg  

16.jpg  

 外套:Red label 

洋裝:FB 賣家 【Major made.】Mavis*瑪菲斯 

 

最後一套!!!

不喜歡可愛風也不喜歡假千金的個性小妞,就可以來參考看看這套的感覺囉

47.jpg  

我也是很愛這套的感覺,而且唇色也是重點喔XD

平常不喜歡太可愛或是穿裙子的小妞,這種帶有一點點個性的感覺也很不錯噢

43.jpg

吃喜酒還是要喜氣洋洋一點比較討喜嘛

尤其是冬天,清一色都黑嘛嘛的,來點討喜的色系就會非常亮眼喔

44.jpg

外套我可是非常得意的呢~~~

這幾天ZARA特價中大家有沒有去搶搶搶呢

這件外套就是我搶回來的啦XXXD

最後一件M號hahaha~~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咪咪大了一些,

不過今年也就是流行這種感覺嘛,安慰自己中XD

45.jpg

自己覺得這套有種莫名的帥氣感啊~~~但是又有種甜甜的女人味

好喜翻~~~

46.jpg

裡面就搭配了千鳥紋的短板上衣,這也是今年必備的單品喔

跟千篇一律的黑灰千鳥紋不一樣的地方,

她加上了粉橘色的配色,更亮眼有朝氣

64.jpg

48.jpg

49.jpg

外套的粉色也是我完全無法抗拒的啊~~

馬上把它搶回家hahaha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7.jpg  

質感算很不錯了喲~重點是顏色啦~~~是不是美呆了啦XD

還有口袋的設計XD

58.jpg

脫掉外套後是很有個性的搭配,但又不會一身黑嘛嘛的

59.jpg

60.jpg

今年很流行的短板上衣,如果不敢嘗試露出小(肥)肚肚的小妞

搭配高腰的短褲或是裙子,可以剛好遮住肚臍也不會著涼囉XD

也能同樣有修飾比例的效果

61.jpg

62.jpg

63.jpg

披上外套也相當有氣勢啊~

65.jpg

66.jpg

67.jpg  

 外套:ZARZ 

 上衣:韓拍 http://www.dabagirl.co.kr/front/php/product.php?product_no=17550&main_cate_no=25&display_group=1 

 褲子:韓拍 http://www.11am.co.kr/index.html 

 

三種不同的喜宴穿搭,分享給你們參考看看囉XD

是說,一月份因該大家都收到超多炸彈的吧.....

前幾天我就已經開始吃了.....

 

以上,報告完畢!!

請敬請期待下一篇私服穿搭唷

是我最近嘗試的不同風格喲,吊一下你們胃口hahaha~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