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記得上次跟你們說了追完星星之後好空虛,所以跑去看了繼承者們吧>///<

真的是不看還好....一看完....

姐姐我可是完全迷戀上李敏鎬~~怎麼可以這麼有魅力~~

除了可愛又帥氣的臉蛋身材也是沒話說耶>///<

每次我邊看都會邊回頭望望菜圃哥,唉~老天爺真是不公平啊哈哈哈

敏鎬是姐姐們的菜無誤啊~~然後就開始瘋狂追他之前的作品hahaha

沒想到我也有迷戀韓星的一天啊~>///<

然後,竟然就讓我追完了他一系列的代表作!!!

這下都看完了之後要怎麼辦啊~~~~

唉,又要空虛好一陣子了吧~只好期待星星快拍完囉

對了對了~之前被頌伊燒翻天的IOPE唇膏已經三色都收集到啦,還有傳說中的44號呢hahaha

這兩天就會快快拍照分享給你們囉,等等我~~~

 

好啦~~

又偷懶了好幾天,今天馬上獻上熱騰騰的飾品文啦

分享給你們近期我很常佩戴的飾品們,

每一款都非常吸睛好搭配呢,而且也都屬於比較有點點個性風格喲XD

馬上來看看!!

 真皮混搭皮繩手鍊 FB賣家:【Major made.】Mavis*瑪菲斯 

01.jpg

這條皮繩可以說是每天出門都會佩戴的呢

哪陣子非常喜歡戴滿一堆哩哩摳摳的飾品在雙手,感覺很有氣勢呢

這條混搭風格的皮繩非常好搭配,而且也很有個性感

我平常的穿搭少不了它呢

然後我都會在搭配串珠型的手鍊,讓整個層次更豐富

滿滿滿的這樣XD

 個性串珠手鍊 FB賣家: Regolith ;; 月壤 

05.jpg

喜歡串珠手鍊的小妞們,非常推薦給你們這個品牌喲

是之前在FB上搜尋到的賣家(Regolith ;; 月壤),商品都很有特色質感也很不錯

而且不會戴一戴就掉漆或是鬆掉之類喲,品質滿不錯的

重點是幾乎都非常平價~~~非常推薦給你們!

21.jpg

22.jpg

多層次的搭配會非常有個人特色~

23.jpg

這隻手錶也是我的心頭好呢~~

是在東區小店內購入的,也是屬於個性感十足的飾品

我也很愛跟皮繩一起做搭配,而且也是百圓單品來著呢XD 

19.jpg

20.jpg

搭配T恤簡單的穿著就很適合

24.jpg

不喜歡戴一堆哩哩摳摳飾品,但是又想讓整體更有風格感

一隻大大有個性的手錶就絕對能加分不少囉

25.jpg

也很愛他跟皮繩做多層次的混搭

47

46 

再來,這只戒指也是逛街的時候撿到的寶啦XD

剛好遇到Folli Follie改裝特賣,這只也是千元有找呢~好划算啊hahaha

02.jpg

比較有個性感的戒指,我也恨愛戴的滿滿都是>///<

搭配其它多層次的戒指一起,感覺很有份量這樣

28.jpg

30.jpg  

 

 水鑽花豹戒 forever 21 

03.jpg

這款戒指也是我非常愛的啊~~~

每次戴她心情都會特別好,是不是超可愛有非常有個性!!

是我去上海的戰利品呢,因為實在太喜歡所以兩色都帶肥來了啦XD

forever 21的飾品雖然超平價,樣式又很豐富時尚

不過阿,品質就有點欠佳了,金色的還好銀色的掉色掉蠻快的呢~好捨不得啊

之前還托朋友在幫我去帶幾個一樣的回來呢hahaha,因為真的非常好搭呢

04.jpg

可愛的花豹在手上好可愛啊~~~

26.jpg

尤其最喜歡它的尾巴XXD

27.jpg

38.jpg  

 

 超奢華水鑽偽多層次戒 OLIVER WEBER 

13.jpg

這一款呢~~跟我一樣無法抵擋閃亮亮誘惑的絕對也會失心瘋!!

