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好好吃好好吃!!!!停不下來啦XD

今天又是ㄧ篇害人的文章XXD,減肥這件事情就先讓我們拋在腦後吧

我有跟你們說過我超級愛吃甜食嗎!?

以前每個禮拜最愛的休閒活動就是去吃下午茶,

看著那些小巧可愛又可口的蛋糕,總是會讓我心情特別的美麗

最最最愛的就是巧克力口味的甜食,只要有巧克力都是我必點的!!

不過,年紀越來越大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

對甜食依然很熱愛,不過卻不愛吃的那麼甜膩,太甜的甜點吃到後來就會覺得好膩喔

這次試吃的ANNA COCOA十勝生巧生乳卷跟十勝生巧克力,(品名怎麼感覺有點饒舌XXD)

真的讓我ㄧ口接ㄧ口停不下來耶XXD

看電視的時候配著咖啡,不知不覺才意識到ㄧ整盒十勝生巧克力就被我嗑光光了!!!!!

完蛋惹....要肥死了啦XXD

是說,如果大家都變胖那我們就不用減肥了,因為世界上就沒有“死瘦子”這種東西

我們就可以把減肥這件事永遠遺忘吧~~~~~隨心所欲的大口嗑美食

是所謂獨胖胖不如眾胖胖,大家一起變小胖hahaha~

馬上跟著我大口吃吃吃吃吃~~

 

這篇是與 ANNA COCOA 合作的邀稿

02.jpg

ANNA COCOA 在各大百貨都有櫃位喔

逛街逛累了記得打包ㄧ份帶回家慢慢享用XD

01.jpg 

這就是今天要推薦給你們的主角,

十勝生巧生乳卷跟十勝生巧克力

03.jpg

04.jpg

櫃上的馬卡龍也讓我口水快流下來勒~~

看起來也都好好吃,下次要來換試試少女的酥胸XD

05.jpg

06.jpg

還有各式巧克力產品,右邊的是棉花糖喔,是不是好特別~覺得送人也很適合喔

很喜歡他們家的配色包裝,ㄧ整個好有質感, 

09.jpg

看到馬卡龍的禮盒,阿姊還想買來當作喜餅~

詢問了店員,還真的有很多新娘會定來當作喜餅,當然就也有優惠的價格啦

準新娘們不妨也參考看看,我覺得現在結婚不一定要用傳統的喜餅

用特別的甜點當作喜餅也好有心的感覺

阿姊婚期將近讓我綿一起來祝福她吧~(這樣我可以有馬卡龍喜餅吃嗎>///<)

10.jpg 

領到了我的十勝生巧生乳卷跟十勝生巧克力,要準備開動啦XD

12.jpg

先來推薦我超級愛的十勝生巧克力~

大家知道生巧克力嗎?

生巧克力是日本人改良的新品種巧克力,就是單純用鮮奶油與巧克力結合的軟質巧克力

跟松露巧克力不同的地方就是少了外層的硬殼~

直接吃到柔順細緻的口感,甜度也相對比較低喔

15.jpg

包裝很精緻,我覺得甜點不只是享受口感

能同時在視覺跟心靈上得到滿足才是最完美的~

16.jpg

生乳巧克力需要冷藏保存喔

盒底很貼心的都有標明食用期限

17.jpg

是女孩都想要尖叫了吧~一打開就好想趕快嚐一塊 

18.jpg

巧克力是使用法國頂級米歇爾黑巧克力,以及搭配上日本第一生鮮奶油

強調100%使用日本第一的中澤乳業鮮奶油,乳源是來自北海道十勝天然放牧牛乳

口感非常的綿密細緻,完完全全就是入口既化的絲絨般感受>///< 

19.jpg

外層撒上滿滿沒有甜味的米歇爾可可粉,

大大提昇巧克力入口時的精緻口感 

20.jpg  

22.jpg

濃濃的鮮奶香,一打開就撲鼻而來

23.jpg

黑巧克力混合著超滑順香甜的鮮奶油,ㄧ放入口中馬上在嘴裡融化

搭配著外層撒上濃濃帶著苦味的米歇爾可可粉,完全調和了生巧克力的甜味

一點都不覺得過於甜膩,不知不覺就吃光一整盒.....

不過~要小心滿滿的可可粉灑落喔

24.jpg

每一小塊都切成約1cm的厚度,大小剛剛好,ㄧ碰到舌尖就瞬間融化

沒想到巧克力也能這麼綿密滑順

在口中真的有絲綢般的口感!!!一點都不誇張呢

26.jpg

27.jpg

在嘴裡融化之後,接著會在口中留下濃濃的乳香

只能說~你們一定要親自品嘗看看 

28.jpg

29.jpg

十勝生巧生乳卷~也是吃不膩的一款甜點!!

31.jpg

配色好討喜,質感非常好,包裝也很精美送禮絕對很有面子

32.jpg

33.jpg  

光是看到他黑咚咚飽滿有光澤的外形,就讓我等不及要吃它一口了hahaha

而且~~沒錯,它裡面含有一整條生乳巧克力!!

也太實在了吧~

35.jpg

要開動啦!!

36.jpg

38.jpg

39.jpg

一刀切開,爆量的鮮奶油滿滿滿的~

看了心情真好XD 

40.jpg

綿密的鮮奶油也不會過於甜膩

搭配著生巧克力跟外層Q彈鬆軟的泡芙蛋糕~恩~好滿足喔

41.jpg

42.jpg

鮮奶油一樣是使用日本第一的生鮮奶油,100%使用日本第一的中澤乳業鮮奶油~

口感綿密又清新,濃濃的奶香在口中好幸福

43.jpg

48.jpg

完整的一整條生乳巧克力~~再度大滿足中

49.jpg

50.jpg  

十勝生巧生乳卷讓我非常飲恨啊!!!!

因為,我竟然只吃到一塊!!!然後瞬間就被米媽跟阿姊嗑完了!!!

我不過離開一下而已啊....掩面~

不管啦,你們再去買一條來給我,我吃不夠!!!!

十勝生巧生乳卷,你果然虜獲了老中青三代啊hahahaha

 

好好吃你們也快去嚐嚐~

 * 哪裡買 * 

ANNA COCOA 十勝生巧生乳卷.十勝生巧克力 <--點我連結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