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今天這篇文章是非常耀眼的喔~大家不要被閃到了XXD這次收到 D&D Jewelry 鑽戒的邀約真的超開心,

因為就這麼剛好在我們結婚周年紀念的時候~~

前陣子剛剛跟菜圃哥過完結婚週年紀念,好像沒有跟你們說過我們已經膩在一起超過10年了吧hahaha~

從學生時代起我們就開始愛情長跑了>///<,而且也還是相當轟轟烈烈啊~~青春真好~~

說實在的,我們一直沒辦法走浪漫溫馨的情侶路線,就連求婚的那一刻我都覺得好笑到不行,

雖然精心策劃,不過因為菜圃哥太緊張導致跟我說一堆肉麻話的時候整個都快顏面神經失調了,女性朋友們個個都在台下感動落淚

只有我一直在心裡憋笑....哈哈哈哈~完全沒辦法感動落淚阿

然後每個朋友都問我怎麼都沒哭,我只能說~姐妹們你們距離遙遠沒有看到他快顏面神經失調的臉.....

現在想起來,我們兩都還是對那天大笑到不行XXD

還有太多太多菜圃哥每次精心策劃幫我過節慶生,都一定會在重要關頭”出錘“的爆笑事跡,

以後有機會我想可以寫一篇專文了~hahaha

在一起的每一天菜圃哥都有辦法讓我笑到法令紋越來越深....

當然啦,每一對情侶夫妻都免不了吵吵鬧鬧,每次一氣起來都很想把菜圃哥的頭塞到馬桶裡沖一沖hahaha~

不過,很堅定的感情總是讓我們又讓朋友們會噁心死XD

如果要用物品來形容感情,最適合的就是鑽石吧~

高貴的鑽石彌足珍貴,永恆的光芒就很像彼此堅定的愛情,永不褪色

我要好好去櫃上大逛特逛,大家跟我一起來逛街吧~GO

 

這篇是與 D&D Jewelry 合作的邀稿

03

這天是來到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 嘉寶珠寶 D&D Jewelry 創意精緻店

這邊跟一般百貨專櫃不太一樣,在這邊還有更多高級定製珠寶可以挑選

而且商品種類更多樣化,舉凡鑽石珍珠到高級定製珠寶,還有東方雍容華貴的點翠及玉石等等

很像進入了小型的珠寶博物館XD,也讓我愛上了東方珠寶美學

等等一一分享給你們

07

08

一走到門市就忍不住直奔閃亮亮的鑽石們~

覺得在每一年的結婚週年收到這些美好的永恆感覺好棒,

男士們要記得在重要節日給心愛的另一半一個大大的驚喜>///<

01

不自覺的一直嘴角上揚,每一款都好想要帶回家XXD

02

20

D&D Jewelry 是承繼百年珠寶店金匠工藝的台灣首選精品婚戒 鑽石珍珠的領導品牌

MIT大家絕對要支持一下XD

以及擁有10位以上美國GIA寶石學院鑑定師及珠寶設計師

鑽石都經過美國GIA寶石學院鑑定師嚴格把關 ,有達到3個Excellent等級喔

還有GIA國際鑑定書及D&D品牌證書,雙重認證的最佳保證

而且能夠依自己的喜好及預算,指定鑽石珍珠的等級與品質 ,更能將原本擁有的多件舊珠寶首飾重新賦予全新的設計

21

好閃耀~眼睛都充滿了滿滿愛心

22

鑽戒或對戒的款式也都屬於經典款

簡單大方的單鑽到華麗的多鑽造型都有

61 

我一眼就挑中這款心型的鑽戒,搭配著周圍碎鑽的點綴~是不是好美好華麗

23

而且設計上也讓主鑽感覺有放大效果~是不是很像有1克拉XD

其實主鑽只有80分喔~~~

24

非常吸睛!!