這只戒指本人真的非常的閃亮,出席重要場合絕對非常吸睛阿~

之前也有介紹過OLIVER WEBER這個品牌喲

有興趣的小妞再去復習一下XD

[飾品]這一年,讓我們閃亮亮的畫上句點 到OLIVER WEBER逛逛,犒賞自己一番

42.jpg

光是簡單的休閒風格配上他也不突兀

43.jpg

平常我也很愛把這種寬版的戒指戴在食指,會讓比較女性感的飾品變的中性一些

更能有自己的風格XD

44.jpg

45.jpg  

之前當姐妹的陪嫁就是帶他去撐場面啦hahaha

51.jpg

53.jpg  

 

 個性骷髏頭十字仿舊項鏈 FB賣家:【Major made.】Mavis*瑪菲斯 

08.jpg

這款我很愛搭配剪裁簡單利落的白T

也是一款很有個性風格的飾品,粉紅色的骷髏頭個性又甜美>///<

31.jpg

 

 金色環狀造型手環 琳果Rinco 

09.jpg

琳果Rinco 也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網路賣家呢

常看部落格的小妞對他一定不陌生吧~

價格非常平價都是百元單品來著,質感也有一定水準喲

收到時的包裝也不馬乎,非常推薦給小資女們呢

11.jpg 

這兩款也是我很喜歡互相搭配的

簡單的穿著配上環狀基本款手環整體就很有質感了

也很適合搭配黑色洋裝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質感完全不會像百元商品喔

32.jpg

33.jpg

34.jpg  

 

 愛心水鑽項鏈 OLIVER WEBER 

14.jpg

這一條呢~之前在內一文中就曝光過啦XD

粉絲團很多小妞都在問是哪個牌子>///< 馬上來解答~

一樣是OLIVER WEBER的,

水鑽的質感不用說也是非常的閃亮,這一款非常特別的事還可以當做手鍊喔

這麼划算感覺賺到了XD

造型也是很百搭!!

15.jpg

000.jpg

10.jpg

39.jpg

50.jpg

69.jpg  

當做手鍊能佩戴出多層次的感覺 

39.jpg  

 

 個性寶石項鍊 韓拍:iampretty 

06.jpg

這款我非常喜歡搭配襯衫跟T恤喲,

平常簡單的穿搭,飾品就是不能少的亮點了

休閒中會多一份個性奢華的感覺,非常加分呢

07.jpg

35.jpg

15.jpg  

 

彩色造型串珠手鍊  FB賣家: Regolith ;; 月壤 

08  

剛剛介紹過的賣家,除了很個性感的串珠手鍊之外

也有像這種很甜美優雅型的設計喔

他們家東西我都很喜歡,常常一逛就停不下來

是個很優質的賣家~推薦給你們 

36.jpg

37.jpg  

 

 環狀水鑽手環  OLIVER WEBER 

18.jpg

基本款的環狀手環因該是必備單品吧XD

這種款式也是百搭飾品的前幾名呢

當然最讓我心動的,也是簡單的造型又不簡單的搭配上了超閃亮水鑽hahaha~

有種低調有很高調的氛圍呢

40.jpg

一樣休閒,正式都很適合!!

41.jpg  

48  

呼~一口氣分享了超多件飾品,看得過癮嗎hahaha

之前就在粉絲團跟你們說今夏絕對要來一條破損敢的男友褲吧

沒想到....我失心瘋買了三件.....

收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瘋了瘋了~因為款式真的都差不多啊...

唉~怎麼辦,夏天還沒開始我就覺得我要被剁手指了啦....

最後,只好提醒大家網拍絕對要謹慎的逛啊~~哈哈哈哈

(打完馬上又開起購物網這樣....唉....人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飾品 百元飾品 個性風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