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嘿嘿~首先呢,要來炫耀一下前兩天剛剛跟菜圃哥慶祝完我們的結婚三週年!!!

原本想要去海邊住一晚放鬆地在海邊踏浪夜晚吹著海風看星星喝一杯的,多悠閒啊~~

沒想到這禮拜老天爺你是想幫我們省錢就對了...

大雨大雨下不停啊~~~煩死人了,原本緊急想更換室內行程來去吃一頓好料

就找了最近超夯的台北東方文華裡的coco法式餐廳,也是一位難求都排到6.7月去了耶!!!

太誇張了,台灣的有錢人會不會也太多啊.....

不過好貼心的菜圃哥還是幫我安排了很豐富的行程啦XD,有機會再發個美食遊記囉

說到貼心這件事,現在越來越多男生都非常貼心呢,尤其是在我們每個月都會心情不好的那幾天

讓我誇獎一下菜圃哥囉,因為我的體質每次經期來臨跟前後的小日子心情都會很煩躁焦慮,非常易怒阿!!!!

可憐他要服侍一位媽祖娘娘XXD,真的是我也不想嘛~~>//<,但~就是有一股說不出的煩躁感啊

而且我的經期也都很不規律,每次正式來的前一周左右我就會非常提心吊膽

因為一周前的小日子我就會開始肚子痛,然後總是覺得好朋友要來了

所以就會開始每天都使用護墊或是衛生棉以防萬一

但是用護墊也還是會擔心突然來臨的那一瞬間有外漏問題,用衛生棉夏天的悶熱感就不用我多說了

明明還沒來卻要包著一片大尿布,你們說說心情會好嗎~

所以,男人們這篇文章絕對也要仔細看,就知道我們有時候脾氣不好真的是無法控制的啊

下次女朋友發脾氣你搞不清楚哪裡得罪她的時候,你們就試著包尿布一整天就能體會了XD

 

哎喲~不知不覺今天廢話有點給他多耶XXD,趕快切入正題!!

以前就有說過我覺得老天爺都有聽到我的心聲這件事吧haha~

今天介紹給妳們的這樣商品百分百是為我量身設計的吧,哈哈哈

好啦,其實不是老天爺,是靠得住Kotex聽到我們的心聲啦~~~~~

 

這篇是與 靠得住Kotex 合作的邀稿

01

這次靠得住推出的這款安全瞬吸護墊,完全就是針對經期前後的小日子使用

我真的覺得這種貼心的設計太討喜了~對靠得住品牌好感度馬上狂升!!!

馬上推薦給你們~

02

除了剛剛說的我在經期前大約一周就開始的小日子,每天都要提心吊膽要使用護墊或是衛生棉之外

尤其是經期快要完的那幾天也是很讓人煩躁

要走不走的,偶而又會出現跟你說Hi....

這時候用護墊感覺又不夠力,忽然量多就很容易外漏出糗

明明是小流量用衛生棉又很傷荷包.....

這時候用靠得住安全瞬吸護墊就百分百非常適合~

不會過薄容易擔心外漏焦慮,更不會過厚不舒服容易煩躁

她比一般護墊長一點點,重點是有吸收體,比一般護墊吸收量提升3.5倍

突如其來的那幾滴,一點都不怕

我這次經期前後使用起來給它打了滿分喔XD

05

標準型14.5cm,有香氛款跟無香款兩種

可以依照自己平日的喜好做選擇

06

除了標準型之外,還有推出加長版的17.5cm

一樣有香氛款跟無香款兩種可供選擇

04

我自己是在最靠近經期前的那1.2天以及快結束的後 1.2天會使用加長版的喔

會更加安心>///<

07

11

08

09

有香味的款式,氣味也不會有過度刺鼻的香味

淡淡的清香也讓容易焦慮的心情得到的舒緩~

29

背膠也能完全覆蓋底層,很服貼在小褲褲上

大動作的跑跳也不擔心移位外漏,心情更能放輕鬆

24

25  

他中間明顯看出有中央雙層吸收體,吸收量大概是一般護墊3.5倍

立體壓花設計也讓綿片不變形,還能在隨時更換時擁有好心情喔>///<

12

厚度比起護墊更安心,但又不會過厚產生悶熱不舒服感

13

14

16

厚度也非常剛剛好~

15  

擁有比一般護墊高3.5倍的吸收量,馬上實驗給你們看看XD

18

太薄的護墊對於突如其來的流量完全不能抵擋,就會感覺到濕濕黏黏很不舒服

心情也會跟著焦慮緊張,

真的很不喜歡那中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外漏的焦慮感阿~~~

19

20

一般護墊吸收速度不夠就會有明顯濕黏感

21 

靠得住安全瞬吸護墊有更高於一般護墊3.5倍的吸收度,果然一試驗就看得出來~真的很不錯吧

22

吸收效果很棒,讓一整天都有乾爽透氣的感覺

心情都開心起來了>///<

23  

經期前後的小日子也都不敢穿短裙短褲,

尤其是淺色的褲褲更是拒絕往來阿~

有了靠得住安全瞬吸護墊,小日子都更安心不焦慮~而且綿片也很服貼在小褲褲上非常舒適

28

容易焦慮不放心的小日子也能開開心心出遊啦

 

27

 

打擊經期前後焦慮的小日子~靠得住安全瞬吸護墊真的好貼心!!

26 

31

 

認識這款安全瞬吸護墊之後,我想最開心的還有一個人~就是我們家菜圃哥啦

心情好不煩躁焦慮,脾氣也好多了~

放心我們以後不會再難伺候了啦XXD

好好用焦慮掰掰的安全瞬吸護墊,強力推薦給你們>///<

 

 *好康資訊* 

快來參加我的#小日子活動 週週抽得獎者喔!  <--點我連結

 

 大家快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