鑽石光芒好耀眼~遠遠看就很搶眼

57

再配上簡單大方的單鑽項鏈,高雅貴氣的氣質展露無遺

56  

這款鑽石項鏈非常適合出席重要晚宴等等的活動

垂墜式的設計讓脖子線條優雅又柔美

40

配上一襲黑色長洋裝,貴氣有很大方

不需要在有其它過多的裝飾就很美了

41

除了婚戒之外,華麗奢華的鑽戒也讓人目不暇給

51

水滴型的鑽戒非常醒目~

有沒有覺得鑽石珠寶一上身,整個人都高貴了起來耶

行為舉止不自覺的都變很優雅

52

經典的排鑽手鍊簡單又耐看,多層次的搭配感覺更精緻

46

47

49

50 

手鍊樣式也有比較年輕可愛的風格

54

十字設計搭配比較休閒一點的風格,也會很時尚帥氣

55

D&D Jewelry 有很多高級定製系列都非常精美,幾乎都只有一款喔

這條手鍊真的超美!!

設計上還融合的東方的意象,做工也非常精巧細緻

60

59

除了大家最愛的鑽石系列之外,D&D Jewelry的珍珠也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04

D&D JEWELRY 也是台灣第一個天然珍珠的品牌,以AA級以上的天然彩色珍珠為主要素材,

簡潔的設計,搭配貴金屬、各式流行的複合材質,創造品味獨特、實用易搭配的天然彩色珍珠飾品

而南洋珠系列,每一顆均出自於長達兩年深海培育的天然蚌貝,頂級珍貴的無瑕光澤

29

這一款,大家有沒有想到大亨小傳XXD

這條也是我戴上去就好不想拿掉的款式,通常大家都會怕珍珠戴起來會覺得有點老氣

這款的設計融合了東方美的冰翠,呈現跨時代的復古風格

也運用鑽石及珍珠的搭配讓整體呈現年輕時尚的氛圍,讓珍珠不單調老氣

28

手部線條非常優雅

30

類似款還有這款,也非常高雅貴氣

36

小細節也都非常精緻,

37

搭配旗袍一定也很美吧,感覺官夫人們應該超適合呢

35

這兩款就比較適合稍微年長一點的媽媽們囉

每個都要價不斐~~戴著讓我壓力好大~不過真的都很好看ㄋ

希望我以後有機會戴著它們出席我的生日宴hahaha~

25

32

粉藍紫的剛玉好雍容華貴

26

27

胸針好想要送給米媽喔~~一定貴氣到不行

38

接下來~~要介紹給妳們的是讓我有穿梭在古今中的時代之美~點翠

09

這真的是在一般珠寶飾品中很難看到的呢~在門市中展示讓我們大飽眼福

先讓你們認識一下點翠~

點翠是中國古代首飾制作的一種精細手工藝,他的歷史久遠可以追朔到戰國時代

將翠鳥身上為數不多的土耳其蘭或是紫藍色的羽毛裁剪成符合的形狀,一分都不能差,

然後一片片一縷縷的粘貼在金屬胚底上,

古時候能夠配戴點翠的女性都是宮中的皇后妃嬪或是官宦世家,是古代身份地位的象徵

10

點翠的制作工序繁瑣複雜,而且可用的翠鳥羽毛也非常稀有

再加上現在大家保育意識興起,所以這項工藝幾乎失傳~

現在所見到的點翠飾品大多數都是清朝或是明初留下來的精品

一起帶大家走入歷史吧~

11

12

13

這讓我馬上穿梭時空~有沒有感覺感覺是某位娘娘走在御花園中,不小被樹枝勾下的飾品

然後等等皇上就會發現~接著就開始一段美麗的邂逅XXD

14

15

16

17

是不是也很想親眼瞧瞧這些跨時代的美學

推薦大家可以到門市逛逛囉XXD

18  

43  

44

45  

今天的逛街文希望大家跟我一起逛的很過癮XD

記得帶著另一半甜蜜蜜的去櫃上挑選彼此永恆的愛情見證囉

 

 *品牌資訊* 

D&D Jewelry 官網 <--點我連結

D&D Jewelry 粉絲團<--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