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最近我真的忙翻掉了,除了一樣無止境的試用好東西發文介紹給你們之外

也重拾那支設計的速繪筆hahah~ 也接了設計稿來做,所以每天時間都是滿滿滿啊~

幾乎一整天離不開電腦,所以肩頸背部全都痠痛到不行,

每天菜圃哥回家都莫名的想拿他出氣~~嗚~原諒我等我忙完會好好補償你滴XD

然後~老實說~我深深的覺得老天爺很眷顧我耶XXD

在我全身痠痛到想翻桌的時候,就這麼將將好~竟然受邀去OSIM小天后 摩幻沙發的體驗活動~哈哈哈真是太棒了

而且!!!!!說實話我其實很不常接活動的邀約,因為我真的很不愛參加活動啊~

尤其是部落客聚會,我是個極度不愛交際的人~只想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阿~XD

通常參加的都是我本身很喜歡的品牌或是活動

還有就是!!!OSIM小天后 摩幻沙發的代言人~~是我們李敏鎬啦~~愛心愛心

光是想到我都嘴角上揚好幾次了(菜圃哥:阿又看不到本人是在興奮什麼....)

然後我這次去體驗還有跟我們敏鎬合照噢XXXD

01.jpg

OSIM的體驗場地在SOGO復興館9樓

下班逛街經過的小妞可以去體驗放鬆一下XD

不過要小心一體驗就很容易不小心把它帶回家~~

02.jpg

哇嗚~你們看看我們敏鎬是不是好可愛hahaha~

03.jpg

08.jpg

好登對噢~~~哈哈哈別打我~~~ 

09.jpg

10.jpg

好了~三八完之後要認真跟你們說說這台 OSIM小天后 摩幻沙發

個人覺得是非常適合現在年輕小家庭!!!

尤其是價格我們都負擔得起~也不會太有壓力

這天帶米姐一起陪我去,

因為米姐最近新家要開始裝潢,這台完全中她的喜好,馬上把它列入購物清單中這樣XD

太好了~以後要一天到晚去她家玩耍~~ 

12.jpg

再讓我插撥一下,現場也有我們敏鎬的1:1人形立牌可以讓大家拍照

然後工作人員也會幫你留下跟敏鎬的回憶送給大家喔

(是說我黏著敏鎬瘋狂自拍,現場有很多婆婆媽媽們因該都覺得我有問題吧hahaha,還是說婆婆媽媽其實是在等我拍完XD)

13.jpg

接著,讓我們回到這OSIM小天后這裡來吧

14.jpg

OSIM的按摩椅不用我多說!!!

品質口碑絕對是有保證的,不過體積都蠻大加上價格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下不了手

是說~這台摩幻沙發完全是為了我量身打造的吧

現在的小家庭通常房子空間都不大,加上現在房價貴的嚇人,小坪數的住宅還是最多人的選擇

居住空間本身就不寬敞,這檯魔幻沙發就非常適合放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喔

放在臥室也不會覺得占空間,因為他也可以當作小沙發來使用~很棒吧!!!

馬上帶你們一起來體驗~

07.jpg

這檯平常不按摩的時候,完全就是一張舒服的小沙發!

而且還可以伸展出腳墊當作躺椅使用

我覺得單身的朋友們這檯就相當實惠,因為可以直接當沙發把沙發錢都省下來了XD

時尚別緻的OSIM小天后也是調劑生活的多功能躺椅, 

無論是全身舒躺休息、午間小睡以及閱讀書刊都非常舒服適合

15.jpg

當長躺椅做起來也很舒服喔~~

全身都能伸展開不會像一般沙發坐到後來都會整個橫躺不舒服

小腿也感覺可以舒服的放鬆休息

躺在上面打電腦也很不錯吧>///<

26.jpg

看我們敏鎬躺得多麼舒服帥氣XXD

25.jpg  

27.jpg  

精心設計的按摩程式,能極致呵護全身,紓緩疲累酸痛的肌肉,

要做按摩使用也非常輕鬆方便~按個鍵馬上變身能紓解疲勞的按摩椅

而且該按摩到的地方通通都有照顧到喔,一點都不馬虎

33.jpg 34.jpg 

強力的腿部按摩,融合了OSIM著名的包覆式強勁揉捏按摩、

腳底反射區滾輪按摩及振動按摩,幫助紓緩雙腿因整日操勞而造成的深層酸痛

按摩的強勁揉捏真的很像去給人做SPA一樣,但是力度又更強勁,也不會像人手一樣會有力道不均的感覺

過程非常放鬆享受,而且每一次的揉捏按摩都非常到位,真的心裡OS想大喊~~好舒爽啊!!!!

