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不知不覺夏天就快要到了!!!

今年夏天我絕對是會非常開心XXD

還記得之前去雷射除毛的初體驗吧,

沒發摟到的小妞可以再去復習一下囉

裡面有詳細的雷射除毛過程噢,

想知道會不會痛!!就快去看看吧XD

[醫美] 我的夏日除毛大作戰 (上)

這次我很有毅力的連續做了5次的除毛療程,都是在 司鉑診所 做的唷

絕對要徹底的擺脫毛手毛腳啊!!!!

再回顧一下司鉑診所明亮舒適的環境先吧XD

  

這篇幫你們整理了打了5次雷射的狀況

夏天也想擺脫毛手毛腳的小妞,給你們參考看看囉

01.jpg

還沒有打過雷射除毛之前,我是個毛髮非常旺盛的小孩

雖然說,好處是頭毛眉毛睫毛都非常濃密,如果想要穿無袖~都會要提早幾天做拔毛的功課

你們一定也有經驗吧~腋毛用拔的每次拔完眼睛也要脫窗了,

雖然可以維持1個星期比較美觀,不用擔心一舉手嚇壞路人

不過,接下來冒出的小黑頭也是很惹惱我

而且我的腿毛也是一個旺盛!!!!!

如果都要用拔的我因該會送急診....所以我都是用刮的,

用刮得也很常因為刮刀對肌膚的刺激,然後容易紅癢

最慘的是刮完之後隔個1.2天就給我很積極的又冒出來

夏天每次想要穿短褲就要先考慮一下,要不要出來丟人現眼XD

所以有時候明明熱得半死我還是會穿內搭褲遮醜

是個很悲慘的人生阿~~嗚~~~

 

你們看看我的毛髮有多少!!!

刮完之後都還會像這樣有很多小黑頭.....

001.jpg  

打完第三次雷射除毛之後

毛孔明顯變小而且小黑頭也越來越看不見了

毛髮的生長也變得非常緩慢

我幾乎都忘了要刮腿毛這件事了~~~

隨時想穿短褲都不用擔心醜陋的毛毛壞事

002.jpg 

打了四次雷射後

接下來的畫面不太美觀XD

不過非常忠實呈現我打了四次之後真的都沒在刮腿毛了

所以第五次去診所打的時候就是這樣子XD

還有非常零星的毛毛因為我1個月都沒再管他們,所以長很長了

可想而知我沒打雷射沒刮腿毛之前會是有多可怕了吧XD

003.jpg

打了五次雷射後

之後將近有2個多月我完全沒再理會我的腿毛XXXD

長的速度真的無敵緩滿!!!可以完全不用理它

不過還是有零星的小細毛,我想之後再打到第6次因該就會完全掰掰了>///<

趁夏天還沒來的最後幾個月,絕對要讓它達到清潔溜溜,一根不剩~hahahaha

16.jpg 

你們知道除毛之後我的人生真是一片光明啊!!!形容的一點都不誇張,

以前如果遇到要出國玩,或是去海島國家我有多辛苦

為了想要美美的穿短褲背心,都要一直處理惱人的毛毛

有時候玩的很累回飯店因為隔天又是一早的行程,所以晚上都還要整理一下毛毛們

真的是很累~~~

然後刮完之後又會冒出小黑頭,有時候我都會很害羞想遮掩雙腿

穿平口或是無袖的小洋裝,都還會在外面加一件小外套,就怕一舉手會很糗

現在雷射完之後隔很久很久才要稍微處理一下

而且刮完之後,也不會再像以前馬上又冒出小黑頭刺刺的這樣

真的超級強力推薦有毛毛煩惱的女孩一定要去雷射除毛!!!!!

06.jpg

之前去沖繩的時候毛毛已經很乖很聽話了XD

所以每天穿短褲都不怕hahaha~

07.jpg

以前菜圃哥超愛嘲笑我的刺刺腿再也沒聽他講過了~hahahaha~~

08.jpg

09.jpg

還有腋下的毛毛也是我的死敵!!!!

以前我真的很不敢穿無袖,都一定會想辦法搭一件小外套

腋下如果是用刮的怎樣都無法用到完全乾淨

用拔的眼睛都要脫窗,有時候也根本沒時間處理它

所以夏天明明熱得半死,但還是不能盡情的大穿無袖上衣......

03.jpg 

打完第五次之後~~

腋下變得好乾淨啊~~~~連毛孔幾乎都看不到了

天啊~~這真是太棒了

我非常期待今年的夏天,我要來大穿無袖洋裝們!!!

小外套掰掰~~~

05.jpg

還沒雷射之前,就算有處理過但還是非常清楚有很多小黑頭

而且整個看起來很髒啊~~~天啊~~~

打完第五次之後是不是差很多~~超開心!!!

18.jpg

前陣子去當姐妹的陪嫁,這時候除毛完全發揮100分的功效XXXD

完全不用擔心舉手投足會羞羞臉hahaha~

超美的平口小禮服也不用再被外套遮遮掩掩

10.jpg

0000

12.jpg

13.jpg

動作要多大都沒問題~~不擔心出糗啦~

14.jpg

15.jpg 

自從雷射除毛之後,我真的覺得我因該早點去雷射除毛

都不知道以前在拖什麼.....

司鉑診所的環境服務跟價格都非常好,

所以幾乎推薦我身旁所有的親朋好友一定要去除毛!!

絕對絕對不會後悔,只會後悔怎麼沒有早點來做雷射除毛XD

今年夏天一起擁有光滑潔淨的完美肌膚吧!!!

超強力推薦給你們^^

我要再去預約第6次雷射了,今年夏天來臨之前絕對要把你們通通OUT!!!

 

 *診所資訊* 
 
司鉑診所 Sparkling Clinic
http://www.sparklingclinic.com/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arklingClinic
電話:02-2772311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12樓

 

為了慶祝粉絲團開張~~

要送大家小禮物喔XD是非常棒的MAC彩妝組喔~

即日起到2/28止

加入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chellebuy1217

私訊給我你按讚後打勾的畫面(如下圖,記得要新增到興趣主題選單喔)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MAC彩妝組喔^^得獎資訊以後都會公佈在粉絲團喔

螢幕快照 2014-02-10 下午8.03.51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