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一連好幾波的穿搭文,大家有沒有看得很開心啊XD

我是拍得也很開心啦~~終於這些戰利品有出來見人的機會了

最近我真的是太有效率!!!要給我自己掌聲鼓勵鼓勵了XD

而且,前幾天不是在跟你們靠腰房間太潮溼都要發霉了,

當天晚上我立馬衝去買了一台除溼機啦~hahahaha~~

不得不稱讚一下全國電子耶,果然是跟廣告一樣揪甘心啦,

本來快遞送貨是要隔天晚上才能到,不過我實在是太受不了房間潮溼的都要滴水

因為離家不遠,本來想說不然老娘我自己扛好了!!!

結果店員真的是揪甘心啊~~~~馬上說他下班幫我送~~~~

你們說說~~是不是揪甘心啊!!!!!! 太感動太感動了

現在我的房間就跟夏天的草原一樣乾爽呢~~hahahaha

 

今天的穿搭文是還沒嘗試過的一日穿搭

其實本來想跟其他造型一起發的,不過真是很愛這套的感覺

所以就專門為它發一篇囉~(其實是每張照片都捨不得,硬要放,才想說來篇一日穿搭囉XXD)

穿這套晚上跟菜圃哥約會的時候一直被稱讚,

而且!!他還因為自己是穿著上班族風格而很不想跟我走在一起hahahaha~

馬上來看看這次新嘗試的風格囉~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啦XD

02.jpg

這套幾乎全身黑的搭配反而不會死氣沈沈,

靠的就是閃亮亮的亮片背心,還有韓妞唇色,在一片黑壓壓中有吸睛的亮點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還有利用格紋襯衫綁在腰間,做出複雜的多層次

也有一些日系的味道喲~

03.jpg

亮片背心也是跟我很愛的網拍賣家買的~

這次的風格就是參考他們家的穿搭來的喔,後面會介紹店家給你們滴~不用急不用急

背心質感真的好好!!!大拇哥!!!

亮片也不是那種感覺很容易就一直掉的,質感真的沒話說

當然價格就小小高了一些啦

04.jpg

背心設計的我覺得比一般的更澎,感覺更適合女孩

很可愛的感覺~

對了,而且亮片摸起來不會刺手喔,穿起來相當舒適,推薦給你們參考看看~

16.jpg

透敷絲襪搭配了一點小性感的風格,會感覺更有層次而且女人味也再多一些

09.jpg  

背心的帽子也做得很扎實呢~~~

17.jpg

還有整體風格要到位,配件就不能少啦

韓妞風十足的帽帽一配上整個大大加分!!!

好青春洋溢耶~~

是說,最近有點喜歡假裝年輕的裝扮hahahaha~

18.jpg

19.jpg  

10.jpg

11.jpg

12.jpg

配上桃紅色霧面質感的唇彩,超級正點的耶XD

唇膏之前也有發文噢,喜歡的再去瞧瞧~

[彩妝] 韓妞妞的超惹火脣色就靠植村秀完美打造

14.jpg

利用襯衫綁在腰間的搭配,也可以修飾一下大屁屁喔

這樣看起來也很顯瘦啊!!!

15.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脫掉背心之後也是非常OK的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亮片背心:FB 賣家 【Major made.】Mavis*瑪菲斯

 上衣:FB 賣家 【Major made.】Mavis*瑪菲斯

 格紋襯衫:無印良品 

 短褲:韓拍 http://www.11am.co.kr/index.html 

 帽子:韓拍 http://www.dabagirl.co.kr 

 

以上的一日小穿搭,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以後多多來發一日穿搭好了hahaha~~這樣感覺輕鬆不少耶XD

姑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