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說到分享穿搭這件事阿,你們有沒有發現最近很熱門的一個網站 O SHa’Re時尚分享網

早在接到他們的邀約分享之前,我老早就是他們的會員了啦XD很早就開始玩了說

在上面可以找到非常多的達人穿搭,是個祕笈阿~~

有時候不知道怎麼搭配的時候就會上去逛逛找靈感

想找最in的時尚單品嗎?還是不知道新買的衣服怎麼搭?

上去逛逛絕對馬上一目了然~

而且還有很多名人以及時尚達人們駐站

想偷學時尚搭配技巧來這邊就沒錯啦hahaha~

我也很常在這邊分享平時的一日穿搭跟妝容喔

不然每次要等到我發穿搭文都遙遙無期啊....唉~~

我的個人頁面~來這邊追蹤我吧:http://goo.gl/tIXDLG

01.jpg  

整體網站風格設計得非常時尚而且非常好瀏覽

使用者動線規劃得很好啊!!!

想看什麼內容,或是想上傳自己的穿搭分享,步驟都很簡單扼要

不會讓人瀏覽過之後就懶得再上去了

第一步就先成為網站會員吧~~

結合了用FB快速註冊的方式簡單又便利

不用一直要記很多賬號密碼啊~啾甘心誒

20.jpg 

21.jpg 

接下來網站還會先幫你篩選你喜歡的風格類型

推薦適合的達人讓你追蹤喔~~貼心貼心~~~

這樣就不用慢慢在茫茫人海中尋找那個他/她了XXD

22.jpg 

23.jpg 

接下來就可以整頓一下自己的專頁啦

想要也變成達人就是這一步了hahaha~~

在這邊盡情分享你獨特的風格讓大家一起追蹤你吧

24.jpg  

這就是小妹我的個人專頁啦~~

快來追蹤我!!!http://goo.gl/tIXDLG

19.jpg 

整個網站區分成六大內容~

我最常瀏覽的就是風格造型啦XD

點進去就有滿滿滿的各式風格穿搭,非常實用

02.jpg

03.jpg

除了素人們的分享之外,站內還有非常多閃亮亮的耀眼明星喔

在這邊都可以追蹤到他們平日的動態穿搭等等

想要跟他們一樣穿的時尚又美麗就馬上來追蹤他們吧

04.jpg

風格非常強烈的百勒絲跟扇~~是我很喜歡的兩大達人!!!

在O SHa’Re時尚分享網能隨時追蹤他們的穿搭術~太棒了XD

可愛的夏宇童也是駐站達人之一喔

05.jpg

點選照片就可以放大完整欣賞,

想要追蹤你喜歡的穿搭風格就在右邊的追蹤點一下就OK啦

之後被你追蹤的達人們或是會員的動態就會出現在你的首頁

不會錯過任何一張精彩的照片

 

06.jpg

別以為他只是一般的美圖牆!!!

O SHa’Re時尚分享網讓我一直使用下去也是因為它網站上的內容也相當豐富

除了達人素人們龐大的穿搭圖素之外,

網站裡也會有每季時尚的趨勢報導,

想要知道當季主流時尚態度,不能錯過的單品等等不定期都有詳細的資訊喔

07.jpg

08.jpg

還有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

就是網站中強大的以圖搜圖功能,

你們一定有類似經驗,在某個地方看到超想要的單品款式時卻找不到它可以在哪裡買到吧

留言詢問通常又要等個好幾天也不見得有回應...所以我們就靠自己吧!!!

在這裡,可以直接上傳圖片或是打入網址,

以圖搜圖的方式找到你想要的那件單品喔~真的非常厲害!!!

09.jpg

也是非常簡易的流程步驟,不會讓人逛的頭昏眼花

上傳一張你想要的單品圖~

10.jpg

11.jpg

接著網站就會自動搜尋類似的款式喔~~

而且還直接放上購買連結!!!!這麼好的功能真的是好方便!!!

不過要小心的是荷包又要縮水了....XD

12.jpg

還有~編輯推薦這邊也是都會精選很棒的單品喔

隨便點點逛逛就又多了好幾個想敗回來的東西....

13.jpg

春天要來了~粉嫩嫩色系的包款看起來超級可口~~

而且也都不貴耶,我剛已經去逛了一輪了XXD

14.jpg

喜歡哪款馬上就幫你導到拍賣去下標>///<

太犯規了啊~~

15.jpg

男孩風的鞋款也超美的,通通都好想要!!!!

16.jpg

17.jpg

還有O SHa’Re時尚分享網也常常會推出很多不同的主題活動

非常有看頭!!!

比起一般的美圖牆O SHa’Re的功能以及內容更強大更豐富

18.jpg  

對於沒有專屬攝影師的我啊~~穿搭文真的不是麼容易生出來~

所以我都會在O SHa’Re時尚分享網分享平常的小穿搭以及美美的妝容喔

手機版的O SHa’Re也是絕對要去下載的APP~不過很殘念的現在只有ios版本

沒事等公車坐捷運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逛逛~

27.jpg

下面這些還沒在穿搭文中露出的風格,

也都比較常出現在O SHa’Re時尚分享網

28.jpg

超美的唇色非常像千松伊阿~~~哈哈哈

29.jpg

30.jpg

平日的隨手拍拍超吸睛的OLIVER WEBER閃亮亮戒指

這些照片也都分享在上面噢

31.jpg  

你還沒加入O SHa’Re時尚分享網嗎~

快快加入一起分享美麗的穿搭流行新事物吧XD

 

然後阿~~我昨天終於開了粉絲團了XXD

之前一直問我有沒有FB粉絲團的小妞們~~你們趕快去加入啦~

不然人太少我就不想經營了~hahaha~威脅你們快去按讚~

我的FB粉絲團快去點點點:https://www.facebook.com/michellebuy1217

以後粉絲團會不定期抽小禮物噢~威脅利誘之下你們要快快去加入阿~~~跪~~

還有很多一日穿搭會分享在粉絲團噢~~嘿嘿有沒有心動啊~

為了慶祝粉絲團開張~~

要送大家小禮物喔XD是非常棒的MAC彩妝組喔~

即日起到2/28止

加入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chellebuy1217

私訊給我你按讚後打勾的畫面(如下圖,記得要新增到興趣主題選單喔)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MAC彩妝組喔^^得獎資訊以後都會公佈在粉絲團喔

螢幕快照 2014-02-10 下午8.03.51  

 

 *網站資訊* 

O SHa’Re首頁 <--點我連結

米雪的個人頁面 <--點我連結

 

, , ,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夢露
  • 已偷偷追蹤♥
  • 旅行社
  • 哇~很棒呢!!謝謝分享xD
    馬上跟上
  • 悄悄話
  • amelia605
  • 好棒的網站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