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保溼保溼保溼~~~老同學絕對知道我有多重視肌膚的保溼保養

新朋友在這邊我也要跟你們說,肌膚保養保濕是最重要的喔

我覺得保溼做得好,肌膚問題就可以改善了一大半了!!

簡單做個比方給你們聽,就知道為什麼保溼這麼重要了XD

皮膚角質層就像是一層海綿,當海綿吸滿水的時候柔軟度會增加,肌膚可塑性也會增加

不過,要是海綿乾掉...就會變得硬邦邦摸起來也會有很明顯的粗糙感,當然啦塑形能力也會降低

當肌膚缺水屬於乾荒的狀態,就容易感到乾燥緊繃,肌膚也不再那麼透亮導致黯沉無光澤,

也容易產生角質增厚及脫皮碎屑的現象,眼週及兩頰也容易因而產生乾燥性細紋!!

所以說啦~肌膚保溼是最重要的功課,除了肌膚外在的補水保水,大家也要多多喝水才會是水噹噹的Q彈美人

這次要推薦給妳們的產品,我覺得實在是可以稱得上是保溼聖品!!我非常喜歡

除了它超棒的保溼功效之外,使用起來不刺激不過敏而且雷射術後都能使用

還有!!質地超級清爽不黏膩,肌膚沒負擔

非常適合炎炎夏日使用,很舒服又清爽~這麼棒的產品我要大大力推薦給你們!!

 

這篇是與 DyFee 迪菲之愛 合作的邀稿

08

DyFee 迪菲之愛 是我最愛的醫美~美麗優品陳醫生研發的自有品牌喔

所以一開始聽到陳醫生要自己推出保養系列就非常期待,

陳醫生對美的堅持,及對小細節的細心也是我很愛他的原因啦~~而且說明都會非常非常非常詳細,

不像有些醫美診所一條龍式的“快速”服務,看到醫生的時間好短....而且很多幾乎是美容師幫你咨詢,給醫生看的時間都好短....

所以,對陳醫生的產品相對也非常有信心!!

運用對醫學美容的堅持 以專業研發團隊、嚴格品質把關、用心了解需求

依照各種肌膚的訴求來開發保養品項

使肌膚在居家保養也能享受醫美高品質的護理療程~

針對亞洲人肌膚的特性與需求

進行保濕、抗痘、美白、緊實、抗皺的效能的實驗 訴求「高效、低敏、迅速、安全」

讓肌膚重回嬰兒時期般的嫩透無瑕~就是這次DyFee 迪菲之愛想傳達給大家的

01

這次推出的潤妍綺肌系列,有潤妍綺肌精露及潤妍綺肌活膚霜

兩瓶我都超愛!!目前潤妍綺肌精露已經用完了....因為菜圃哥又給我偷用!!!!(只能說~菜圃哥也超喜歡)

上次被我發現我氣得大叫啦~~你們不要罵我小氣>///<因為輪家真的很喜歡咩~~~扭(((

02

包裝也很有質感~價格也算是高貴不貴喔,重點是效果真的看得見

馬上就詳細介紹給你們~~

03

 

 潤妍綺肌精露 

04

這瓶呢,還有非常棒的成分

γ-聚麸胺酸,能夠幫幫助緊緻肌膚,活化纖維母細胞,預防皺紋產生,增加皮膚抗敏能力。

γ-PGA水膠,可以提高角質層及表皮層含水量與鎖水功能,舒緩乾燥與疲憊的肌膚

白茅草萃取精華,加強肌膚保水性,維持濕潤不乾澀,可提高肌膚的鎖水強度

桑白皮萃取精華,提升膚色的晶透度,改善晦暗膚色,使肌膚淨白光亮

甘草萃取精華,有效抗炎作用,對於抗敏也有其功效兼具有亮白效果

維他命E,促進受傷後的皮膚癒合傷口、減少疤痕

05

而且,大家都知道做完雷射之後不要用含有美白或是抗老成分的保養品吧

最重要的就是要加強保溼,不過現在很多保養品都強調一瓶多效....