小腿跟腳部的按摩我們女生真的是太需要了

常穿高跟鞋小腿常常都會水腫跟痠痛,一回家能夠舒服的躺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按摩辛苦一天的小腿真的太棒!!

17.jpg

動態3D深層按摩OSIM小天后的動態3D 深層按摩科技,提供三段式前凸位置調整,

完全深入肌肉群的立體按摩,能滿足較難按摩又易酸痛的頸肩和腰背部位

還有仿效專業按摩師的按摩技法,揉捏、滾法、捶打及雙重按摩能依喜好選擇

18.jpg

然後非常值得介紹的,OSIM小天后創新的3D摩力球按摩科技,

完美融合揉捏、捶打及滾法按摩,力道強勁、動作順滑及符合人體曲線的深層按摩

滾珠的按摩力道也非常強勁到位,很適合我這種長期有痠痛困擾的人啊,

體驗的過程我一度都要睡著了,只想一直坐著不想起來XD 

19.jpg

一共有六種按摩模式可以選擇,針對不同的疲勞有設定專門的按摩方式

六種模式我都非常貼心的幫你們體驗過了(好啦,其實是我自己很貪心的想一直賴著不走hahah)

1.頸肩紓緩按摩(全民最愛)

十足力道,精準按摩,此按摩程式由頭骨下方開始,經過頸部直至肩膀,紓緩緊繃、僵硬的肩頸肌肉

2.按摩(女性最愛)

專為呵護全身及紓緩身體緊張、壓力而精心設計的按摩程式,讓您在任何時刻都享有美好的按摩感受。

3.歡樂時光按摩(上班族最愛)

有效紓緩因長時間工作所造成的兩大酸痛點-頸肩和下背部,此按摩程式最適用於久坐且一日辛勞過後的上班族。

4.腰部紓緩按摩

高人氣的按摩程式能紓緩腰背緊繃,讓腰部益發健康。

此強勁按摩程式最適合在高度使用腰、背部等激烈活動後,以及常時間久坐後使用。

5.全身伸展按摩

採用一系列滾式及頂壓按摩技法。此按摩程式能輕柔地舒展疲憊肌肉,增強身體肌肉的活動力以及靈活度。

6.助眠按摩

結合高感度按摩動作,以輕柔律動安撫身心靈,提升您的睡眠品質。

 

我個人是最愛~3.歡樂時光按摩(上班族最愛)~果然是上班族最愛XD

因為長期使用電腦,所以肩頸跟背部是全身痠痛的地方,按完之後舒服好多

而且不會有去做SPA之後會痠痛1.2天的感覺

做完之後感覺肩頸放鬆很多噢~ 

22.jpg

強度力道也都可以依照喜好調整

23.jpg 

16.jpg  

剛剛有說它其實可以取代家中沙發吧,外觀也很時尚討喜

顏色也有五種可共選擇喔~有粉紅.米白.紅.藍.黑五色

不管你家是哪種風格都不用怕色彩不搭

29.jpg24.jpg

以時尚格紋、壓扣設計,搭配精品感的滾邊線條,

再加上細緻的皮革與鍍鉻底座,為居家空間中增添精緻優雅的時尚品味

28.jpg

放在家中感覺不占空間也很時尚好看

32.jpg

36.jpg

非常迷人的OSIM小天后跟一樣也非常迷人的李敏鎬~~一起推薦給你們hahaha

38.jpg

不得不說,代言人真的是找的好啊~~~

好想跟敏鎬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喲~哈哈哈哈

而且,偷偷跟你們說,我最近迷戀敏鎬的程度讓菜圃哥都跟我生悶氣~

因為跟敏鎬合照完之後我就一直不自覺看著照片嘴角上揚XXD

天啊~我竟然也有這麼迷戀明星的一天~~~自己都覺得太誇張了

然後自拍完馬上傳給姐妹,跟我一樣迷戀敏鎬的朋友還以為是敏鎬本人啦~~~

啊~~我現在看著照片又不自嘴角上揚>///< 

39.jpg

對了~會場也還有OSIM其他的產品可以體驗喔~

這台感覺又更加厲害了!!!

記得有空也去體驗看看喔~絕對會非常想帶回家XXD

04.jpg

05.jpg  

40.jpg  

米姐~你新家快點好~~~

我要每天去你家用OSIM摩幻沙發~噢~不對啦是我會每天去你家找你玩~因為我是愛姊姊的好妹妹hahaha

好想帶回家的敏鎬跟 OSIM小天后 摩幻沙發,推薦給你們~~>////<

最後,送上我們帥帥的敏鎬給你們XXD

 *品牌資訊* 

OSIM官網  <--點我連結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