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昨天的溫柔甜美天使系妝容看了沒阿~今天不走天使路線來點小惡魔的感覺吧XD

而且上禮拜你們一定發現我都沒有新文章在偷懶吧XXD

其實是因為好朋友來報到了啦....每次好朋友來都會痛到要打滾了嗚~~~

一點力氣都沒有,而且脾氣超級差一點都沒辦法好好吃飯睡覺說話

只能抱著暖暖包窩在被窩裡,

誰跟我講話都很不想搭理,唉~~~~真的好羨慕那些都不會肚子痛的小妞們

以前上班的時候,公司同事就有那種好朋友來還可以大吃冰,完全生龍活虎的

真的是看了很礙眼啦,羨慕死我了hahaha~

完全沒辦法體會我們這種體質的痛啊~~~~

這時候菜圃哥我只能說他很倒霉啊~一點不順心我就很愛發火.....完全變身惡魔...火很大這樣XD

所以這次的妝容就獻給每次都掃到颱風尾的菜圃哥囉~

雖然是脾氣暴躁的惡魔,

但是,是美美的偷心小惡魔這樣囉,哇哈哈(自己說都不害臊>///<)

 

這篇文章是與 痞客邦化妝台 的合作文

02.jpg  

老實說我真的是MAC的忠實粉絲耶

打開化妝台真的超多他們家的彩妝!!!

光是唇膏我就可以發一篇專文了耶,買超多的

今天的妝容都是使用MAC的產品,有些之前都有發文介紹過囉

彩妝好玩的地方就是可以隨意搭配,利用每個產品的特點畫出各式各樣不同的妝容

有時候只是改變其中一種色彩就能變化出不同的風格

現在就開始囉XD~

之前推薦的MAC妝前透亮持妝露,想要很服帖的妝感用他就沒錯了

第一步就是在妝前先使用持妝露

01.jpg  

對了,忘記說~

好朋友來報到氣色也會變得超不好,而且只有在這時候才會給我冒出痘痘來....

膚色也會變得比較暗沈,

哎~今天這篇素顏有點傷眼大家勉強忍一下吧XD

不過好處是等等介紹的粉底液你們就知道他的遮瑕度好不好囉XD

03.jpg  

上了持妝露之後膚況變好了一些,有提亮的效果

持妝露可以密集保濕並使底妝商品服貼,肌膚維持水潤一整天,肌膚感覺更光滑柔嫩,

並能使後續粉底更服貼水潤。還能提亮膚色並活化肌膚紋理,讓肌膚透出健康的光澤

不過鼻子跟下包冒出來的痘痘還是很明顯...

04.jpg

接著用的是MAC柔礦精華粉底,

這款粉底液強調可以不吸附肌膚原有光澤

能夠幫助立即提升肌膚的柔焦指數,將光線化作肌膚自有光澤,

可以在完妝後帶出自然的絲緞般妝容喔

而且對於撫平小細紋效果也很不錯,妝感也不會覺得厚重蠻自然的我很喜歡

05.jpg

06.jpg

來看看對於好朋友報道,暗沈又長痘痘的肌膚效果如何吧

07.jpg

先上了一層之後遮瑕效果把暗沈都修飾掉了

痘痘的部分我就會在遮瑕一次~

09.jpg

取適量的粉底液在要遮瑕的地方

10.jpg

然後用手指輕拍覆蓋住荳荳

11.jpg

在遮瑕一次之後,荳荳幾乎都修飾掉了

妝感也很自然,不會覺得肌膚有厚重妝感悶悶的不舒服

也有光澤度,肌膚提亮後氣色好多了

粉底液搭配持妝露讓底妝有加乘的效果,很棒吧XD

12.jpg

除了底妝之外今天很特別的眼妝也是第一次化就能上手的喔

桃紅色的眼線筆色彩好飽和,非常適合今天的偷心小惡魔 

13.jpg

這次來點點不一樣的,在眼尾1/3處往外拉向上勾勒

然後要把眼角三角形的地方也補滿喲

一抹小桃紅,銳利卻又帶著甜美,感覺帶著俏皮的個性呢~好喜歡 

14.jpg

15.jpg

再用亮色眼影在下方作出假臥蠶

讓眼神更放電才偷心啊XXD 

16.jpg

17.jpg

腮紅是用之前介紹過的M.A.C Antonio Lopez限定聯名彩妝系列 玩色頰彩盤粉紅色

淡淡的刷上一層讓氣色更白裡透紅

38.jpg

18.jpg

唇彩的部分,這次想要搭配咬唇裝的漸層感

非常簡單的小技巧噢,不用蓋唇色絕對一次就上手

使用的型號是A43

19.jpg

在唇部內側塗上一層 

20.jpg

稍微抿一下嘴唇,然後用手指將唇彩往外輕拍推開

21.jpg

咬唇妝感超簡單就出現了!!

漸層的顏色很美吧,接著上唇也是同樣的方式喔

24.jpg

25.jpg

27.jpg

36.jpg

再搭配黑色系的髮帶,再多一些女孩的甜美感

28.jpg

30.jpg

31.jpg

偷心小惡魔完成啦~~XXD

34.jpg

35.jpg 

37.jpg  

今天的妝容你們喜歡嗎,

第一次嘗試比較特別的眼妝,沒想到畫起來超容易上手的耶

因為只有強調眼尾的部分,所以妝容也不會太高調

也很適合平常約會喲,你們也來試試看吧>///<

 

 

最後!!為了慶祝粉絲團開張~~

要送大家小禮物喔XD是非常棒的MAC彩妝組喔~價值1350唷

st-4666532-1  

即日起到3/15止(因為好多小妞私訊給我說都沒注意抽獎資訊,所以時間稍稍延長了一下~快來試試運氣XXD)

加入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chellebuy1217

私訊給我你按讚後打勾的畫面(如下圖,記得要新增到興趣主題選單喔)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MAC彩妝組喔^^得獎資訊以後都會公佈在粉絲團喔 

螢幕快照 2014-02-10 下午8.0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