所以我也很推薦有定期在做雷射保養的小妞,可以帶這系列回家唷,針對術後保溼效果很棒

強調不含酒精,適合敏感肌使用

我雷射術後也是馬上使用這系列,不刺激不過敏!!!超棒

10

對了,這裡要提醒大家這罐因為是使用真空設計,所以在按壓時要記得一次壓到底喲

如果有發生按壓不太順的時候,可以將瓶身倒過來搖一下就OK囉

真空瓶擠壓問題可以去看看官網的瓶器說明 <--點我連結

09

使用前先來檢測一下肌膚的含水度

14

保水度37,稍微有點乾燥

使用完這系列保養之後的保水度有讓我嚇到喔XXD

15

質地非常清爽滑順,而且不會讓肌膚感覺粘膩不舒服

16

凝膠狀的質感,延展性以及親膚性都很棒~

夏天用起來肌膚也感覺不會悶悶的,吸收速度也很棒喔

17

使用後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也不用太擔心了XD

用完之後肌膚的透亮感跟Q彈感受得到~

18

19

 

 潤妍綺肌活膚霜 

06

接著使用這罐潤妍綺肌活膚霜,含有的成分也是讓人看了就好心動

r-PGA高效活水保濕因子~

納豆菌培養發酵的最新保濕成分,能持續肌膚保濕鎖水讓角質層充滿,並在肌膚表面形成隱形水薄膜

CeramideIII神經醯胺修護素~

天然保濕因子提升修護力~讓肌膚柔軟細緻防止乾燥,並促進表皮水合作用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

Deep Sea Salt深海微量礦物元素~

珍貴的微量礦物元素可幫助保濕修護皮膚組織,幫助平衡肌膚酸鹼值加強肌膚彈性與含水量,預防細紋生成

Sea WeedExtract海藻萃取精華~

具有保濕和舒緩功效,能降低皮膚的緊繃感與不適感防止水分流失

維生素E衍生物~能預防肌膚老化同時保護皮膚

07

是專為敏弱膚質量身打造的智慧型乳霜面膜,也可以作為晚安面膜使用喔

在肌膚表層形成細緻的保水膜,在冷氣房一整晚也不擔心早上起來肌膚缺水乾燥

幫助我們改善肌膚缺水乾燥、暗沉問題

11

到現在這罐也被我用到都快見底了XD

就知道我對他們很有愛吧>///<

12

13

水感凝凍質地非常特別,利用了油包水包油的方式,讓水分在活膚霜中被肌膚完整吸收

20  

塗抹開之後記得不要太大力喔,均勻塗抹開之後用輕拍的方式讓肌膚吸收完全

21

太大力塗抹會容易把活膚霜中的水分給擠壓出來,像這樣...

22

所以記得:均勻塗抹開之後用輕拍的方式讓肌膚吸收完全

23

塗抹在臉上感覺形成了一道保水薄膜一般,讓肌膚吸收滿滿的水分

24

記得用輕拍的方式讓肌膚吸收完全喔

25

26

使用後肌膚不粘膩也不會悶悶的不舒服

是很清爽的產品喔,而且使用完後肌膚光澤感也大大提升

27

肌膚吸收了潤妍綺肌系列之後,保水度馬上上升到46~

嘿嘿~是很滋潤的狀態喔

效果馬上可以看得見

000  

肌膚保溼做得好,上妝也能更輕鬆

私底下我也常常就擦個潤色的隔離霜就出門囉,

不需要厚厚的底妝修飾~自然就很美

偷偷跟你們說~我覺得年紀越大妝越濃看起來真的是有夠老耶

反而是自然的淡妝感覺就很青春有活力XD

33

非常好用的 Dyfee迪菲之愛潤妍綺肌系列,推薦給你們

29

30

31  

對了對了~~

最後讓我在炫耀一下XXD

前幾天跟一個阿姨聊天,阿姨竟然問我在念哪所學校啦~~~當天我就是素顏還戴個大眼鏡XD

當阿姨知道我實際年齡之後,都驚呼阿娘喂!!!!

哈哈哈哈哈~實在是太開心了啦XD

好啦~炫耀完了>///<,

附上相關購買資訊,你們也快去逛逛吧

 

 * 購買資訊 *  

Dyfee迪菲之愛 官方購物網 <--點我連結

螢幕快照 2014-05-30 下午2.50.05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三三
  • 阿姨說的沒錯呀!.....
    妳真的好美 >< 真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