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最近開始愛上運動!!!!

老實說,我一直都是個懶骨頭耶,能坐就不會站,能躺就不會坐這樣啦XXD

想要減肥感覺就是天方夜譚啊~~~說了好幾年一直都還是....用說的而已hahaha~

然後,前幾天菜圃哥趁休假硬拖我去騎腳踏車啦

還安排騎了超級遠的路線,騎了ㄧ整個下午....當天晚上我就後悔大罵菜圃哥,因為鐵腿到不行,

連樓梯都沒辦法走只好叫菜圃哥背上樓,回家還叫蔡圃哥給我按腿XXD

心裡超恨他的啦覺得沒事帶我去騎什麼腳踏車,好了吧現在害到自己要服勞役了吧>///<

不誇張!!真的是完全沒辦法走路的那種,每走一步都痠痛的要掉眼淚>///<

不過!!!過了兩天酸痛消失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hahaha

突然照鏡子發現腿部線條變結實了!!!

因為我長期都不愛運動,所以一直覺得身上的肉都鬆鬆的...Orz

雖然沒有變瘦,但是感覺線條變緊實了耶~頓時覺得我的人生有希望了~哈哈哈哈

然後覺得菜圃哥帶我去騎車真好~冒愛心>///<~~hahaha~

(菜圃哥:女人真是善變的動物果然沒錯...)

運動真是好處多多ㄟ,而且運動完之後痠痛消失就覺得全身都不像之前那麼僵硬了

開始當個運動的陽光女孩好了hahaha

哎喲喂阿~不知不覺又碎念了一堆

重點是要跟你們說,因為不常去戶外運動,所以當天我防曬措施都沒準備!!

防曬的外套帽子等等都沒帶耶,只帶了DHC的金靚白防曬乳

結果太陽霹靂無敵大的!我都要被曬暈,沿路又沒有什麼遮陽的地方,

全程我就是一直補擦防曬,回來完全沒曬黑喲~太開心了啦

所以要推薦給你們很適合戶外運動時用的DHC金靚白防曬乳~

不囉索,馬上來看看囉^^

 

這篇是與 DHC 合作的邀稿

01.jpg

這款金靚白防曬乳 擁有高係數防禦力SPF50+ PA++++

還有配合獨家研發的 UV光波攔截科技,

可以幫助保護我們的肌膚不因紫外線而造成曬黑、曬斑、光老化等問題,

也有添加嫩白抗老保養成分喔,防曬同時還能美白這樣XD聽了感覺就很心動

02.jpg

03.jpg

小小ㄧ瓶攜帶也超方便

放在小包包或是口袋都很OK,

運動時隨時補擦不讓太陽有機會把我們曬黑!!

04.jpg

05.jpg

06.jpg  

08.jpg

輕盈的水乳液狀質地在肌膚上好推不會覺得乾澀,

使用後也不會讓肌膚呈現泛白、不黏膩、感覺很清爽沒負擔喔

09.jpg

10.jpg 

記得使用前要先充份搖晃均勻喔

12.jpg

這款金靚白防曬乳,也可以直接當做妝前的隔離防曬使用

因為我皮膚很白,很容易曬出斑斑點點,

所以臉部的防曬我最愛高係數的產品

金靚白防曬乳有高係數防禦力 SPF50+ PA++++,非常深得我心啊XD

13.jpg

14.jpg

塗抹在臉上也不會覺得太油膩不舒服,

之後上妝也不會影響到妝感喔

而且用ㄧ般的卸妝水就能卸除乾淨了

17.jpg

除了臉部之外,全身也都可以使用

防曬效果真的很不錯!!

喜愛戶外運動又不想被曬黑的小妞,非常推薦你們這款噢

因為我就是用它都沒曬黑啦XD

18.jpg

30.jpg

剛剛有說它擁有SPF50+ PA++++,高係數防禦力

還有獨家研發出板狀的UV光波攔截科技,

它如薄膜一般薄細,所以能毫無空隙地均勻貼合肌膚表面,

在肌膚外圍形成完整的防護, 連肌膚老化的原因—最長波 UVA 都能強力隔絕!!

19.jpg

水乳狀的質非常好推開,親膚性也非常好 

20.jpg 

21.jpg

不會讓肌膚呈現泛白感,

有些防曬乳塗抹不均勻就很容易出現局部泛白一塊,真的很糗耶

這款塗抹之後不泛白而且讓肌膚光澤感很好喲 

22.jpg

23.jpg

此外金靚白防曬乳還搭配2種粉末~

球狀微米粉末(能輕柔貼合肌膚) 與 皮脂吸收球狀粉末(能吸取多餘皮脂)

可使塗抹的過程中均勻好推開、擁有水潤不咬手的使用感

24.jpg

25.jpg

去海邊做日光浴的時候一定很美,

全身塗抹之後都會呈現很耀眼的光澤hahaha

26.jpg

還有,會推薦你們運動時使用也是因為這款有強調防水!!

為了滿足防水與輕鬆卸除的條件,採用最新配方技術,能夠像薄紗般覆蓋在肌膚上,

成為隔絕紫外線的好幫手,同時還兼具將汗水、皮脂彈開的效果,

但是,只要使用一般的卸粧產品或清潔用品,就能洗淨了,

不用擔心有防水功效但是卻很難清潔

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的小妞,還是要隨時補擦才能達到最好的防曬效果喔 

27.jpg  

29.jpg  

28.jpg

DHC的金靚白防曬乳,使用起來屬於不泛白有光澤的產品

清爽的效果我覺得也很不錯,剛塗抹上去會感覺有一些油感

不過稍微塗抹均勻之後就會感覺蠻清爽的也不會黏膩

最重要的是我喜歡它在肌膚上,不會有過度乾澀感

戶外運動流汗之後再補擦也不會感覺很黏膩不舒服

07.jpg

不曬黑的DHC金靚白防曬乳

推薦給夏日也想當運動女孩的你們囉~白皙又健康XD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6350號

 

 * 哪裡買 * 

DHC 官方網站  <--點我連結

DHC直營門市   <--點我連結

金靚白防曬乳    <--點我連結

這支只有DHC官網、直營門市或電話訂購(02-27662000)有賣!

小屈跟康是美,沒賣這支防曬唷!!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翁燕芬(宅媽)
  • 好喜歡這種水乳狀的產品比較不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